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路燈桿 結果共84筆

  • 租車撞電桿「轉圈360度」! 駕駛疑酒駕肇逃

    吃麵線竟然差點被車撞!就在台北市北投區,昨天(4/8)凌晨一名駕駛租車,卻自撞燈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還差點撞進店家,目擊民眾指出,駕駛當下很冷靜,對方只要求他幫忙找手機,但沒幾秒後就棄車落跑,疑似酒駕上路。
    2024/04/09 13:11
  • 國軍雲豹裝甲車自撞路燈!派出所衰遭殃被波及 軍方回應了

    宜蘭冬山鄉羅東警分局廣興派出所前,今(23)日上午6時半發生一起蘭陽地區指揮部雲豹裝甲車自撞燈桿意外,且路燈倒下後波及到派出所外牆。據了解,當時正執行戰術偵巡的裝甲車,為閃避同向自行車才造成事故,所幸無人傷亡,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少將也回應,軍方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至於本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3 14:26
  • 大吊車過彎扯斷電線「燈桿攔腰折斷」 板橋騎士嚇壞急閃避

    新北市47歲蔡姓司機,昨(20)日中午駕駛大型吊車,沿途行經板橋區國慶路時,疑似未注意車體過高,經過該路段時,車體扯斷電線,導致路燈桿傾斜、電線掉落在地,嚇得其他經過的人車紛紛閃避,所幸未釀成嚴重事故。
    2023/12/21 09:42
  • 大陸東北零下41度!蛋變鐵鎚、紙切黃瓜 男舔路燈「黏住舌」

    大陸入冬後,氣溫驟降,黑龍江一名男子,舌頭竟黏在路燈的燈桿,趕快找警方求助;在零下41度的東北,還有民眾拿結凍的生雞蛋敲釘子,拿結冰的紙張切黃瓜,走在路上或是開車都要很小心,因為路面結冰,很容易失控打滑。
    2023/12/19 17:49
  • 花蓮機車雙載過彎不慎 自撞路燈「連人帶車」撞飛身亡

    花蓮吉安鄉17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一名吳姓女機車駕駛載著一名劉姓男乘客行經中山路二段的吉安國小旁時,因為過彎不慎擦撞路緣,猛烈撞擊人行道的路燈桿,2人連人帶車遭撞飛後倒臥路旁,不幸送醫後皆宣告不治。
    2023/10/18 12:43
  • 南投婦一時閃神自撞分隔島 「燈桿斷」對向騎士衰遭擊落

    南投縣一名58歲林姓婦人昨(17)日下午開車行經台14線往埔里方向,途中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路燈桿更是直接被撞斷,橫越雙向車道,其中對向一台機車無辜遭波及,20歲洪姓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2人皆受輕傷無大礙,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8 09:50
  • 喝茫!轎車失控撞分隔島「駕駛困車內」 抽血酒測逼近0.8

    嘉義市凌晨,一起驚心動魄的車禍事件發生。在深夜的大馬路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刺耳的煞車聲在靜謐的夜晚中響起。猝不及防之下,車輛急速衝出並撞上了路燈桿,造成路燈桿損壞,車子彈跳並翻了90度,不少熟睡中的民眾驚醒,他們急忙報案求助。
    2023/08/13 19:20
  • 酒駕被攔心虛 落跑450m!一個右轉撞燈桿落網

    台中一名77年次林姓男子,深夜酒駕看到員警巡邏,立刻轉彎躲避,立刻被警方發現怪怪的,騎車追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又在路口加速落跑,疑似因為一時緊張,加上車速過快,開不到500公尺,就在路口右轉時自撞路燈燈桿,車頭撞毀,被員警當場逮捕,酒測值0.49,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07/12 12:16
  • 嗡嗡嗡!紅綠燈驚見「上萬隻蜜蜂飛舞」 外送員手腕被螫

    高雄市區一心路和凱旋路口,在路燈桿上出現一大群蜜蜂,有外送員經過,手腕還不小心被蜜蜂叮到,原來是附近一間中藥行在頂樓養蜜蜂,現在正值春天分巢時期,蜂王會帶著蜜蜂搬家,民眾遇到時別揮舞拍打,只要快速遠離現場就好。
    2023/02/25 17:48
  • 迴轉疑視線被擋住!2車碰撞 撞斷路燈桿、波及展示車

    趕上班發生對撞事故!台北市內湖美式賣場附近,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左迴轉時,疑似視線被擋住,沒注意對向直行車,釀成事故,十字路口當下雖然允許左迴轉,但駕駛還是得,禮讓直行,車禍不僅撞斷路燈桿,還波及一旁的展示車。
    2023/01/18 14:50
  • 嚇壞了!強風吹燈桿瞬間倒塌砸中汽車 駕駛急煞撞傷

    開車開到一半,路燈竟然就在眼前倒塌,砸了下來?這是發生在高雄市鳳山區,疑似不敵瞬間強風,路燈燈桿突然倒塌,砸中一輛正要起步的汽車車頂及車門,把駕駛嚇得撞上方向盤,頭部受傷。
    2022/12/18 14:05
  • 危險!亂撬國小旁燈桿蓋 家長憂釀學童傷

    台北市天母國小周遭,連續有十個紅綠燈、路燈的燈桿孔蓋,遭人拆卸破壞,導致電線裸露,家長擔心學童行經時觸電,趕快報警,事後警方逮到詹姓嫌犯,他辯稱是為了計算秒數是否正確,以及有沒有通電才犯案!
    2022/12/08 12:50
  • 曳引車載怪手太長! 紅綠燈被「撞到鞠躬」

    台北市有曳引車駕駛,載著怪手要轉彎,卻因為車身太長,導致怪手的伸縮臂,撞上路口的紅路燈,燈桿直接被連根拔起撞倒,差點壓在斑馬線上,警方表示,車輛總長度規定不能超過18公尺,但這輛曳引車車加上載運的怪手後,卻長達21.6公尺違規,將會開出4500元罰單。
    2022/08/28 18:24
  • 遙控賽車場疑遭偷接漏電 男子觸電「被吸住」昏厥

    這個月5日,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去五股區疏洪一路的遙控賽車場內玩遙控車時,從操控台摸著扶手下樓梯,卻整個人「定住」在高台上,一旁的車友上前觸碰他詢問,才知道原來許姓男子觸電「被吸住」,完全無法動彈,車友趕緊將他和欄杆隔絕並送醫,後續相關單位調查發現,疑似是路燈燈桿遭人偷接使用,釀成漏電危機。
    2022/08/16 12:18
  • 疑似警友會員酒駕上路 飛越分隔島撞燈桿翻車

    高雄1名疑似警友會的成員,19日凌晨竟然酒駕上路,整個失控飛越分隔島,撞斷路樹及路燈桿,車子翻轉一圈半後才停下來,差點被巨大的造型燈具砸中,過程驚險,安全氣囊爆開,駕駛只受輕傷,他說,完全不記得事故是怎麼發生的。
    2022/06/19 15:08
  • 男暢飲威士忌開車回家!撞爆燈桿、路樹 稱什麼都不記得

    今(19)日清晨,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酒駕自撞案件,一名34歲的王姓男子昨晚在酒吧喝酒,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要回家時,不慎撞上分隔島,把整個路燈桿和路樹當場撞倒,在猛力的撞擊力道之下,其腿部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但遭移送法辦。
    2022/06/19 11:24
  • 高雄整排路燈不亮!竟是遊民搞鬼 50米電線遭剪變賣

    這個月中,台88快速道路下的平面道路,整排路燈不明原因故障,外包商到場發現,燈桿的下方的箱座被打開,電線遭人剪走約50米長,尋求警方協助,警方發現一名男子,凌晨騎腳踏車行經附近,沒多久路燈就隨之熄滅,鎖定該名男可能涉有重嫌,經連日追查,將55歲楊姓遊民查緝到案,並依竊盜罪移送。
    2022/04/30 12:56
  • 鏟起燈桿往前衝 女駕駛疑低血糖開車逆撞

    南投縣埔里,上午一輛休旅車失控,越過分隔線,把路燈桿鏟了起來,載著燈桿往前衝,10幾公尺,撞上空地停車才停下來,女駕駛疑似血糖低,頭暈冒冷汗,失控撞車。
    2022/04/26 20:01
  • 大雨釀恐怖車禍!砂石車衝分隔島 駕駛撞破車窗摔路面

    屏東縣南州鄉今(21)日從上午開始就下起大雨,一輛砂石車行經台一線時也因視線不佳加上天雨路滑,衝上分隔島,當場將路燈撞斷,倒下的燈桿還波及對向的另一輛砂石車,肇事的葉姓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被甩飛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時緊急將其送醫,經查在場駕駛都沒有酒駕情況,責任歸屬還有待調查。
    2022/03/21 17:59
  • 閃對向小貨車!遊覽車連根撞斷路燈 司機恐賠錢

    高雄市今(16)日中午發生一起自撞燈桿意外,一名曹姓司機駕駛遊覽車在三民區附近的重劃道路自撞路燈,警方到場勘驗,遊覽車車頭毀損,路燈被連根撞斷,所幸遊覽車車上沒有乘客,曹姓司機也沒有受傷,他供稱,為了閃一輛迎面而來的小貨車才會失控。員警也通知市府養工處到場,後續將向該名司機提出相關賠償。
    2022/03/17 09:10
  • 恍神!疲勞駕駛撞斷路燈 轎車台2線濱海公路四輪朝天

    開車開到恍神,衝撞路燈還翻成四輪朝天!新北市貢寮區濱海公路87公里處,今(13)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5歲林姓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撞擊路邊燈桿後翻車,頭部受傷自行爬出車外,目擊者報案後,救護人員將駕駛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13 14:40
  • 「狗撒尿」燈桿鏽蝕 路燈倒塌砸凹車提國賠

    南投埔里一根路燈桿,昨天晚上沒有外力撞擊,突然倒下來,砸中路邊停車,砸下來的時候,燈還亮著。被砸的車子,車頂凹陷擋風玻璃破了,車主要提國賠。廠商說因為路燈長期被狗撒尿,所以鏽蝕倒了。
    2022/03/09 18:29
  • 客運突暴衝! 自撞號誌桿2乘客傷司機:路燈太暗!

    一名客運司機,載乘客北上,經過台南新化區路口時,突然暴衝撞上分隔島,導致號誌燈桿全毀,乘客在睡夢中驚醒,2人手跟身體遭撞傷,事後司機表示,路燈不夠亮視線昏暗,他一時開錯路,趕緊迴轉才撞車。
    2022/02/05 20:51
  • 酒後新海橋堤外便道狂飆!男自撞燈桿毀一測「0.76」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14)日中午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參加餐會,吃飯過程中,還喝了點酒,沒想到他竟因為貪方便,開車回家。行經新海橋堤外便道附近時,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路燈,導致燈桿整座歪斜倒塌。警方事後到場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76。
    2021/11/15 15:24
  • 賓士車不明原因自撞 路燈「歪腰」波及無辜店家

    今(1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轎車自撞意外,一名46歲的蕭姓男子開著賓士車行經康寧街時,突然不明原因車輛往右邊偏移,直接撞上路旁燈桿,造成路燈倒塌還壓毀一旁店家的招牌。業者聽見聲響後趕緊出來查看並報警,幸好男駕駛只有右手輕微擦挫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1/09/12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