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守崗位繼續衝衝衝! 蘇巧慧曝爸爸7點25分又出門上班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0:49
昨總預算三讀後,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院向立委致意。(圖/翻攝蘇巧慧臉書)
昨總預算三讀後,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院向立委致意。(圖/翻攝蘇巧慧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為開創新局,他再向總統請辭行政院長,請總統儘速指派新的閣揆,他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以利總統佈展新局。民進黨立委、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透露,爸爸今(20日)照樣7點25分出門上班,果然是「堅守崗位直到最後一刻」。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說,有這4年能為國家做事、為人民服務,是他畢生最大的榮幸,也是時代的惠賜。他由衷的感謝這一路來行政團隊夥伴的鼎力相助、蔡英文的信任、立法委員的指教和支持,讓他們做出一些成績,護國衛民,守住台灣。儘管還是有許多想做的事還來不及做,有些事也做得還不夠好,但他們確實是殫心竭慮,懇請國人同胞能夠寬諒。

針對蘇貞昌提出內閣總辭,蔡英文總統未再慰留蘇揆,並稱將在農曆年期間啟動內閣調整作業,如果有正式定案會盡速、陸續向國人報告,過年後也會讓新的內閣團隊,在最短時間迅速就定位,使各項國政無縫接軌、順利推動。

蔡英文也在臉書細數蘇貞昌的政績,向蘇貞昌致上謝意。蔡英文貼出當年與蘇貞昌共進滷肉飯、邊談論時事的照片,當時台灣正面臨非洲豬瘟的問題,同時也是蘇貞昌上任後的第一個任務,以這張照片做代表意義深遠。細數蘇貞昌上任後的政績,她感性表示,我們的執政已經邁入第七年,過程難免挑戰重重。但她非常感謝蘇貞昌,願意在四年多前的艱困時刻扛下重擔,這四年多來總是站在第一線,幫她扛住許多壓力。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行政院長#蘇貞昌#蘇巧慧#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140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