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軋車 結果共23筆

  • 阿信唱一半!突撂話「這樣可以嗎」 丟麥克風高喊4字 

    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
    2023/12/08 04:54
  • 憂高雄「軋車聖地」添亡魂 警跟風「山道猴子」籲車友量力而為

    你知道「山道猴子的一生」嗎?由於這系列影片故事內容過於貼切真實人生,近期在網路社群成為話題焦點!高雄市旗山分局也跟上時事話題,PO出仿「山道猴子」的插畫照片,藉機呼籲車友及青少年朋友們,「跑山路」要量力而為,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8 12:40
  • 引擎噴飛機車毀!堤畔軋車4車對撞 2死3傷

    屏東發生死亡車禍,三名年輕人在「河堤道路」上試車,沒想到其中一輛和當地居民對撞,另外兩輛車也撞上摔車,而對撞的兩名騎士都重傷身亡。
    2023/06/05 13:33
  • 屏東軋車4機車對撞 2死3傷引擎噴飛車毀

    屏東高樹騎士軋車,(4日)發生兩死三傷車禍,一群人原本要跑山,因為下大雨,改去堤外道路,測試機車性能,其中三台機車,車速過快,高速對撞另一台機車,四台機車撞成一團,引擎噴飛,其中兩名騎士送醫後雙雙不治。
    2023/06/04 23:43
  • 五月天大脫特脫!結實身材超養眼 阿信竟驚吐:香港有小偷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香港場來到最後一場,他們心情相當不捨,石頭說:「謝謝大家這幾天招待五月天,讓我們看了很多風景,看到你們笑容。」但也表示最大心得是太久沒來香港,歌迷是否忘了他,因為這幾天石頭沒戴口罩和帽子外出用餐,心裡盤算著如果有人認出他來,就請對方吃飯,結果都沒有人認出來,他說:「大概是我們太久沒來,相信我們很快又會再見。」而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當唱到〈軋車〉時,石頭直接裸上身對著天空沙喊:「把你們的心臟,我的聲音,全部掏出來給我!」被拱脫衣服的怪獸也脫了,看到全場歌迷興奮尖叫。
    2023/04/24 13:46
  • 新年第1天!五月天嗆歌迷雞婆 怪獸開砲「對付你們綽綽有餘」

    五月天陪伴歌迷度過2023年的第1天,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在唱到〈軋車〉時,團員們不免俗地透過喊聲來測試現場歌迷的熱情,石頭向看台區歌迷放話,若聲音太小就會影響今年的運勢,阿信發現搖滾區的歌迷跟著喊,要歌迷不要雞婆,「接下來換你們了。」瑪莎也附和「他們真的太雞婆了。」更說自己昨天把體力用光,「我沒睡飽,但我的體力應付你們這些搖滾區的人綽綽有餘啦!」  
    2023/01/01 20:28
  • 不忍了!五月天阿信突點名「某區歌迷」 放話退費:你們坐捷運回家

    2022年的最後1天,五月天繼續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陪伴滿場2.5萬粉絲一起度過。在樂團「傻子與白痴」以及白安暖場演出後,五月天正式登台,更帶來〈香水〉等經典歌,阿信笑說:「歡迎來到2022年最後1場的五月天演唱會,昨天有點下雨,會想要補償下雨看演唱會的大家,好天氣就一樣給大家特別的!歡迎大家搭上今年最後一班諾亞方舟。」
    2022/12/31 23:05
  • 演唱會結束「車上播軋車」繼續嗨 下秒白光一閃GG了

    五月天近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一連舉行10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一名歌迷4日和朋友一同開車北上參加演唱會,回程時有人提議在車上繼續high,結果播到「軋車」這首歌時,他不自覺地隨著音樂律動,油門也跟著催落去,下一秒白光一閃,讓他瞬間解high了。
    2019/01/05 18:06
  • 家屬質疑軋車撞死翁 駕駛:時速僅50、60km

    這起車禍,目擊者說,BMW撞人之後有另一輛轎車停下來,還跟駕駛交談,而且張姓老先生被撞飛超過40公尺遠,家屬因此懷疑,BMW轎車當時是否在跟人競速才會到路口來不及減速撞人,但肇事駕駛劉先生說,停下來的車是問他需不需要幫忙,他根本不認識對方,至於家屬說他帶不明人士去談和解施壓,他說連家屬都沒見到,完全否認。
    2018/04/19 19:55
  • 賽車常用「燒胎」定車、踩油門 輪胎冒煙

    這次被逮的龔姓車主是來自台中的車隊,2個月前同個路段,也有來自全省各地,超過120輛車在這裡軋車!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因為車道寬,12點以後車輛少、又離公館交流道近,四通八達等於逃竄的路線也多,警方取締不易。但專業的教練表示,賽車時燒胎很常見,但主要是用來增加輪胎抓地力,更不會在一般馬路使用。
    2017/05/23 18:00
  • 起底!鼓鼓打"軋車"超帥 原來曾是阿密特鼓手

    鼓鼓日前到上海舉辦見面會,親自把關各種細節,除了演唱新專輯主打歌,《嗯哼》《為愛而愛》,從小就是五月天忠實粉絲的鼓鼓,還特別準備了師兄的經典組曲串燒《擁抱》、《私奔到月球》和《憨人》,最猛的就是,鼓鼓現場還打了一段《軋車》,鼓技了得的他,引起全場粉絲尖叫,直呼:也太帥了吧!其實,鼓鼓還真的代班打過五月天海外的演會,在鼓鼓還未加入MP魔幻力量前,更是阿密特鼓手,阿妹和五月天都有驗證過的,LI-HI 厲害啦!
    2017/04/13 16:24
  • 下班失控撞捷運 筆直文心路稱路況不熟

    衝撞捷運施工的BMW駕駛,是一名29歲的謝姓男子,本身是業務員,當天深夜下班正要回家,朋友自稱駕駛是路況不熟衝撞護欄,不過台中文心路沿路筆直寬敞,捷運施工也都有架設警示牌、派人員指揮,至於有沒有跟其他車輛軋車,警方將調閱沿路監視器,釐清車禍原因。
    2017/04/07 12:42
  • 惡搞「竄位」冠佑挨轟! 達叔:五月天鼓手只有冠佑

    五月天29日晚間舉辦20週年演唱會,特別找來20年前第一任鼓手「達叔」,現場演出最初版本《軋車》引起轟動。跟五月天好感情的「達叔」,還故意在愚人節當天,開設臉書粉絲專頁開玩笑說要回到五月天,沒想到卻意外引起當真網友不滿,讓他趕緊在2日發文道歉,隨後就關掉臉書粉絲專頁。
    2017/04/03 16:49
  • 五月天第一任鼓手現在幹嘛? 其實早在阿信身邊...

    「天團」五月天昨天(29日)歡慶成軍20週年,他們選擇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重現1997年3月29日第一天成軍開唱的畫面。他們也驚喜找回20年前的第一任鼓手「達叔」,獻上20年前最初版本的《軋車》。表演結束後,不少粉絲都很好奇「達叔」不做五月天鼓手後,現在的職業是?
    2017/03/30 19:32
  • 五月天20週年!第一任鼓手現身代冠佑飆「軋車」

    五月天29日晚間慶祝20週年,免費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20年前,五月天第一任鼓手錢佑達也現身,現場打起《軋車》,也讓所有五迷總算見到五月天口中的第一任鼓手「達叔」!
    2017/03/29 21:06
  • 越野飛車爆破追逐 五月天軋車震撼唱

    五月天第三場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震撼登場!因為五月天請來曾經騎車飛越黃河的特技演員,在舞台上進行高難度飛車追逐,舞台兩側則噴出消防水柱,灑向前排歌迷,開場演唱《尬車》,噱頭十足,讓歌迷驚呼連連。
    2016/12/21 23:31
  • 影/禮貌讓路、淡定駕車 掌方向盤的竟是「牠」!

    動物有多聰明?恐怕不是人類能夠估算出來的,就像這隻黑猩猩,牠不只行為舉止和人類很像,還會和你「軋車」!
    2016/07/15 00:56
  • 7輛保時捷車隊軋車 過彎衝對向險撞騎士

    7輛保時捷車隊,相約到台中太平的136縣道飆車,沒想到過彎時,其中一輛白色保時捷,竟然直接跨越雙黃線衝到對向車道,差點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嚇得騎士趕緊閃躲,不過實際回到136縣道發現,為了防止危險過彎路段,都有加裝防跨越柵欄,但保時捷駕駛為了超車,照樣鑽縫隙開到對向車道,而附近居民也都表示,一到假日就聚集許多重機、跑車,不僅超速還危險超車,實在危險。
    2016/02/22 18:16
  • 消光黑「藍寶堅尼」 百貨內軋車速限…20km

    連假出遊,不少戶外廣場都能看到有人擺攤,出租「兒童電動車」。現在連百貨公司也空出上百坪的空間,讓親子在室內玩電動車!他們仿照公路,畫上標線、標誌,還打造隧道,甚至有人扮成警察,在紅綠燈旁邊指揮交通。有4、5歲的小朋友,不只是會往前開,還會路邊停車,甚至「倒車入庫」。
    2016/01/02 18:45
  • 碰碰碰!國三汐止隧道 3台車連環追撞

    國道三號汐止隧道,有3輛車就像是碰碰車一樣,連環追撞,有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這驚險過程,當時明顯有兩部車高速並行,其中一台銀色轎車沒踩剎車追撞上前方車輛,看起來就像是並行的兩台車在軋車,但國道警察初步調查發現,3台車駕駛互不認識,也排除有競速情況,幸運的是3台車雖然都撞爛了,但車上人全都平安無事!
    2015/06/11 17:45
  • 疑2車尬車撞槽車 鹽酸外漏1人傷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路段昨天深夜發生小轎車疑似軋車,追撞化學槽車的意外!其中一輛轎車高速撞上槽車後方,導致控制閥斷裂,鹽酸不斷外漏,現場長達50公尺的路面,冒出陣陣白煙,環保警察和消防隊全副武裝趕來處理。
    2010/10/14 14:31
  • 雙跑G35.350Z 茂木賽車場瘋狂軋

    只要提到國際級賽車場Motegi,賽車迷眼睛都會為之一亮,日系車廠為了展示新車性能,特別選了2個賽車道,一個障礙道,提供將近4千萬的各式車款試車,結果大家盡情軋車,因為看到雙門跑車G35及350Z,油門都忍不住踩重一點。
    2005/10/22 07:50
  • 溯溪越野車隊 嚴重破壞溪床地貌

    吉普車隊溯溪受困溪流,經常必須出動大批人員救援,而農委會林務局調查發現,全台有19條溪流也因為吉普車隊經常前往「軋車」,不僅地貌水質受到影響,甚至直接在溪流排放機油,嚴重影響水質。
    2003/10/27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