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輪廓 結果共280筆

  • 逆生長轟動外媒!49歲許路兒親授凍齡秘訣 精華液+1步她超愛

    49歲許路兒曾因驚人凍齡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轟動外媒,近日她出席守葳診所代言活動,難得於公開場合現身說法,分享自己一直以來維持的保養好習慣!這才知道原來許路兒也是「臉部刮痧」控,每天都要刮臉、維持緊緻輪廓線!
    2024/03/25 13:56
  • 兵推2032年習近平卸任前 台智庫把脈「怎管控風險」

    多家國內智庫主辦一場為期兩天的兵推,想定2032年、也就是習近平第四個任期即將結束前的台海情況。兵推著重台灣可能面臨的灰色地帶威脅,結果未推出輸贏,主要是針對如何管控風險。兵推團隊主持人表示,希望為台灣國家安全戰略提出輪廓規劃,提供新政府參考。
    2024/03/15 19:33
  • 可投射動態標示!日本最新照明設備 內藏1.6萬LED燈

    日本家電大廠,推出全新的LED照明設備。他們使用1萬6000顆細如髮絲的LRD燈,打造出可以投影動態影像和文字的照明設備來。號稱未來可以依照展覽物品的形狀,做出適合展品的輪廓照明。
    2024/03/08 17:09
  • 彭于晏日本滑雪被直擊「車上女子同遊」 網一片推:該戀愛了

    男星彭于晏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敬業的工作態度,累積了不少粉絲,更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代表,而出道至今鮮少緋聞的他,近日在日本被網友偶遇,甚至被發現,車上的駕駛座位竟坐著一位女性,瞬間掀起熱烈的討論。
    2024/02/26 09:52
  • 63歲費翔現身倫敦地鐵!近照曝光「素顏超帥」 親切暖舉網讚爆

    63歲的男星費翔因高挑身材與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期他在大陸電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紂王」,帥氣的身影讓他人氣再度飆漲。而日前費翔被網友直擊在倫敦搭地鐵,還特別將自己的座位讓給女粉絲,被網友讚爆。
    2024/02/18 12:11
  • 邱淑貞攝影神技術! 22歲女兒沈月極品身材曝光網驚呆

    女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她在1999年嫁給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息影,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而22歲的大女兒沈月,完全遺傳媽媽的好基因,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沈月更在情人節當天曬出美照,並透露是媽媽邱淑貞掌鏡拍攝,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17 12:11
  • 元元合體超正親妹「雪地穿比基尼」 辣臀搖爆網high翻

    女星元元擁有可愛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魔鬼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元元近期赴日本旅遊,她也上傳了一段自己與親妹妹琦琦在雪地中穿著比基尼熱舞的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2/02 11:09
  • 日本奇蹟雙胞胎姐妹暴紅 妹妹悄來台!合影西門町逆天胴體網暈爛

    近期日本一對雙胞胎姐妹憑美照在網路上爆紅,宛如洋娃娃的精緻五官輪廓,更令人嘖嘖稱奇。而兩人的身分也在近日被起底,分別名為森風花(森ふう花)與柊琪琪(柊きき),並以地下女團身分出道。妹妹柊琪琪在日前曾來握台灣旅遊,還分享了一系列西門町的照片。
    2024/02/01 13:24
  • 東台灣最難訂餐廳快閃台北! 「冠軍調酒師」打造山形山味宴調酒

    TVBS星藝象娛樂簽約達人「冠軍調酒師」Allen(鄭亦倫),日前與台東 Sinasera 24 主廚 Nick、台灣保樂力加共同於其經營的餐酒館 Drizzle by fourplay 舉辦「山形山味宴」。「山形山味宴」分別代表的是主廚以山林食材呈現風味的「山味」,代表著山林土地孕育出的風味;調酒以台灣山林的「海拔」來選取各區段的香料素材,藉此形塑山的輪廓與形狀,所以成為「山形」,藉此向山林土地致敬。
    2024/01/26 06:59
  • 曾寶儀不藏了!穩交男友19年鬆口「結婚計畫」 寶媽反應曝光

    曾寶儀今(16)日出席陽光基金會「用愛點亮家的輪廓」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今年農曆年曾寶儀沒有安排出國,會安排與家人一起吃飯,好好待在家,男友也會到家裡拜年,「他敢不出現?他一定會來一起吃個飯。」曾寶儀和男友穩交19年,強調目前還是單身,就怕大家不信,她可以掏出身分證讓大家驗證,笑說:「我很好奇如果我還不邁出下一步,這個問題要問到我幾歲?問到我走掉為止。」
    2024/01/16 17:50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韓國女神實況主現身信義區 「上下全露」超香畫面瘋傳

    南韓人氣女實況主禹韓京(우한경,Woohankyung),擁有甜美的五官輪廓以及逆天的傲人身材,累積了近百萬粉絲。而它近日無預警現身信義區,更換上惹火銷魂的學生服,上下全露,清純又性感,而照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3 12:12
  • Albee險走光!低胸禮服掉出超巨豐滿 下滑急拉全被拍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好身材,近日擔任《賀瓏夜夜秀》的助理主持時,換上一件超低胸紫色洋裝,胸前的豐滿呼之欲出,讓Albee在主持過程中,時不時的狂拉衣服上緣,該畫面也掀起討論。
    2024/01/06 12:06
  • 與劉冠廷共舞探戈氣氛詭譎 王淨當面質問:你真的有愛我嗎

    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6)日正式公布將於2024年1月17日上架首播,亦曝光主視覺及正式預告,在主視覺中,劉冠廷和王淨中間橫隔著一片紅色輪廓,若隱若現帶出隋棠飾演的林夢神秘的樣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26 11:50
  • 林襄遭問「為何找運動員當男友」? 害羞鬆口細節全說了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隊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傲人胴體,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林襄在10月初和棒球員馬傑森牽手的畫面被週刊拍到,讓兩人的戀情曝了光。雖然林襄事後解釋兩人已無聯絡,但近日錄影仍遭主持人沈玉琳逼問:「妳為什麼找運動員當男朋友?」她也害羞的曝光了真相。
    2023/12/14 18:03
  • 護理女神燒肉店「脫內衣激突」畫面曝光 雪碧當場驗貨超巨

    網美謝侑芯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與精緻的五官輪廓,而因過去曾當過護理師,因此被封「護理系女神」。日前謝侑芯在燒肉店被民眾直擊「沒穿內衣」掀起熱議,而當時同行友人「情色教主」雪碧,也PO出對話紀錄,並標記謝侑芯直說:「叫妳不要大庭廣眾脫內衣妳不聽!請檢討好嗎?」
    2023/12/06 11:01
  • 葉元之「藍白看板」改造中!「柯文哲變趙少康」最新進度曝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先前掛上「侯柯看板」很尷尬,只能將看板用「塗掉」的方式蓋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再畫上趙少康,而「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也成為打卡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有網友留言「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今(28)日葉元之也PO出「看板繪畫中」直播影片,可見師傅正在趕工趙少康畫像,從昨日輪廓照,到今天已上色。
    2023/11/28 13:23
  • 秘魯冰川消失一半!AI助攻掌握冰山融況

    全球各地冰川迅速融化,引發空前危機。科學家開發出一套AI系統,能更快速且準確地繪製出冰山的面積和輪廓,即時做出反應。巴基斯坦有80萬人居住在距離冰川15公里的範圍內,隨著冰川消融釀成洪災,現在安裝監視器和感測器,提前示警避難。至於南美洲秘魯,擁有世界最多的熱帶冰川,但在過去58年中,已經失去了超過一半。
    2023/11/27 19:55
  • 「藍白合看板」的趙少康就畫這樣? 葉元之:師傅很忙沒空畫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為先前掛上的「侯柯看板」卻很尷尬,目前看板用「塗掉」的方式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蓋過,再畫上趙少康的輪廓圖。與此同時,「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也成為google map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打卡,有網友留言評論寫下「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
    2023/11/27 15:55
  • 藍白合破局後葉元之看板「塗掉柯文哲」 趙少康8字回應

    藍白合破局後,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三組人選均已完成登記,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與此同時,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為先前掛上的「侯柯看板」很尷尬,他今(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在處理看板中,用「塗掉」的方式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蓋過,再畫上趙少康的輪廓圖,也引來趙少康留言,「新照片會盡快支援」。
    2023/11/25 11:38
  • 鍾麗緹13歲小女兒顏值曝光! 超神基因網暴動:可以出道了

    女神鍾麗緹與兩任前夫共育有3個女兒,接遺傳母親的盛世美顏,而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也因此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近期13歲小女兒張凱琳(Cayla)與鍾麗緹一起在影片中現身,鍾麗緹請Cayla替她化妝,也讓Cayla精緻的五官輪廓也令人驚艷。
    2023/11/23 12:01
  • 不是馬傑森!林襄擁抱神祕男性 甜蜜燦笑畫面流出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顏值,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日前林襄與樂天桃猿隊員馬傑森傳出戀情,但近期疑似感情轉淡,不過林襄近日在個人IG上傳一系列抱著可愛小弟弟的照片,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3 12:47
  • 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曾以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女配角,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34歲香港女星陳靜,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封為「性感E級女神」,而近日她被爆出介入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的戀情,雖然她對外都表示自己的單身狀態,不過去無預警曬出婚紗花絮,掀起熱議。
    2023/11/09 11:31
  • 白冰冰逆齡神還原「武則天」 網讚:比潘迎紫更像一代女皇

    「綜藝天后」白冰冰,在演藝圈的資歷超過40年,至今仍活躍在螢光幕前,而白冰冰不僅歌唱技巧扎實,更橫跨主持與戲劇,堪稱全能天后。而近日她搭上潮流,利用AI變臉技術,將自己打造成武則天的樣貌,凍齡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
    2023/11/05 11:25
  • 迪麗熱巴「校花級表妹」真實顏值曝光 網嘆:完全被比下去

    有著維吾爾族血統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有著混血的五官輪廓,一出道即成為新寵兒,更被封上「零死角美女」的稱號。而近日從小與迪麗熱巴一起長大的表妹「蘇比」罕見在螢光幕前曝光,一家高顏值的神基因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0/31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