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趙顯娥 結果共32筆

  • 女兒「堅果門」事件轟動全國 大韓航空前執行長趙亮鎬過世

    近年爆出「堅果門」事件、妻女對員工動粗的大韓航空前會長趙亮鎬,今傳在美國洛杉磯的醫院病逝,享壽70歲。
    2019/04/08 14:30
  • 脖子傷痕累累! 韓航千金遭控對夫家暴

    醜聞不斷的大韓航空家族,千金趙顯娥今天又被自己的丈夫指控,在家對丈夫還有五歲雙胞胎家暴!正進行離婚訴訟的韓航女婿,向警方提供監視影像,指控趙顯娥不但拿平板砸傷他的腳,還將他脖子搞得傷痕累累。
    2019/02/21 23:37
  • 韓航董娘施暴24次 法院開庭審理「逮捕令」

    南韓警方針對韓航董娘施暴一案,正式申請逮捕令,法院今天進行審理,會長夫人李明姬今天主動出席公聽會,不過她對員工頤指氣使,又被踢爆一個新案例,韓航旗下的飯店員工爆料,她為了省電費,居然要員工半夜摸黑打掃。
    2018/06/04 19:18
  • 打耳光、丟剪刀樣樣來 韓航董娘遭傳喚道歉

    南韓大韓航空趙氏家族蠻橫醜聞不斷,會長夫人李明姬因為涉嫌向多名員工施暴影片曝光,警方主動偵辦,今天傳喚李明姬到案說明,由於有至少10人出面作證,她可能以「嚴重傷人」罪嫌被起訴,將面臨牢獄之災。
    2018/05/28 18:26
  • 假培訓名非法雇外傭 韓航千金再遭調查

    南韓大韓航空趙氏家族,惹出來的醜聞一樁接一樁,長公主趙顯娥今天再度現身接受調查,因為她被控以公司培訓人員名義,非法雇用10名菲律賓外勞當幫傭,面對媒體包圍,她今天再度公開道歉。 
    2018/05/24 17:42
  • 韓航又爆醜聞 堅果門千金非法僱傭

    大韓航空(KoreanAir)千金「堅果門」主角趙顯娥又爆醜聞,她因非法僱用移民幫傭,今天遭當局傳喚訊問,再度使得她的億萬富豪家族蒙塵。
    2018/05/24 17:02
  • 快訊/韓航二千金潑水施暴案 韓警今申請拘捕令

    大韓航空家族施暴醜聞,引發南韓民眾反感,針對二千金趙顯旼,對員工動怒潑水,首爾警方主動介入調查後,今天決定將以涉嫌暴力及妨礙業務罪,向首爾法院申請拘捕令。她的姐姐趙顯娥不久前才因為把空服員趕下飛機遭判刑坐牢,這次法官會不會批准逮捕令備受關注。
    2018/05/04 17:40
  • 韓航會長出面道歉 撤除2個女兒職務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之前被爆出向開會員工發飆還摔杯子潑水,眼見風波越演越烈,韓航股價一路跌,會長趙亮鎬親上火線向國民道歉,並宣布解除兩個女兒在韓航的所有職務,交給專業管理人士負責,希望能平息民眾的怒火。
    2018/04/23 12:25
  • 兩千金太霸道 大韓航空會長道歉:即刻撤職

    大韓航空公司(Korean Air)會長趙亮鎬今天為兩個女兒的「不成熟」行為向社會道歉,表示這兩位先後引發「堅果門」和「潑水門」爭議的千金都將立即辭卸在韓航擔任的要職。
    2018/04/22 23:24
  • 妹如其姊 韓航二千金飆罵員工錄音曝光

    大韓航空集團大千金趙顯娥,三年前在飛機上因為一包堅果,怒罵座艙長,引發極大風波,現在她的妹妹同時也是集團二千金趙顯玟,同樣囂張跋扈,在會議上對廣告公司員工破口大罵,還拿起桌上水瓶丟向員工,過程全被南韓媒體公布的最新錄音檔紀錄下來
    2018/04/15 17:03
  • 開會失控朝員工丟水瓶 韓航二千金致歉

    大韓航空千金跋扈對員工丟水瓶又再度登上新聞版面,只是這次的主角是趙家小妹趙顯玟。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今年36歲的趙顯玟擔任大韓航空行銷部主管,上個月在跟一家廣告公司的會議上因為不滿意員工的回答,不但當場大發雷霆還朝這名員工的臉部丟擲水瓶,要求他立刻離開現場,趙顯玟之後在臉書PO文表示為自己鲁莽愚蠢的行為道歉。 趙家大姊趙顯娥2014年因為一包堅果要求飛機掉頭,趙家小弟也曾經因為行車糾紛對77歲的老人家施暴,韓航三姊弟的囂張行徑再度引發討論。
    2018/04/13 07:25
  • 出獄沉寂一個月復出 三星少主赴歐出訪

    今年2月緩刑獲釋的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出獄沉寂一個多月後展開他第一趟公務行程,三星集團的大權又慢慢回歸到他的身上。另外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在扯出機艙大鬧風波後也重新復出,出任子公司社長職務,被她趕出機艙的座艙長則傳出被派去打掃廁所。
    2018/03/30 17:32
  • 堅果門風波落幕 韓航千金重返管理層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4年前因一包夏威夷豆大發雷霆,鬧出引發南韓舉國憤怒的「堅果門」事件,一名發言人表示,趙顯娥將重返管理階層。
    2018/03/30 10:20
  • 醜聞財閥回歸 大韓千金三星少東振作

    南韓財閥醜聞纏身兩大人物,一位是上個月才獲得緩刑被釋放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另一位是在三年多前,大罵空服員下跪又命飛機掉頭的,前大韓航空前副會長趙顯娥,這兩個人一度都被判有罪,但二審都獲緩刑出獄,一度引發民間批評司法給予特權,而他們現在都積極要回歸經營層,趙顯娥在一月份和父親,也就是韓進集團的會長,一起為平昌奧運傳遞聖火,接下來可能接掌集團內的飯店業務,相較之下,三星少東李在鎔卻顯得低調許多,不僅沒出席股東大會,就連三星80週年慶也出差到歐洲談採購案。雖然他們逃過了牢獄之災,但在面對社會輿論,以及公司內部的壓力,是否能恢復各界對他們的信心,和重塑形象,依舊面臨相當大的考驗。
    2018/03/28 21:37
  • ​大鬧機艙遭押143天 韓航千金當庭釋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喧騰一時的大韓航空千金飆罵空服員案件,首爾高等法院二審判決出爐,韓航千金趙顯娥刑期從1年改為10個月,拘押143天後被當庭釋放,減刑理由是法官認定,被趙顯娥下令掉頭的飛機,當時還在跑道上,不能算是改變飛行路線,因此沒有違反航空法
    2015/05/22 17:17
  • 〈快訊〉二審改判緩刑兩年 韓航千金趙顯娥獲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首爾高等法院今天宣布,先前身陷堅果風暴的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當庭釋放,原本在2月的一審中,趙顯娥因為不滿提供堅果的方式不對,要求飛機重新開回登機口,被判處1年有期徒刑,但是二審法官認為她並沒有改變飛行航線,因此改判緩刑2年,檢察官有1星期的時間決定是否上訴,如果沒有上訴,這就會是最終判決結果
    2015/05/22 11:10
  • ​【FOCUS新聞】韓航千金吃牢飯判1年! 強改航道付代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喧騰一時的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無理要求自家飛機返回登機口事件,現在韓國地方法院判決,這位大韓航空前副社長一年有期徒刑,且不得緩刑或易科罰金,原本家世顯赫、高高在上的千金,卻因為任性離譜的要求,吃上牢飯,更引爆韓國社會對財閥的厭惡情緒,一直以來大型財團,像三星、現代,在韓國經濟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但同時也壓迫到中小企業發展,而這些企業高層,過去白領犯罪,卻也都獲總統特赦,讓韓國小老百姓,更加心生不滿
    2015/02/13 22:12
  • ​韓航「鬧機案」宣判 千金趙顯娥輕判1年

    大韓航空千金大鬧機艙案,首爾地方法院下午作出判決,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因為違反航空保安法,被判刑1年徒刑,原本檢方求刑3年,最後只輕判1年,南韓聞訊相當不滿。
    2015/02/12 17:23
  • ​〈快訊〉韓航「鬧機案」宣判 千金趙顯娥輕判1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最新消息,大韓航空堅果案今天宣判!首爾西部地方法院判決,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因為違反航空保安法的航線變更罪,宣判趙顯娥必須服1年徒刑。原本檢方認為,趙顯娥利用個人權力,嚴重干擾飛航秩序,屬重大犯罪行為,建議求處有期徒刑3年,不過法官儘管認為趙顯娥有罪,但最後只輕判1年徒刑
    2015/02/12 15:57
  • 韓航千金趙顯娥 遭韓檢求處3年徒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掀起全球關注的大韓航空堅果案,星期一進入最後庭審,南韓檢方以違反航空安全,求處趙顯娥3年有期徒刑,而大韓航空呂姓理事,以及國土交通部調查金姓官員,也分別以企圖湮滅證據,和涉嫌妨礙調查,求處2年有期徒刑
    2015/02/03 14:46
  • 「大鬧機艙案」韓航千金 首次出庭拒認罪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去年掀起全球關注的大韓航空「堅果案」,韓航千金、也是前副社長的趙顯娥,因個人因素,導致客機不得不折返登機門,被控違反航空安全法罪名,恐判15年徒刑,週一她首度出庭應訊,認為檢察官起訴內容太誇張,辯稱自己無罪
    2015/01/20 22:34
  • ​抓狂飆罵「堅果案」開庭 韓航千金辯稱無罪

    去年12月爆發的大韓航空「堅果案」19日首次開庭,韓航千金趙顯娥出庭應訊,但辯稱自己無罪
    2015/01/20 08:26
  • 一家人刁蠻橫行 韓航社長被冠「怪獸家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南韓檢方認定違反空中交通安全,裁定收押的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因為一包夏威夷豆大鬧機艙,還把座艙長趕下飛機,鬧得全球皆知,事實上這一家人早就被封為「怪獸家族」,南韓媒體報導,除了趙顯娥之外,另一位副社長,她的弟弟被爆有暴力傾向,而她的媽媽以挑剔著稱,妹妹脾氣也很刁蠻,這一家人比韓劇情節,更有戲劇張力
    2015/01/02 22:23
  • 韓航千金趙顯娥 遭南韓法院裁定收押

    (圖:達志影像/TPG)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因為一包夏威夷豆,在機艙大發脾氣,甚至要求班機返航,南韓法院週二晚間,以違反航空安全,和行使暴力妨礙飛行,向趙顯娥簽發逮捕令,而大韓航空呂姓常務理事,則因試圖湮滅證據,同樣遭到收押
    2014/12/31 16:42
  • ​堅果抓狂大韓千金 晚間遭收押逮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堅果抓狂,要求班機返航的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因南韓法院簽發逮捕令,星期二晚間遭逮捕,面對媒體,趙顯娥一路低著頭,說著「對不起」
    2014/12/31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