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辭行 結果共47筆

  • 陳宗彥陷召妓疑雲火速離職 賴清德出聲了:誠實為上策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爆11年前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時,曾常態性接受性招待,引發熱議。陳宗彥昨晚間敵不過壓力,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一職。對此,過往曾提拔陳宗彥的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18 日)於南投受訪表示,陳宗彥過去有不錯的工作表現,但面對此事,誠實為上策,要勇敢面對。
    2023/02/18 13:07
  • 陳宗彥遭爆曾「常態性召妓」火速離職 陳建仁只回一句話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上任,當時要求全體閣員打造溫暖堅韌台灣,但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昨遭媒體報導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疑似「常態性召妓」,引發熱議。陳宗彥昨晚間仍敵不過壓力,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一職。陳建仁今(18日)上午受訪表示,「陳前發言人因為個人事件關係,昨天晚間跟我請辭,我已經予以批准他的辭呈」。
    2023/02/18 10:22
  • 快訊/遭爆曾「常態性召妓」 陳宗彥請辭政院發言人!任期僅18天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上任,當時要求全體閣員打造溫暖堅韌台灣,但今(17)日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媒體報導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疑似「常態性召妓」。陳宗彥下午親上火線說明時說,這是特定媒體未經查證的報導,將一個人的人格毀滅,他感到很痛心,台灣政治不該淪落至此。他也強調,自己在從事公職到現在,對選民服務人民的陳情,他都謹守依法處理的分際。不過,晚間仍敵不過壓力,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一職。
    2023/02/17 20:40
  • 堅守崗位繼續衝衝衝! 蘇巧慧曝爸爸7點25分又出門上班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為開創新局,他再向總統請辭行政院長,請總統儘速指派新的閣揆,他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以利總統佈展新局。民進黨立委、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透露,爸爸今天照樣7點25分出門上班,果然是「堅守崗位直到最後一刻」。
    2023/01/20 10:49
  • 蘇貞昌下台一鞠躬 蘇巧慧:爸爸是衝鋒陷陣的破風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為開創新局,他再向總統請辭行政院長,請總統儘速指派新的閣揆,他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以利總統佈展新局。為此,蘇貞昌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表示,如果台灣是一個戰隊,總統是代表勝利的奪標手,那麼行政院長就是那個衝鋒陷陣的破風手。她說,感謝國家、總統和人民給衝院長機會,讓喜歡做事、也會做事的他,能將一輩子淬鍊累積的經驗與智慧貢獻給國家。
    2023/01/19 18:11
  • 快訊/「會做事團隊」下台一鞠躬 蘇揆:為國家做事是畢生最大榮幸

    立法院會今(19日)日下午通過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本會期正式劃下句點,行政院長蘇貞昌依往例前往立法院致意。外界原預期蘇揆可能在立院散會後發表談話,但蘇揆致意完隨即赴總統府與蔡總統會面。他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為開創新局,他再向總統請辭行政院長,請總統儘速指派新的閣揆,他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以利總統佈展新局
    2023/01/19 17:47
  • 真的要辭了!蘇貞昌:為開創新局 率全體閣員總辭

    立法院今(19日)通過中央政府總預算,本會期正是劃下句點。內閣改組將啟動。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依照慣例前往立法院致意。蘇貞昌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下步入立法院議場,在預算三讀後,蘇貞昌也紛紛向立委致意。隨後, 蘇貞昌赴總統府與蔡英文會面,他晚間發臉書表示,為開創新局,他再向總統請辭行政院長,請總統儘速指派新的閣揆,我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以利總統佈展新局。
    2023/01/19 17:39
  • 傳蘇貞昌請辭行政院長 王鴻薇:小可惜不能質詢他

    民進黨九合一、嘉義市長選舉、立委補選三連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外界也相當關心內閣改組,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於今(11)日提出辭呈,並於週五(13)日立法院預定休會當天率內閣總辭。對此,先前曾說「最想質詢的人就是蘇貞昌」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王鴻薇今表示,有一點小可惜,沒有辦法質詢到蘇貞昌,但也認為蘇貞昌已經失民心,應該儘速下台,並批國安局長陳明仍還居高位太誇張,但可能她進立院時,陳明通已經像蘇貞昌一樣「逃之夭夭」。
    2023/01/11 11:02
  • 羅智強未獲提名選桃園 柯文哲:不是因為拜訪我吧?

    國民黨今(18)日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選舉,而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辭去議員職務要深耕桃園,對於張善政出線感到錯愕,日前羅智強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辭行,雙方談了2個多小時。柯文哲今(18)日被問及此事,表示自己不知道,但他也打趣說「不可能因為說來拜訪我以後,國民黨不提名他吧?是這樣嗎?這樣我壓力就大了。」
    2022/05/18 17:43
  • 力拚桃園市長選舉! 北市議員羅智強今遞辭呈:全力以赴

    為投入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向台北市議會遞交書面辭呈,預計11日當天生效並正式辭行,他說,近日心情離情依依,但會將台北經驗帶到桃園努力。
    2022/05/09 13:59
  • 羅智強議會告別柯文哲 將以「被提名」心情衝刺桃園市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宣布將請辭台北市議員,全力備戰桃園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羅智強質詢完後,感性向柯文哲、北市府告別,並深深一鞠躬。羅智強受訪時說,下周一遞出辭呈,日期將押在下周三,因為周三將舉行黨團會議、議會大會,將在當天跟議會同仁辭行。隨後質詢的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則說,「我剛才看到一個歷史畫面,未來桃園市長質詢現在的台北市長」。
    2022/05/05 12:37
  • 蓋亞那設台灣辦公室後 陸大使向蓋國總統辭行

    外交部1月11日與蓋亞那合作共和國簽署協議,在該國設立「台灣辦公室」後,中國駐蓋亞那大使崔建春19日向蓋國總統阿里辭行,並讚賞蓋方長期以來恪守「一個中國」原則。
    2021/02/04 18:00
  • 搶辦公室? 江啟臣爆:丁怡銘組小編部隊

    儘管丁怡銘因為牛肉麵風波,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但風波似乎還沒結束,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就爆料,傳出丁怡銘跟政務委員唐鳳打算擴編小編群,把外交部國際傳播司,硬是趕離行政院,對此外交部回應,只是授命搬離。
    2020/11/16 19:20
  • 高雄市長補選 民進黨中常會通過徵召陳其邁

    高雄市長8月15日補選,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徵召已請辭行政院副院長的陳其邁投入選戰。
    2020/06/17 14:57
  • 陳其邁端走罷韓人氣跟票數? 羅友志:想得美嘸可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昔日競選對手陳其邁預計下週請辭行政院副院長,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綠營有機會重返高雄執政,陳其邁能接下罷韓的人氣跟票數?名嘴羅友志對此認為「根本不可能」。
    2020/06/14 15:53
  • 感人! 外省醫護挺進武漢辭行「媽媽會回來」

    武漢肺炎在當地確診病例不斷增加,陸續有其他省份的醫療人員進駐,不過出發時和家人辭行,有媽媽向不斷哭泣的女兒保證,自己一定會回來的!還有被確診的醫生隔著玻璃,對鏡頭比OK!儘管醫護人員毫無退縮,但官方標準防護衣卻完全不夠,有護理師拿到了瑕疵品,才穿上就破了!
    2020/01/26 20:20
  • 捐2任立委年終 段宜康宣佈告別政壇不再參選

    本屆立委任期即將屆滿,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今(20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向支持者辭行,也宣告將兌現過往承諾,捐出2任立委的年終獎金,並且告別政壇。
    2020/01/20 12:29
  • 被亡弟託夢?男夜闖殯儀館 揭詭異原因「帶鬼魂簽到」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近日發生1起詭異事件,1名30多歲的謝姓男子半夜潛入殯儀館館長辦公室,被警衛發現後報警處理,不料他卻供稱受往生的胞弟託夢,要自己幫忙向館長辭行並簽到,其靈魂才能安然人世。檢方雖對謝男說法存疑,但對方並未下手行竊或從事其他違法行為,最後依侵入住居罪起訴。
    2019/02/26 20:31
  • 總統發錢、閣揆挨罵! 綠委轟:無能快解散

    蔡總統元旦提出的還稅於民政策8號喊卡,傳出立委們對行政院連日來的處理方式很不滿,甚至在Line群組轟政院無能要他們趕快解散,剛辭行政院秘書長沒幾天的卓榮泰也質疑這筆錢有更好的用途,發錢政策的構想,外傳是有人在敗選檢討會時提出,卻遭閣員反對,蔡總統仍在元旦拋出構想要政院執行,記者向閣員求證,他們都說參與的會議,沒人提過發錢。
    2019/01/09 19:57
  • 參選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將辭行政院秘書長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遭遇挫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天表示,經過思考後,決定參選黨主席,「共同承擔責任」,也將請辭行政院秘書長。
    2018/12/14 14:08
  • 快訊/大選挫敗! 賴清德宣布請辭行政院長

    最新消息!民進黨大選失利,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宣布,他已經向總統蔡英文口頭請辭。
    2018/11/24 21:31
  • 綠營痛失16縣市 賴清德宣布請辭行政院長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大選是人民對政府施政的檢驗,而投票的結果,顯示人民並不滿意,對此深感抱歉,已向蔡英文總統口頭請辭,負起政治責任。
    2018/11/24 21:13
  • 顧立雄接金管會 賴清德:考量專業經驗

    即將接任行政院長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到台南市議會向議員辭行。他離開議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邀請黨產會主委顧立雄接任金管會主委,是考慮到法律專業及金融經驗。
    2017/09/06 13:13
  • 林全請辭行政院長 內閣7日總辭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他今年6月已向總統蔡英文提到他無意當太久院長,因此在稅改工作告一段落後提出辭呈,內閣將於7日院會時總辭,交接時間另定。
    2017/09/04 15:36
  • 院長主委都換人 長庚醫院向醫師道歉

    長庚醫院今天發出聲明向醫師致歉,並說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及林口長庚院長鄭明輝已口頭請辭行政職,並獲董事會同意,且也撤銷急診部原受懲處所有人員的處分。
    2017/07/03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