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趙翊廷 結果共34筆

  • 陳水扁孫獲全國音樂冠軍 自嘲「五音不全」應遺傳吳淑珍

    前總統陳水扁17日晚間於臉書粉專「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上,恭喜女兒陳幸妤次子趙翊廷參加全國性奧斯卡音樂大賽,榮獲非音樂班競賽類古典音樂鋼琴獨奏的高中職組第1名。除了恭喜趙翊廷榮獲佳績,陳水扁也不忘自嘲自己唱起歌來五音不全,直呼趙翊廷應是遺傳到吳淑珍的基因。
    2022/11/18 09:40
  • 幸妤南遷! 三子入學鎖定安全私校

    陳幸妤在週五晚間,避開台北和高雄守候的媒體,悄悄南下高雄,象徵她的南遷計劃拍板定案。趙翊安未來就讀高雄哪間國小?綠營人士證實,吳淑珍最信任天主教的明誠中學附小。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趙翊廷、趙翊佑未來可能就讀的幼稚園,應該也是雙語教學、安全嚴密,而且同樣也是高收費的私立學校。
    2009/07/04 18:31
  • 〈獨家〉赴美前境管 陳幸妤簽證傳被刁難

    陳幸妤7月份就要帶著兒子趙翊安和趙翊廷,遠走美國進修,可以確定陳幸妤已經申請好學校,留學簽證也辦下來了,沒想到就在赴美前夕,也就是前幾天,陳幸妤因為偽證罪被改列被告,還境管;留學風波不斷,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為了拿到留美簽證,陳幸妤就親自跑了AIT三次,陳幸妤自己的解讀是遭受到刁難。
    2009/06/06 19:23
  • 軍官醜聞/介入賣官案? 馬永成:非職務範圍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傳訊,有「地下總管」之稱的前官邸駕駛林哲民,他承認,官邸開銷包括像是趙翊廷的滿月油飯,都是由他申報,只是撥款是用什麼名目,他並不清楚;而馬永成今天在面對記者追問有沒有介入買官案,也僅由律師發言,強調絕無此事。
    2009/04/21 13:33
  • 「金孫補習班」曝光 每堂課要400元

    陳總統孫女陳潔歆出生9個月,一直很受到保護,直到國慶日前,因為要上寶寶音樂課才首次曝光;9個月大的小Baby就得上補習班,引發外界好奇;今天TVBS實地走訪,業者十分低調,老師也拒絕受訪,但陳幸妤和趙翊安、翊廷的照片卻貼在公佈欄,大打名人牌,經過溝通好不容易獲得首肯,透過玻璃一窺這間「金孫補習班」。
    2007/10/12 18:33
  • 入聯遊行 翊安兄弟成媒體焦點

    民進黨入聯公投遊行隊伍中,最受矚目的媒體寵兒,就屬趙翊安跟趙翊廷這對小兄弟,翊安快滿5歲,身高都到爸爸的腰部了,出發前,他站在隊伍最前方,活潑模樣依舊;而印象中,總是被抱在懷裡的翊廷也長大了,不過,跟哥哥比起來,他顯得內向多了。
    2007/09/15 19:16
  • 陳幸妤夫妻倆同現身 瓦解不合傳言

    綠營遊行隊伍裡面,最可愛的焦點就是趙翊安和趙翊廷,尤其是趙翊廷可是生平第一次參加遊行活動,不過趙翊安顯然比較有經驗,蹦蹦跳跳的,而趙建銘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忙著照顧兒子,和總統千金陳幸妤,或是其他人,互動都不多。
    2007/09/15 17:53
  • 天下圍攻前夕 第一家庭5口赴日

    就在10月10日倒扁天下圍攻的敏感時機,總統公子陳致中帶著妻子黃睿靚,以及總統女兒陳幸妤,帶著趙翊安趙翊廷,一行5個人,搭乘日亞航班機前往日本,為什麼選在這個時機點,還有何時回來,他們本人跟總統官邸都不願透露,保密到家。
    2006/10/08 10:45
  • 翊安、翊廷陪伴 趙建銘在家過節

    今天是中元節,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下午擺了一桌貢品上香拜拜,趙翊安忍不住嘴饞,還跟阿卿嫂要了跟香蕉吃,不過拜拜完之後,翊安、翊廷2兄弟就馬上被接回玉山官邸,回到媽媽陳幸妤身邊,趙建銘的父親節,過的很低調。
    2006/08/08 18:39
  • 過父親節! 趙翊安兄弟返民生寓所

    明天就是父親節,總統金孫趙翊安、趙翊廷,晚間特地由保母帶回民生寓所,提前和父親趙建銘過父親節,不過陳幸妤並沒有出現。
    2006/08/07 23:12
  • 離別2個月 翊安、翊廷返回民生寓所

    就在昨天TVBS獨家消息,小金孫要回家,結果今天上午10點多,趙翊安、趙翊廷低調現身,只有管家阿卿嫂出來迎接,2兄弟一進家門,就迫不及待到屋子裡找爸爸。
    2006/07/29 11:43
  • 〈獨家〉回家囉! 翊安、翊廷週一返民生寓所

    趙建銘一家人何時才能團員?TVBS記者掌握了獨家消息,最近民生寓所不但添購單人床組,也把小孩的玩具和嬰兒床搬回來。因為趙翊安、趙翊廷倆兄弟,最快下週一,就會從玉山官邸搬回民生寓所,和爸爸趙建銘團聚。
    2006/07/28 17:37
  • SOGO案/扁隨扈尾牙 第一家庭捐6萬禮券

    吳淑珍被控捲入SOGO經營權之爭,她手中有多少SOGO禮券,更是爆料的熱門話題,TVBS發現,去年玉山官邸隨扈尾牙時,第一家庭曾捐了6萬禮券給隨扈當頭獎,這些禮券從哪來,引人關注,很有可能,是趙翊廷出生時的滿月禮。
    2006/06/16 18:08
  • 建銘落難/「趙」一張照片1700萬 小S的9倍!

    第一家庭金孫趙翊安、趙翊廷出生,都代言生寶臍帶血,不過都沒有入鏡,文宣品只不過是一張業者跟趙建銘的合照,代言費用卻高達1千7百萬。比較目前在演藝圈當紅的藝人小S也代言臍帶血,一共幫廠商拍了3支廣告,還允諾出席記者會宣傳站台,代言費也只有200萬,差了將近9倍。
    2006/05/26 22:09
  • 第一家庭低調 小翊安成發言人

    今天是母親節,總統女兒陳幸妤女婿趙建銘,晚間帶著趙翊廷與趙翊安赴官邸,幫吳淑珍慶祝母親節。面對媒體趙建銘與陳幸妤都不發一語,相對於小翊安落落大方,跟媒體說他要去官邸看阿嬤,儼然成了第一家庭「發言人」。
    2006/05/14 22:37
  • 小安安看家 吳淑珍低調過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總統女兒陳幸妤一整天與趙翊廷、趙翊安留在家中,並沒有回官邸跟吳淑珍過節。最近第一家庭身陷爆料風暴,吳淑珍的心情與健康都受到影響,儘管今天是母親最重要的日子,吳淑珍過節,顯得格外低調。
    2006/05/14 17:58
  • 第一千金全家福 翊安翊廷超可愛

    第一千金全家再度拍全家福,去年拍照還得靠人抱的趙翊廷已經可以跟哥哥翊安搭檔拍照、擺出各種可愛姿勢。而翊安自己更是最佳模特兒,變裝成什麼都難不倒他!
    2006/02/06 18:17
  • 趙翊安、趙翊廷 65歲中醫師命名

    總統金孫趙翊安、趙翊廷,名字響叮噹,當時為兩位金孫命名的大師,是一位中醫師楊松岡博士,他說命名除了算生辰八字,筆劃之外,他還每晚唸咒加持,兩個金孫的名字不但都是大吉,將來也都有機會成為大人物。
    2006/01/02 18:40
  • 官邸採光罩破裂 陳總統「被水扁」

    泰利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讓總統官邸都成了受災戶,還讓陳總統有驚無險。原來是31號晚上,官邸二樓的採光罩突然掉下一大塊,差幾公分就打中了陳總統,讓總統夫人吳淑珍直呼好險,趙翊安、趙翊廷當天沒有回官邸玩。
    2005/09/02 11:39
  • 第一家庭全家福 小安安超上鏡

    第一千金全家福照曝光!趙翊安相當活潑,一下子吐舌頭、做鬼臉,還站在爸爸肩上,拍照姿勢超級多;7個月大的弟弟趙翊廷,只要拿出玩具來,就會乖乖拍照,一家人的真情,溫馨流露。
    2005/08/04 17:56
  • 翊廷不怕生! 玩麥克風打地鼠遊戲

    媽媽陳幸妤的畢業典禮,趙家兄弟一對寶真是搶走所有鋒頭!我們看到弟弟趙翊廷長大很多,只是忘了帶奶嘴,小廷廷猛吸手指頭,面對媒體麥克風大陣仗,趙翊廷更是當場玩起「打地鼠遊戲」,不停地猛打麥克風。
    2005/06/05 18:43
  • 小翊安搶鏡頭! 吟唐詩朗朗上口

    陳幸妤畢業典禮,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陳幸妤與趙建銘兩個可愛的小寶貝--趙翊安與趙翊廷,其中,趙翊安簡直超會搶鏡頭!當場倒背英文、還 秀台語順口溜,就連中國唐詩也難不倒他!最後還送上「電眼小神童」的安安飛吻。
    2005/06/05 13:05
  • 趙翊安扮機器人走秀 害羞鬧彆扭

    昨天參加326大遊行的總統金孫趙翊安,幾乎不怕吵的睡了全程,今天爸爸和媽媽又帶著小安安參加機器人走秀,只是他臨時怯場鬧彆扭,說什麼都不肯上台,倒是才三個月大的弟弟趙翊廷現出登台處女秀。
    2005/03/27 18:19
  • 翊安翊廷現身官邸 陪總統過320

    昨天是陳總統當選連任一週年的日子,女兒陳幸妤和女婿特別帶了趙翊安和趙翊廷兩位金孫,回到總統官邸,陪陳總統度過320這一天;照片裡,陳總統抱著小外孫趙翊廷,笑得合不攏嘴,含飴弄孫的快樂模樣,看起來相當滿足。
    2005/03/21 19:32
  • 〈獨家〉趙翊廷內雙帥哥 3個月模樣TVBS獨家

    陳總統第二金孫趙翊廷,即將滿3個月大了,第一千金陳幸妤接受日本雜誌專訪,也提供了一些小翊廷的生活照,TVBS獨家曝光。
    2005/03/12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