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2車尬車撞槽車 鹽酸外漏1人傷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路段昨天深夜發生小轎車疑似軋車,追撞化學槽車的意外!其中一輛轎車高速撞上槽車後方,導致控制閥斷裂,鹽酸不斷外漏,現場長達50公尺的路面,冒出陣陣白煙,環保警察和消防隊全副武裝趕來處理。

西濱快速道路長達50公尺的路面,不斷冒著白煙,仔細看,地面還有黃色液體殘留,消防隊員研判是腐蝕性鹽酸,趕緊拉水線清洗,稀釋濃度。

鹽酸外漏,不只路面遭殃,就連槽車後面也被滴下來的強酸腐蝕,旁邊這輛黑色轎車也很慘,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全毀,引擎還沾到鹽酸,幾乎融化,連拖吊業者都不敢碰。記者:「為什麼不敢摸?」拖吊業者:「有鹽酸,不敢靠近。」

車禍意外發生在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路段,槽車駕駛說當時他開在外線車道,突然有輛車從後方追撞,強大撞擊力撞斷控制閥,導致鹽酸外漏。槽車駕駛:「2輛車追逐,一輛過去了,另一輛沒過去,我怎麼知道他們是怎麼開的。」

2輛轎車疑似深夜軋車,追撞槽車,其中一名轎車駕駛受到輕傷,至於環保警察全副武裝,調派另一輛車,載著氫氧化鈉來中和強酸,就連處理員警也戴上口罩,大量鹽酸沖進了排水孔,但會不會擴散,汙染附近環境以及農作物,恐怕才是民眾最關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98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