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躺地 結果共158筆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1天前
  • 約好樓下見面!高雄男突聽巨響 湊近看「女友墜樓亡」

    高雄市今(2)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女子因不明原因於大樓墜下,倒臥血泊當場身亡。而一名在場男子聞聲靠近後,發現躺地的女子正是女友,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2 20:46
  • 動作大爆推擠! 2男子跳蚤市場內躺地扭打

    台中太原跳蚤市場,16日一早發生打架衝突,一名白衣男子疑似逛街推擠他人,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現場民眾勸架沒用,兩邊還在地上扭打,警方處理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4/03/16 18:26
  • 高雄「國民神車」對決 X-trail左轉遭撞烏龜翻慘敗

    高雄湖內區湖中路與中華街路口今(22)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Nissan X-trail休旅車在路口要左轉時,直行的Toyota Altis反應不及當場撞上,結果Nissan當場「烏龜翻」朝天躺地,所幸雙方駕駛僅輕微受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2 17:54
  • 東區街頭衝突!不滿「躺地」遭叭 理論反被毆

    台北市東區街頭凌晨發生打架案,一名男子躺在馬路上不肯起來,影響到路過車輛,不滿被駕駛按喇叭提醒,氣得找對方理論,卻反被攻擊,造成臉部、嘴角都受傷,員警到場時,涉嫌動手的一夥人,已經離開,但被攻擊的男子,情緒激動,當場被壓制。
    2024/02/19 15:15
  • 20歲男騎士不甩待轉鬼切向左 遭賓士撞飛數十米痛苦躺地

    本月13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驚傳一起驚悚車禍,年約20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到一路口時,疑似未遵守「待轉」規定,直接左轉,和30歲柯姓女子駕駛直行的賓士休旅車發生碰撞,陳男被撞飛數十公尺,痛苦倒在地上,路過的民眾緊急幫忙打電話,陳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13:07
  • 阿北出事了!喝醉咆哮、躺地大鬧西門町 遭帶回保護管束

    台北市75歲藍姓老翁,昨(10)日晚間喝醉酒後,跑到萬華區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大聲喧嘩,引起民眾及遊客側目,萬華警方獲報趕抵了解狀況時,藍翁卻已不勝酒力,倒臥在捷運站外,警員好心將其喚醒時,老翁卻又突然情緒失控飆罵髒話,警方為避免衍生其他意外衝突,當場將老翁帶回保護管束。
    2024/01/11 14:11
  • 深夜夢遊直墜6樓!陸少年「躺地1小時」被發現 全身骨折急送醫

    「夢遊」是醫學界迄今仍然無法釐清主因的睡眠障礙症。其中,大陸就有一名15歲少年在日前某天深夜夢遊,結果竟意外從6樓住家墜落,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被人發現,且當少年恢復意識時,他全身上下已多處骨折,甚至無法用雙腳站立。所幸經過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24/01/11 14:01
  • 快訊/國一北上雲林段7車連環撞 1人遭「拋飛躺地」共5傷

    今(9)日晚上8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243公里處,發生一起多車車禍,現場有7車發生車禍連撞,導致5人受傷送醫,初步了解,有一名年約56歲男子遭拋飛車外,頭部、手部撕裂傷,緊急送斗六台大醫院救治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09 21:27
  • 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還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日早上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大樓前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竟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好在社區保全及時發現上前將刀拍落,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而謝震廷被警方上銬的畫面也跟著曝光,他表情痛苦趴在地上,不發一語。
    2024/01/05 18:21
  • 日本女電車隨機砍4人!名主播自曝「就在現場」:有人躺地上

    日本近期十分不平靜,昨(3)日晚間東京更有一名年輕女子突然於電車上隨機刺人,造成4名無辜民眾受傷。對此,台灣知名體育主播蔡明里也在臉書粉專透露,這起隨機刺人案發生的當下,他其實就在現場,且除了差點搭上案發電車外,還親眼看見「有人躺在地上」。
    2024/01/04 18:18
  • 綜藝主持人錄影出意外!痛苦躺地「無法動彈」 最新傷勢曝光

    郭彥均日前錄影時體驗彈跳床,未料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郭彥均日前進棚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他將於31日迎接44歲生日,製作單位今(30)日趁錄影時安排驚喜慶生,獻上蛋糕祝福郭彥均生日快樂,而郭彥均也開心許下願望,除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WTO姐妹會》節目收視越來越好外,「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身體健康,新住民朋友在台灣一天比一天幸福,然後我們一起在《WTO姐妹會》到老。」
    2023/12/30 15:08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印度工人加油站外躺地睡 卡車加完油直接輾過1死1傷

    印度卡纳塔卡邦(Karnataka)東部的希莫加縣(Shimoga district)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2名工人在加油站旁的地面呼呼大睡,未料剛加完油的卡車未注意到直接輾過,釀1死1重傷。
    2023/12/03 13:58
  • 影音/虎爺降駕乾掉半瓶可樂! 眾人勸退駕突後倒躺地

    2023/11/13 15:16
  • 啊!遭懷疑偷錢男「躺地狂哀嚎」 動手友人:別演了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公園,5日凌晨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酒後打架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還被趴在地,經過了解,一名蘇姓男子懷疑他偷了別人五千元,結果雙方酒後爆發口角大打出手,警方到場時,躺在地上的男子還不停哀嚎,動手男子看不下去,罵對方不要故意演戲。
    2023/11/05 12:20
  • 普欽傳心臟驟停「躺地板昏迷」!公開露面用替身 克宮回應了

    克里姆林宮今天駁斥關於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生病的報導,並對屢傳他使用替身公開露面的謠言一笑置之。
    2023/10/24 21:54
  • 新澳隧道16車連撞!1死11輕重傷 救護車送不完只能躺地等

    台九線蘇花公路新澳隧道今(24)日下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據悉,當時一輛救護車欲行經通過,隧道內車輛紛紛減速禮讓,但這時一輛砂石車卻不減速不禮讓,猛力朝前方車輛撞擊導致16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重機駕駛還被捲進車底,另名駕駛也因車輛變形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救出,初步了解1人送醫後死亡,另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目前仍在治療中,而新澳隧道也因事故車輛尚未排除,暫時封閉南下車道。
    2023/10/24 16:51
  • 高雄阿姨撞路邊停車!機車閃避不及連環撞 四人躺地哀嚎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今(14)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9歲曾姓女騎士疑似未注意到停在路邊停車格的轎車,撞了上去,未料,後方70歲的劉姓男騎士及50歲郭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雙雙自摔,三人痛苦倒地哀嚎,附近民眾見狀後趕緊報案求助。
    2023/10/14 17:04
  • 6旬獨居老翁失聯 警急破門驚見「中風躺地3天」沒進食

    桃園一名褚姓女子昨(10)日向警方報案,焦急地表示她已經3天無法聯繫上獨居的65歲哥哥,警方隨後與褚女一同前往褚男住處,才發現原來褚男因為中風而躺在地上3天了,由於沒有進食導致身體相當虛弱,救護人員也立即將褚男送醫,讓他即時得到救援,順利脫離險境,褚女事後感動地向員警頻頻道謝。
    2023/10/11 16:36
  • 海葵狠掃高雄!旗津網美聖地滿目瘡痍、豪華露營區二度淪廢墟

    颱風海葵昨(3)日過境南部,強風暴雨狂虐高雄整夜,不少景點受到颱風重創,其中旗津區的網美拍照景點愛情海裝置藝術,瞬間被吹垮、旗津百年老樹林連根拔起狼狽躺地,就連上次才剛遭度蘇芮颱風破壞的豪華帳棚露營區,也難逃摧殘。
    2023/09/04 12:47
  • 差點連命都搭上!5條通逃犯躲追緝從5樓跳下 骨盆破裂送醫

    台南市五妃街上某公寓昨(12日)清晨時刻傳出有男女爭吵,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40歲「五條通」王姓通緝犯心虛擔心被捕,竟從5樓開窗脫逃,結果摔下去防火巷,痛苦哀嚎的躺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8/13 14:14
  • 獨居老母失聯2日!孝子焦急求助警破門 驚見躺地失去意識

    一名52歲林姓男子連續2日,前往母親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住處探望,不過不論他如何打電話、敲門、按門鈴均無回應,擔心獨居的老母發生意外,變向警方求助,還請鎖匠前來開門,結果進屋後驚見母親因摔倒跌坐在客廳已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恢復意識無大礙。
    2023/08/09 12:08
  • 被騎死?敦煌「駱駝躺地」殘喘畫面曝 官方駁:一切正常

    有些景點盛行騎乘「動物」觀景的活動,許多民眾到了當地便會躍躍欲試。根據報導,中國的甘肅敦煌的鳴沙山月牙泉景區就相當盛行「騎乘駱駝」的活動,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上發布一則影片,影片中的駱駝看似已不堪負荷倒在地上、無法起身,質疑該名駱駝被民眾「騎死」、且駱駝仍被人員強迫拉起工作。對此,敦煌市文體廣電和旅遊局發出聲明表示,駱駝目前「一切都正常」,引發大批網友炸鍋,也讓民眾紛紛留言「實在看不下去」、「太慘了」、「為了賺錢這人性」、「好殘忍」。
    2023/07/22 08:32
  • 妻躺地上沒反應 夫伴屍2週「以為她在休息」

    新北市新店發生離奇命案,一名60多歲婦人陳屍家中,同住的丈夫伴屍兩周才發現。他供稱這個月初看到妻子坐在按摩椅上,以為她身體不舒服在休息,幾天後人從椅子上滑落躺在地上沒反應,他仍以為對方在睡覺,直到昨天才察覺狀況不對,打電話告訴妻子姊姊,對方立刻聯絡管理員到家查看,發現死者已經明顯死亡。
    2023/06/16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