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迎駕 結果共29筆

  • 影音/白沙屯媽祖回鑾「萬人喊進喔」 香燈腳迎駕入廟圓滿落幕

    2024/03/27 16:02
  • 傅崐萁迎媽祖遭「繞道」?本人這樣說 網見畫面喊:太玄了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從18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由於進香期間沒有固定路線,停駕地點也都不固定,這幾年有越來越多信徒在此期間追隨,希望能獲得媽祖的加持。昨(19)日白沙屯媽祖跑到台中地區,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妻也親自南下迎駕,不過從直播畫面上,可見媽祖神轎見到他們夫妻倆後,立刻右甩繞過,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24/03/20 22:13
  • 被媽祖閃過? 傅崐萁駁喊「有順利迎駕」:粉紅超跑隨心所欲

    年度宗教盛事,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進香在19日駐駕在大甲鎮瀾宮,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婦也專程前往中部,迎接白沙屯媽祖聖駕,但卻傳出疑似「被媽祖繞道而行」,引發討論。對此,傅崐萁今(20)日表示,迎駕很順利,「大家都知道粉紅超跑隨心所欲」。
    2024/03/20 13:31
  • 昆山媽祖返台參香交流 信徒熱烈迎駕

    有「台商媽」之稱的昆山慧聚天后宮天上聖母,自10月16日起,來台展開傳香遞緣活動,駐駕首站來到科技大廠桃園平鎮廠,現場擺設香案恭迎聖駕,祈福庇佑。
    2023/10/17 22:06
  • 打招呼口氣差 男揪眾6打1事後遭砸車報復

    彰化一名直播主,為了迎接當地媽祖進香回鑾,設壇迎駕,沒想到他的一名邱姓朋友,因為認為一名劉姓男子口氣不好,帶著六拿人拿棍棒將他痛毆,事後警方到場抓人,對空鳴槍才制止衝突;事後被打的劉姓男子,疑似也找朋友幫他報仇,將對方三部名車也砸毀,警方也派人調查,要阻止衝突持續擴大。
    2023/04/10 13:37
  • 桃園龍德宮四媽祖停駕秀傳 媽祖指定醫師黃漢斌來迎駕

    去年一名彰化一名91歲的婦人罹患一種罕見疾病「皮角」,原本是想要到台北治療,沒想到竟然收到桃園龍德宮四媽祖的「仙界轉診單」,於是跟隨媽祖指示來到彰化的秀傳醫院接受治療,而被媽祖指定的外科醫師黃漢斌認為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也直呼「一切都是緣分」。今天桃園龍德宮四媽祖赴鹿港刈香,第四天來到彰化市,途中前往秀傳紀念醫院 延平大樓,看媽祖指定的外科醫師黃漢斌,許多醫護同仁也一起迎接跟參拜。
    2023/03/08 18:31
  • 大甲媽來了!行經西螺大橋 近萬人迎駕

    大甲媽祖今天(10日)下午抵達雲林西螺大橋,近萬名信徒來迎接,把大橋出入口擠得水洩不通,雲林縣長張麗善也來扶轎,而早上經過彰化北斗,還遇到有退役機工長,把車頂架上戰機模型,也來祈求媽祖保佑飛官們,更有不少民眾,免提供食物。
    2022/04/10 23:12
  • 白狼張安樂率眾搶轎 副分局長挨揍逮6人

    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原本維持良好秩序,但白狼及統促黨成員突然出現要接駕迎駕,警方表明沒有造冊登記3OK卡都不能靠近,結果引發激烈推擠衝突。警方維安,連彰化副分局長都被揍,逼得警方電擊棒、辣椒水全用,壓制逮捕六個人。
    2022/04/10 13:47
  • 不坐神轎!「百尊神明搭遊覽車」北上祈福 背後原因曝光

    「雲林北港朝天宮」上百尊神明日前北上參加祈福法會,廟方考慮到若每尊神像都用神轎迎駕,不僅過於勞師動眾,疫情時期也需避免人多,於是決定以包車的方式請遊覽車護送,只見一尊尊媽祖、關聖帝君及太子爺等神明在遊覽車上坐好坐滿,畫面實在相當壯觀。
    2020/03/15 16:22
  • 「菲版媽祖」繞境 黑耶穌出巡萬人空巷

    號稱菲律賓場面最大的宗教民俗盛會、一年一度的「黑拿撒勒人出巡」清晨登場,近百萬信徒沿途赤腳迎駕,揮舞毛巾、嘶聲吶喊,氣氛狂熱。
    2019/01/10 14:08
  • 大甲媽祖抵嘉義 崙仔大橋萬頭攢動爭迎駕

    大甲媽祖南下進香活動,今天中午抵達嘉義縣新港鄉,來自各地的信眾和嘉義縣各界在雲、嘉交界的崙仔大橋迎駕,民眾大排長龍「鑽轎腳」祈求平安健康。
    2018/04/16 16:22
  • 湄洲媽祖駐蹕新港 街道湧現人潮爭睹

    湄洲媽祖來台巡安,今天晚上駐蹕嘉義縣新港奉天宮,迎駕隊伍下午在奉天宮牌樓起駕遶境新港街道,沿途鑼鼓喧天,民眾搶拍媽祖神像,有的民眾則雙手合掌虔誠膜拜。
    2017/10/02 18:15
  • 停駕鴻海!郭台銘迎湄洲媽祖 贊助3千萬

    湄洲媽祖來台巡安17天,下午來到鴻海總部,由郭台銘率一級主管親自迎駕,其實郭董最廣為人知,是篤信武財神關公,不過事實上跟媽祖淵源也相當深,因為郭台銘父親,曾帶一家人住在板橋慈惠宮,當時住的廂房被改建成五路財神殿,也是郭台銘的發跡廟。
    2017/09/25 18:07
  • 60年1次等不到 百人怒圍媽祖鑾轎

    雲林的六房媽祖,由斗六、虎尾等5個鄉鎮,各庄輪流奉祀,前天25日,媽祖從斗六迎駕回虎尾的「惠來里」,但鑾轎沒有進入「下惠來」聚落,引起地方不滿,200多位居民氣憤不已,包圍鑾轎安座的臨時紅壇,還爆發肢體衝突。
    2013/05/27 11:28
  • 〈獨家〉800萬包機載「聖駕」 郭董重金迎關公

    兩岸宗教交流一大盛事,大陸山西運城的關公像,將在29日抵台,展開長達21天的遶境巡遊,背後出錢出力贊助的,就是鴻海總裁郭台銘;除了親自迎駕,郭董還特地協調800萬的大型包機,將關公本尊、神轎跟文物,一起送來台灣,運送過程陣仗之大,不只動用20、30名壯漢,連公安也在旁帶槍緊盯。
    2013/03/28 23:27
  • 重金助關公巡台 郭台銘率團迎駕

    兩岸宗教交流又一盛事,大陸山西運城的關公像,將在明天抵台,展開長達21天的遶境巡遊,今天上午,大手筆贊助這次活動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別率團到山西迎駕,郭台銘說,身為一個在台灣的山西人,能夠讓同樣出生山西的關公,赴台巡遊,是一項光榮的任務。
    2013/03/28 13:05
  • 翡翠媽祖抵后里 6歲童舞小獅超吸睛

    大甲翡翠媽祖4天3夜遶境之旅,第4天的上午抵達后里,沿途許多陣頭、香客熱鬧迎駕,其中一團醒獅團,裡面成員年紀最小的只有6歲,從小跟著爸爸學舞獅,在大街上舞起小獅子,特別的可愛,吸引許多香客目光。
    2011/12/17 11:37
  • 疑搶轎爆衝突! 警民上演全武行

    大甲媽祖遶境第7天,進入彰化市區,晚間駐駕天后宮,吸引了上千人熱情迎駕,有信眾為了「躦轎腳」,即使後頭正在放鞭炮,也不怕危險,趴在地上等鑾轎;還有信眾花150萬,將大型拖板車改成炮台,施放近半小時煙火,相當熱鬧;但在凌晨1點多的時候,疑似因為搶轎的風波引發肢體衝突,員警為了阻止被毆打,最後警民雙方演出全武行,還有女信徒也受到波及。
    2011/04/16 08:35
  • 媽祖遶境/拖板車炮台迎媽祖 30分鐘燒百萬

    大甲媽祖遶境第七天,進入彰化市區,晚間駐駕天后宮,吸引了上千人熱情迎駕。有信眾為了「躦轎腳」,即使後頭正在放鞭炮,也不怕危險,趴在地上等鑾轎。還有信眾花150萬,將大型拖板車改成炮台,施放近半小時煙火,相當熱鬧。
    2011/04/16 00:29
  • 媽祖遶境/顏承乃父之風 顏清標兒代父護媽祖

    大甲媽出巡,往年都只停廟宇,去年破例第一次在董事長顏清標家裡停留,今年顏清標不在家,但鑾轎一樣到家裡暫停,由太太出來迎駕,顏清標雖然沒辦法跟隨媽祖遶境,顏家人也沒缺席,大兒子顏寬恆代父護駕,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像極了老爸顏清標。
    2009/03/22 11:25
  • 媽祖遶境/大甲媽遶境迎駕 西螺橋首開夜燈

    大甲媽祖遶境第3天,傍晚6點多,在夕陽餘暉下通過西螺大橋,為了讓遶境信眾方便行走,西螺大橋破紀錄首次點燈,照亮整座西螺大橋,媽祖神轎同樣地,在福興宮短暫駐駕停留後,連夜趕路前往嘉義新港奉天宮。
    2008/04/08 00:36
  • 媽祖遶境/信眾熱情迎駕 媽祖一度入不了廟

    大甲媽晚間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不過由於信眾太多人了,媽祖鑾轎一度進不了廟門,後來廟方人員手拉手,硬是把人隔開,清出一條通道,才讓鑾轎順利入廟駐駕。
    2007/04/24 23:41
  • 大甲媽抵西螺 張榮味到場迎駕

    大甲媽祖遶境第5天,回程再度駐駕西螺福興宮,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迎駕,他透露幾天前的確和吳乃仁一起吃飯,但談了些什麼,他閉口不說,趁著媽祖駐駕前,低調離開。
    2006/03/30 23:42
  • 媽祖鑾轎抵福興宮 煙火瀑布迎駕

    大甲媽有個外號,叫「雨水媽」(台語),從起駕開始,走到哪都下雨,但奇怪的是,昨晚媽祖抵達雲林福興宮駐駕時,整整三個小時都沒下雨,等到起駕時,雨又來了,因此有信徒說,媽祖真得很靈,而為了迎接媽祖,福興宮還準備了煙火瀑布,非常美麗。
    2006/03/28 06:53
  • 三公里鞭炮迎駕 大吊車高掛施放

    這次大甲媽祖進香,已經回駕來到彰化,為了恭迎神轎,民眾不惜花費十多萬,準備三公里長的鞭炮,也是這次進香過程當中,最長的一串鞭炮,不過往年來到彰化,都很容易出現搶轎等衝突,所以抬轎班改由警察接手,嚴密防範意外發生。
    2005/04/16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