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跳火車 結果共17筆

  • 抖音挑戰「當場跳火車」!重摔亂石堆 印少女掛彩恐喪命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時常會透過各種挑戰吸引觀看,導致不少年輕人為了博取流量、關注而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的反彈,為此還一度出現「抖音一響父母白養」的揶揄文句;繼吸食笑氣、偷車等離譜挑戰後,近日有一名印度少女疑似為了完成任務,竟從高速行駛的火車上跳下,當場重摔在石堆、從畫面中消失,影片瘋傳後掀起熱議。
    2024/02/10 15:03
  • 危險當有趣! 男跳火車鐵軌爬上對面月台

    日前在雲林斗六石榴車站,一名男子把危險當有趣,從月台跳下鐵軌,一路跑到對面月台再爬上去,過程全被一旁友人拍下,也讓其他旅客看了怒批誇張,對此,鐵路警察也將調閱影像,最高可罰5萬元。
    2023/09/30 19:06
  • 美「移民42條」失效!憂窄門又關 15萬人跳火車搶偷渡

    美國「移民法42條」於11日正式失效,就算偷渡入境美國,也有機會待在境內等待申請移民,不會被強勢驅逐,因此美墨邊境湧入15萬人,擔心移民政策可能再度生變,抓緊黃金時間,搶著跳上火車偷渡入境。
    2023/05/11 13:46
  • 麥安捏啦!2阿嬤坐過站竟跳火車 手指遭夾拖行10公尺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火車站,今(13)日中午發生一起跳車意外,2名阿嬤結伴從北部搭乘莒光號,要去白沙屯拱天宮參拜媽祖,兩人疑似坐過站,竟跳下火車,其中一人的手指被出門夾住,在月台上被拖行將近10公尺才停下;另名阿嬤也摔傷,站務人員目睹後,緊急通知司機停車,將阿嬤送醫治療。
    2022/01/13 15:35
  • 只因上錯車!自開折疊門 婦驚險跳火車慘摔

    屏東台鐵潮州站,發生有婦人在列車行進中,自行開車門跳車,結果整個人摔出車外,幸好沒有跌落鐵軌,原來婦人是要往北,卻上了往南列車,情急之下,自己打開列車折疊門,而老式折疊門,因為可以讓乘客自行打開,所以跳車事件頻傳,目前整個台鐵還有252輛列車,預計110年才能全面換成由列車長控制的自動車門。
    2019/11/27 18:53
  • 忘拿行李跳火車!婦摔跤卡月台 眾人齊搶救

    屏東火車站傳出乘客跳車摔落的意外!上午7點多,一名78歲的婦人發現行李忘了拿,她緊急跳下車拿行李,在火車已經啟動行駛了,硬是要開啟車門跳上車,踩空摔倒,被火車夾在月台的縫隙間,整個人痛苦不堪,月台上2、30人見狀,紛紛跑過來幫忙推動車廂,想把婦人救出來。結果婦人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
    2018/05/27 11:34
  • 忘拿行李跳火車!婦摔落月台卡住 急搶住

    屏東火車站傳出乘客跳火車摔落的意外!上午7點多,一名78歲的婦人在火車啟動時,發現行李忘了拿,她緊急跳下車,拿了行李後,硬是要跳上行駛中的火車,結果摔落火車與月台間的縫隙中,卡住了。
    2018/05/27 10:53
  • 女大生玩「跳火車」 男友輕傷她被輾斃

    無論上或下,「跳火車」都是非常危險的行為。美國賓州(Pennsylvania)匹茲堡市(Pittsburgh)在當地時間3日發生一起意外,21歲女大生跟男友一起玩跳火車,想要跳上才剛起步不久的車廂,沒想到摔下後被捲入車下,當場死亡,該男子則只有腳踝扭傷。
    2017/09/05 21:44
  • 跳火車救重聽婦 右腿被輾斷先問:老人家沒事吧

    1名29歲車站值班員,為了救一名站在鐵軌中的重聽老婦人,在即將撞上的危急時刻,他緊急跳下火車將老婦拉開。雖然老婦人幸運獲救,但青年右小腿卻遭火車輾過,必須被迫截肢。而這名青年事後對自己用一條腿換到一條命,表示就算再次面臨同樣的情況,自己仍然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2017/07/09 15:40
  • 不要命!男稱遭追殺 跳火車頂摔傷又觸電

    不是在拍電影,而是真的從高處一躍而下跳到火車頂上,結果造成全身50%灼傷還有其他外傷送醫治療,事件就發生在彰化火車站,49歲的曾姓男子13日凌晨闖入火車站工務用天橋,攀爬過圍籬後跳下,先是撞到火車高壓電觸電,接著摔落在兩列靜止的列車中間,不要命的行徑他自稱是因為遭到追殺,但警方還在調查。
    2016/06/13 18:08
  • 坐過站緊急跳火車 印度婦捲車底喪命

    印度發生驚險死亡意外!一名55歲婦人15日跟著家人搭火車拜訪親戚,但疑似坐過站,列車早已開始起步,婦人打算跟著家人一起往車外跳時,卻因為腳沒踩好、重心不穩,整個人被加速列車拉走,捲入車底當場喪命。
    2016/01/28 11:05
  • 長時間乘車引發恐慌症 陸男砸窗跳火車

    大陸發生驚險跳車意外,一名男乘客疑似因為長時間乘車,導致精神緊張引起恐慌症,在幻覺下砸破車窗,而且還往外跳,幸好隨車警察即時拉住男子的腳,與其他乘客一起把人拉回來,才沒讓悲劇發生
    2014/12/26 11:53
  • 俄國少年玩命 跑酷運動變跳火車

    俄羅斯鐵路局近來相當頭痛,年輕人追求刺激,竟然把歪腦筋動到火車上,時下流行的跑酷運動到了聖彼得堡演變成跳火車;年輕人搭火車不坐在車廂內,反而是在沒有任何防護下,徒手抓著、站在火車尾外頭,不管怎麼抓,這些年輕人還是這樣玩命,因為被抓到僅罰款不到台幣100元,提醒民眾千萬不要模仿。
    2012/11/23 15:50
  • 最後身影!醫專生疑坐過站 跳火車亡

    苗栗驚傳有學生跳火車,不是想不開自殺,疑似是搭火車坐過了站。這名仁德醫專的男學生,一大早從龍井搭火車到苗栗上課,錯過了「後龍站」下車,男學生怕上學遲到,竟然從行進時速60公里的火車上,往下一站「大山站」月台跳,整個人撞上電線桿,不幸慘死。但大山站只有站長一個人,事發25分鐘後,7點50分才發現將學生送醫,死者父親質疑站務人員有疏失,不排除聲請國賠。
    2010/10/11 10:06
  • 〈獨家〉跳火車意外身亡 同學製光碟追思

    台大醫學系資優生林穎杰跳火車身亡,事實上從小成績優異的他,媽媽在國中教地理,哥哥是台大電機研究所碩士,消息傳回系上,同學都不敢置信,平常不管課業社團都表現良好的他,很有思想,也很樂觀,同學還將他生前的照片影像,作成光碟追思。
    2006/11/07 18:48
  • 少女遭囚禁8年脫逃 懸案大白!

    奧地利一名18歲少女,8年前上學途中遭到綁架,被嫌犯囚禁在地下室長達8年,警方當初以為這名少女已經遇害,以「死亡」來結案,這名少女在8年後的今天,趁機逃出魔爪,意外現身,不過嫌犯在警方前往追捕時,跳火車畏罪自殺身亡,警方今天前往少女被囚禁的地下室勘查,實在很難令人想像,這8年來,少女是如何在這麼狹小空間生活?
    2006/08/25 22:17
  • 跳火車!男子疑酒醉鬧事幸無礙

    高雄市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從正在行駛的火車上跳下來,還好只是輕傷,不過因為他破壞火車門的安全開關跳車,瘋狂的行為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2003/11/10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