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超錢新聞 結果共7筆

  • 未爆彈?大咖女星牽扯王力宏 狗仔驚吐:情纏F4兩成員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召妓、約X等驚人內幕,男方今(20)日終於鬆口道歉,並表態將暫退演藝圈。在這期間他的昔日的過往也被陸續抖出。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TVBS節目《超錢新聞》驚爆一名超大咖女星曾和偶像團體F4的兩名成員交往,且與王力宏違反自主管理聚餐的成員有關。
    2021/12/20 21:43
  • 史上第一渣還未爆!資深狗仔洩線索 曝是歌壇大咖:被打過

    王力宏淫亂私生活被揭發後,多年優質形象一夕全毀、人設崩塌,過往的桃色風波也再度被提起。資深狗仔「小葛」葛斯齊,日前就在TVBS網路節目《超錢新聞》透露,演藝圈「玩很大」名單除了目前已被揭露的那些大咖,還有一位「史上第一渣」未被公開,他更了當曝光線索:「那個人曾經得獎、也曾經被揍!」
    2021/12/19 18:10
  • 爆綠2022「六都布局內幕」 吳子嘉:林佳龍挑戰大位

    民進黨全代會日前通過2022年直轄市與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六都直轄市長提名候選人由黨主席蔡英文徵召,有望代表綠營出戰的人選逐漸浮上檯面。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2日在TVBS節目《超錢新聞》中分析綠營未來布局。
    2021/11/25 10:13
  • 預測侯友宜、蘇貞昌2024 名嘴抽1張牌全場驚呼

    藍綠營備戰2024總統大選,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3日在TVBS網路節目《超錢新聞》中抽出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北市長侯友宜2024年官運並分析原因。
    2021/02/24 16:31
  • 連勝文上TVBS「超錢新聞」 大秀霹靂舞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身兼霹靂舞協會理事長,今天(01/07)晚間現身TVBS的網路直播節目「超錢新聞」,節目中除了大秀霹靂舞,而他還解釋,當初和霹靂舞協會結緣,竟然是跟週刊給他的封號有關。
    2021/01/07 21:45
  • 聞腋青年再現 連勝文「大跳霹靂舞」超靈活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7)日受邀參與TVBS節目《超錢新聞》,不僅在節目中針貶時勢,同時「瘦身有成」且身為霹靂舞協會理事長的連勝文也在節目中大秀舞技,還邀請工作人員一起大跳霹靂舞。
    2021/01/07 20:49
  • 「過完年會跟大家報告」 她曝韓國瑜動向:已在規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於6月被罷免後,未來的動向一直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雖然之前表示,韓國瑜不會接受任何職位,包含黨職,希望好好休息一陣子,但近日在TVBS《超錢新聞》直播節目中,除了透露韓國瑜最新近況,同時也說「應該過完年,很快時間他本人會跟大家報告」。
    2020/12/30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