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身影!醫專生疑坐過站 跳火車亡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驚傳有學生跳火車,不是想不開自殺,疑似是搭火車坐過了站。這名仁德醫專的男學生,一大早從龍井搭火車到苗栗上課,錯過了「後龍站」下車,男學生怕上學遲到,竟然從行進時速60公里的火車上,往下一站「大山站」月台跳,整個人撞上電線桿,不幸慘死。但大山站只有站長一個人,事發25分鐘後,7點50分才發現將學生送醫,死者父親質疑站務人員有疏失,不排除聲請國賠。

早上5點45分,監視器拍下李姓學生最後身影,在龍井火車站坐了將近5分鐘,才走進月台搭車。7點50分,台鐵人員卻在大山站,發現他全身是血,倒臥月台,書包和帽子都掉在旁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站務人員從打開的第一節車廂車門,研判學生可能從這輛火車跳車。站務人員:「可能是跳車跳到月台上,撞到電線桿。」

這名學生是仁德醫專餐飲科二年級的李姓學生,本來應該在後龍站下車,疑似坐過站,莒光號在大山站又不停,才會從火車上跳下來,撞上第一支電線桿,地上留下9公尺的摩擦痕跡。以當時火車時速大約60公里,男學生體重約70公斤計算,動力大約9700焦耳,學生如果從火車上跳下來,相當於從6樓高的地方墜落,衝撞力道太大,傷重不治。

死者父親:「他很喜歡擔任廚師,所以唸了餐飲。」

兒子16歲就離開人世,李爸爸忍不住哽咽,他質疑,兒子7點25分跳車,一直到7點50分,才被發現送醫,台鐵人員有沒有疏失?他不排除聲請國賠。又為何事發地點「大山站」,監視器沒拍下事發過程?台鐵表示,因為監視器裝在售票口,距離月台、鐵軌70公尺,加上逆光,才會看不清楚。諸多疑點,警方還要釐清真正死亡原因。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729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