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跳水隊 結果共41筆

  • 好克難!高雄跳水隊變跳軟墊 整年無池可用僅陸上練習

    高雄跳水隊在去年的總統盃以及全國分齡賽都有不錯成績,但卻傳出,由於高雄市的跳水池關閉整修,讓選手將近一年得在「陸上」練習,原本預計今年2月就要驗收卻跳票,不但影響練習,選手還得自費移地訓練,氣得向議員陳情。
    2023/05/09 20:35
  • 男子雙人10米跳台失誤 陸跳水八金滿貫、五連霸夢碎

    中國大陸跳水隊,原本希望在今年的東京奧運中,延續過去佳績,拿下「男子雙人10米跳台」五連霸的紀錄,不過昨晚比賽時,在大陸有「國民老公」之稱的陳艾森跟搭檔曹緣表現失誤,把金牌拱手讓給英國選手。
    2021/07/27 18:25
  • 大陸女子跳水世代交替 新秀表現受關注

    跳水金牌,一向是大陸隊的囊中物。只是這次,大陸女子跳水隊在吳敏霞、陳若琳等老將退役;2016年奧運金牌任茜沒有入選的情況下,新生代能不能順利接棒,是大陸隊今年亞運的新考驗。
    2018/08/15 15:41
  • 傑森史塔森新片 跳水、跳樓親自上陣

    動作片《極速秒殺2》,上映首日全台破千萬,片中傑森史塔森有不少跳水、游泳的戲,都是親自上陣,因為他過去曾經是英國國家跳水隊的一員,游泳戲可難不倒他,還有英國特技演員,替他設計動作,讓畫面看起來更逼真。
    2016/08/26 16:31
  • 體育明星躍螢幕 傑森史塔森曾是跳水健將

    很多選手都是轉行做教練,不過,也有不少例子是,從專業運動員變成大明星,像是《玩命快遞》男主角,動作演員「傑森史塔森」,就曾經是英國國家跳水隊的一員。
    2016/08/11 22:25
  • 煞車沒跳水! 東亞運陸跳水隊失金牌

    正在天津舉辦的第6屆東亞運動會,跳水比賽爆出大冷門,一向實力不錯的大陸隊,在男子雙人3米板的跳水項目,發生嚴重失誤,這兩名原本很有奪金希望的大陸小將,兩人同時起跳後,其中一人重心不穩,又站回跳水板上,只能尷尬地看著隊友入水,結果裁判給了零分,冠軍寶座,也拱手讓給日本隊。
    2013/10/10 17:35
  • 拚奧8金滿貫 陸選手「乾跳水」苦練

    中國大陸是體育大國,歷屆奧運總是名列前茅的獎牌大戶,其中收穫最多的要算是跳水的項目,近2屆奧運,大陸隊在8個跳水項目,分別拿下6金和7金,因此被冠上夢之隊的封號,今年老將吳敏霞領軍,不只要挑戰個人項目的第一金,還要率領團隊,突破8金全拿的紀錄,為了達到完美狀況,跳水隊員還利用彈簧床、軟墊等器材「乾跳水」,調整修正姿勢。
    2012/07/19 22:26
  • 陸「夢之隊」名不虛傳 包攬跳水10金

    上海游泳世錦賽,昨天(7/24)剛結束了跳水項目,號稱「夢之隊」的中國大陸跳水隊,拿下了10面金牌,包辦了所有跳水項目冠軍,也刷新了大陸跳水隊在游泳世錦賽29年來的最佳紀錄。
    2011/07/25 17:39
  • 跳水天才何冲克服心魔成就不凡

    亞運會最後倒數,近年大陸跳水隊,在田亮郭晶晶的「4EAE晶晶」組合後,也開始出現接班人;年僅23歲的何沖,18歲就已經在國家隊展露頭角,因為能做出全世界絕無僅有的高難度動作,被稱為「難度王」,但他無人能敵的才華,卻往往在關鍵,輸給自己的心志,一起來看看,這位天才的故事。
    2010/10/11 22:48
  • 跳水皇后郭晶晶退役 為結婚?唸書?

    港媒爆料有著大陸跳水皇后之稱的郭晶晶,因為計畫將攻讀碩士課程,向跳水隊提出退役報告,但日前郭晶晶男友霍啟剛的父親才透露,2人婚事將在東亞運動會後就辦,難道郭晶晶打算兩件事同步進行嗎!
    2009/12/10 13:51
  • 「郭晶晶接班人」 小將何姿外型靚

    大陸跳水隊被稱為「跳水夢之隊」,他們實力堅強,還出產跳水明星;像女子跳水隊不只有郭晶晶、吳敏霞,小將也一一冒出頭,像是年僅19歲的何姿;羅馬游泳世錦賽上,何姿和郭晶晶並肩挑戰女子3公尺跳水項目,雖然她鎩羽而歸,但亮麗的身影,已經引起矚目。
    2009/08/01 13:38
  • 大陸稱霸世錦賽 水上芭蕾、跳水露臉

    正在羅馬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大陸隊在跳水和水上芭蕾部分,成績突出,跳水隊一共拿下7面金牌,是世界之冠!而開始嶄露頭角的「水上芭蕾」,也拿到1銀4銅,是中國大陸史上最佳成績。
    2009/07/26 19:46
  • 奧運金牌抵港 跳水表演賽超人氣

    大陸奧運金牌運動員,今天開始進行正式的表演賽,其中最受到香港民眾歡迎的,就是大陸的跳水隊,尤其是=跳水皇后」郭晶晶的丰采,香港民眾更是爭相目睹;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香港這次的場地比較陽春,因此男子雙人跳水表演,還發生小失誤。
    2008/08/30 11:35
  • 夢幻組合 大陸跳水隊已奪四金

    北京奧運的跳水項目一共有8面金牌,大陸的跳水隊已經拿到其中的4面,另外的4面金牌大陸也相當有信心可以全部得到,會這麼信心滿滿,是因為大陸的跳水隊被外界稱為是「夢幻隊」。這中間有老將也有新秀,不過表現都可圈可點,也是今年奪金的大熱門。
    2008/08/15 22:37
  • 告別跳台 跳水王子田亮轉型藝人

    2008北京奧運,今天進入倒數100天;大陸奧運代表隊,今年缺少了一個體育明星,就是被稱為「跳水王子」的田亮。這位外型非常俊俏的大陸運動員,過去一出場就是全場焦點,但在確定被迫退出大陸國家跳水隊後,現在已經轉往演藝圈發展,他如何看待這樣的變化,來看田亮自己怎麼說。
    2008/04/30 13:38
  • 13歲「跳水神童」 轟動奧運水立方

    跳水向來是大陸在奧運奪牌的重點項目,不過在北京奧運,甚至是4年後的倫敦奧運,大陸男子跳水隊,卻可能面臨很大的威脅;英國一名年僅13歲的跳水神童戴利,他的超高技巧,在北京水立方奧運場館驚艷全場,他已經取得北京奧運的參賽權,將代表英國參賽。
    2008/02/26 19:32
  • 記者會心不在焉 郭晶晶被批大牌

    大陸跳水名將郭晶晶,惹出失言風波,大陸媒體報導,郭晶晶在出席一場記者會時,用「那個胖子」,來形容加拿大的跳水選手;還在記者會現場,心不在焉,忙著作自己的手工藝品;對此,大陸跳水隊教練還特地出面,說這些年輕選手,是因為壓力太大,希望大家多體諒。
    2008/02/26 12:14
  • 德黑馬攪局 陸跳水夢隊8金夢失

    北京奧運前,備受關注的「好運北京」跳水測試比賽,昨天在北京落幕,令許多大陸體育迷失望的是,這場比賽大陸被譽為夢之隊的跳水隊,原本打算拿下所有8個項目的金牌,不過最後卻在男子10米跳台失利,敗給德國選手。
    2008/02/25 13:51
  • 「水立方」奪金 陸跳水小將冒出頭

    2008奧運,大陸跳水隊被寄予奪金厚望,除了老將外,跳水新星也紛紛冒出頭,正在北京舉行的跳水世界盃,大陸跳水小將王峰和秦凱,打敗強敵俄羅斯,在3公尺雙人跳板項目,拿下第一面金牌。
    2008/02/20 13:29
  • 阿Q精神征戰 田亮:不做最後一名

    講到大陸的「跳水王子」,大家心目中想的應該都是田亮。雖然現在田亮已經離開大陸跳水隊,不過他帥氣的外型以及亮麗的跳水成績,還是深植人心。8歲就開始學習跳水的田亮,其實小時候的願望很小,他的志願就是「不要最後一名」。
    2008/01/15 22:23
  • 昔日跳水王子 田亮:想再參加奧運

    2004年奧運時,被譽為大陸跳水王子的田亮,因為分心往演藝事業發展,去年遭到大陸國家跳水隊除名。到底能不能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一直是個大問號,直到這幾天,大陸游泳隊領隊終於鬆口,允許田亮參加明年的奧運選拔賽,而田亮自己也在最近首次公開表明心聲,希望能夠重返奧運。
    2006/12/23 11:26
  • 中國跳水夢之隊 兩日囊括全金

    跳水實力在亞洲一枝獨秀的中國大陸,杜哈亞運代表隊陣容自稱「夢幻跳水隊」,許多人看到這群少男少女,都驚訝於他們的年輕,不過亞運跳水項目開賽2天,沒有太多國際賽經驗的小將們,卻囊括所有金牌,果然有大將之風。
    2006/12/12 22:20
  • 本屆世界盃跳水金牌 大陸隊全包

    大陸跳水隊在這一屆的世界盃比賽中,囊括了所有的金牌。累計至今年,大陸隊已經獲得100面的世界盃跳水金牌。東方人輕巧的體型,佔了先天的優勢,而大陸25年來,致力於跳水運動的訓練,也讓全球刮目相看,甚至有人說,跳水簡直就是替中國人所設的比賽。
    2006/07/24 22:48
  • 〈獨家〉田亮首次登台 為運動產品走秀

    回到陝西跳水隊的田亮,才剛表示過不會參加商業性的活動,但卻又在杭州替運動產品代言,第一次走秀,表情有點彆扭,但還是吸引很多民眾圍觀。
    2005/04/08 12:23
  • 媒體寵兒太沉重 田亮:反感沒用

    大陸跳水界金童玉女亮晶晶分道揚鑣之後,郭晶晶感情事業順遂,田亮則有點倒楣,進軍演藝圈未果,還遭到國家隊除名。日前他終於打破沉默,接受專訪大談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對於自己成為媒體焦點,田亮說自己連反感的權利跟能力都沒有,現在只想好好表現,重返國家跳水隊。
    2005/04/0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