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跨界風格 結果共5筆

  • WRX也搞跨界風? 全新大改款動力只加3匹外觀更多拉力風格

    Subaru品牌旗下相當受到性能迷喜愛的車款WRX終於迎來了大改款的日子,其實這輛車本來是要在8月底的紐約車展當中亮相,但是因為疫情影響取消了車展之後,原廠就決定用線上發表的方式在9月上旬進行,現在這輛全新大改款WRX換上了2.4升水平對臥四缸DIT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外觀上則有更多防刮材質打造出跨界風格,正式上市的時間將會在2022年初於北美率先登場,日本市場則要等到2022下半年才會正式亮相。
    2021/09/13 17:32
  • BMW IAA推新款電動二輪Vision AMBY 手機當儀表板未來感十足

    BMW旗下機車子品牌BMW Motorrad今年在電動機車上火力全開,先後發表CE 04、CE 02,又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中再發表兩款電動概念機車,分別是有著越野跨界風格的Vision AMBY跟電動自行車i Vision AMBY。
    2021/09/08 19:09
  • Ford旅行家變身露營家 加熱座椅直接轉換電熱床墊冬天更好睡

    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能夠把家「帶著走」的露營車在全球市場都成為熱門選項,在臺灣,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旗下的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也是熱銷車種,目前T6.1 California無論是Beach、Coast或者突破300萬元的Ocean車型都處於一車難求的缺車狀態。不過,國外買家選擇相對要多元的多,Ford也與知名露營車改裝廠Westfalia合作,以旗下Transit廂型車,也就是臺灣市場的Tourneo Custom旅行家為基礎推出有掀頂露營車產品,日前更進一步發表新年式車型,透過跨界風格的外觀套件,還有霸氣「FORD」字標車頭,再搭配由電熱座椅轉換的加熱床墊,創造更舒適的露營環境。
    2021/08/31 17:23
  • 新世代QX60雛型現身 大改款確定2021年問世

    一如Infiniti先前所預告,扮演預覽新世代QX60設計走向之原型車QX60 Monograph於9月25日正式發表亮相。同樣保留三排座椅、7人座空間設定,以及結合MPV與SUV之跨界風格,Infiniti更進一步導入無縫式平滑車身,不但盡可能弭平鈑件接縫,更採用隱藏式車門把手設計,創造更優雅外觀設計樣貌。Infiniti同時預告,新一代QX30將會在2021年正式發表亮相。
    2020/09/25 16:42
  • 跨界風格 展現德國完美造車工藝

    結合跑車外型和休旅車空間機能,德國全新車款在台亮相。
    2013/05/22 0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