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超速駕駛 結果共28筆

  • 時速200公里!越南非法移民躲追緝 與韓警飛車追逐

    南韓跟臺灣一樣,農曆新年也有連假。沒想到在過年期間,南韓高速公路竟然上演飛車追逐!有越南的非法移民,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駕駛,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越南駕駛後來竟然加速逃逸,而且時速一度達到200公里。還好南韓警方出動直升機從空中監控,最後順利逮捕駕駛歸案。
    2024/02/13 14:51
  • 開卡車邊看抖音!美國運將超速「6車連環撞」 釀火燒車狠奪5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年初曾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6歲的卡車司機丹尼(Danny G. Tiner)因超速駕駛釀禍,造成6車相撞發生連環車禍、最終有5名無辜民眾因此喪命,丹尼也被指控包含過世殺人在內的多項罪名;僅管丹尼在第一時間強調,自己是在察看工作上的訊息才導致憾事發生,然而卻在調查後被發現,丹尼不僅在事故發生前超速行駛,甚至還邊開車邊看抖音(TikTok),目前仍關押在監獄中候審。
    2023/07/03 18:18
  • 替姐送喜帖遭超速車輾過 男噴飛「頭顱滾走」慘死

    印度近期發生一起憾事,一名男子為了幫姐姐送喜帖,騎著自行車自摔,不幸遭超速的汽車輾過,當場頭身分離慘死,目前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2023/01/29 17:12
  •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該注意什麼? 網友籲:「這保險」先買好

    不少新手駕駛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害怕上高速公路,因為高速公路的速度比較快,而在駕訓班階段可能比較沒有高速駕駛的橋段可以練習,拿到駕照之後要上高速公路變成了一大考驗。對此有人就好奇上網詢問新手開高速公路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沒想到許多網友都表示甲式險要先滿足,如此一來發生碰撞的話會比較好處理,但也有網友認真回答表示:「保持安全距離,不要超速,不要龜內線,切換車道要打燈,注意後車,最後注意亂開的三寶車」…等實用的建議事項。
    2022/10/01 12:05
  • 巴基斯坦3公車競速釀禍! 猛撞油罐車害20人送命慘死

    巴基斯坦今(16)日驚傳嚴重車禍事故,3輛公車疑似因為在路上「競速」,超速駕駛導致其中一台車與一輛油罐車相撞,現場瞬間爆炸起火,至少造成20人死亡,僅有6人幸運生還。據悉,公車司機也在事故中死亡,駕駛油罐車的司機則在車禍後逃離現場。
    2022/08/16 17:36
  • 全程直播!美國重機男賭命狂飆被警追 下秒撞車噴飛慘死

    美國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當地時間週四(20)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當時一名重機騎士在道路上超速駕駛,洛杉磯警察局(LAPD)出動直升機進行追捕,且全程都在新聞上轉播。沒想到當騎士高速穿過一處十字路口時,竟直接撞上一輛汽車,當場噴飛慘死。
    2022/01/21 12:11
  • 美陸戰隊軍車超速失控翻覆 2士兵死亡、17人送醫

    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二海上後勤團(2nd MLG)軍車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於北卡羅來納州傑克森維爾(Jacksonville)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軍車疑似因超速駕駛導致失控翻覆,導致後座多名陸戰隊員受重傷,其中2人當場身亡,17人送醫急救。
    2022/01/20 10:08
  • 懲處出爐!美潛艦南海不只撞山還超速駕駛 3官兵遭拔

    美國海軍「海狼」級(Seawolf-class)攻擊核潛艇「康乃狄克號」(USS Connecticut)今年10月初在南海發生碰撞事故。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今(5)日最新報導,美國海軍稍早已針對該起事故發表咎責聲明,宣布解除當時康乃狄克號上的正、副指揮官等3人的職務。
    2021/11/05 11:09
  • 美國少年超速奪2命被判刑 「長太帥」網友瘋狂幫求情

    人們若是犯了罪、甚至因此造成無辜之人傷亡,理應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接受法律制裁,而美國有一名18歲年輕男子在2018年時,因超速駕駛撞死一名年輕母親與她的寶寶,被判24年有期徒刑;然而,此案件一在新聞媒體上曝光後,竟出現大批網友紛紛為他求情,而主要原因竟是這名18歲少年長得「太帥了」,令人聽聞後不禁嘖嘖稱奇。
    2021/07/16 16:25
  • 台男在澳超速3公里 慘收「驚人罰單」崩潰:土都吃不起

    國內超速駕駛最高可處2.4萬元罰鍰並吊銷駕照,但在澳洲超速卻會吃上「驚人罰單」,一名旅居澳洲的男子日前不小心超速3公里,就收到折合台幣將近7萬元的罰單,讓他直呼自己「連土都吃不起!」引發網友熱議。
    2021/06/19 18:51
  • 玩命關頭?1個月超速144次 國道超速黑名單曝光

    超速駕車不只害人又害己!高公局透過大數據分析,統計每月國道超速的時段與路段,列出了前10名「超速車輛黑名單」,其中最誇張的光5月分超速便高達144次,平均時速更狂飆217公里,高公局表示,違規超速者將處新台幣3000元至2萬4千元罰鍰,嚴重超速60公里以上者,當場禁止駕駛並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呼籲用路人切勿心存僥倖。
    2021/06/16 17:48
  • 伍茲翻車排除酒駕 肇事路段一年出13起車禍

    高球名將伍茲車禍,經過一天調查,洛杉磯警方暫時排除伍茲酒駕的可能,而且事故地點在過去一年多,發生13起車禍,現在警方將朝超速駕駛或道路設計不良兩個方向,來調查事故原因。
    2021/02/25 12:55
  • 三貼闖紅燈遭撞「母癱子亡」 超速駕駛無罪

    新北市一名婦人7年前騎機車三貼載兒女深夜返家,行經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2段(現改為新北大道6段)一處巷口闖紅燈,遭一輛超速行駛的轎車撞倒,10歲兒子當場不治,7歲女全身多處傷,而婦人甦醒後終身癱瘓;檢方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駕駛林男,但新北地院多次鑑定,認為婦人闖紅燈才是肇事主因,因此林男被判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18/06/25 20:57
  • 超速被罰不服!丈量「警示牌」設太遠 撤罰單

    超速被開罰單,駕駛不服!去年9月台中市警方在易肇事路段,架設「機動式」測速照相機取締超速駕駛,但按照法規照相機前方不只要架設警示牌,而且距離要界在100公尺到300公尺的範圍內,而一名謝姓駕駛收到超速罰單不服氣,認為警示牌設太遠,還重回現場用尺量,結果竟然超過規定是363公尺,提起行政訴訟勝訴,翻轉繳罰單的命運。
    2018/05/22 18:35
  • 煞不住? 砂石車馬路狂飆闖紅燈!

    超速駕駛或搶快闖黃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更何況是大型的砂石車,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行車紀錄影片,一輛砂石車在市區大馬路狂飆,遇到黃燈還不減速度直直衝過去,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超危險。
    2017/09/04 11:10
  • 陸富二代美國酒駕肇事 釀1死6傷慘劇

    美國洛杉磯24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白色保時捷因為超速駕駛在十字路口追撞6輛汽車,警方調查後發現,肇事駕駛是1名來自大陸青島的富二代,當天在夜店狂歡後酒駕肇事,造成1名西班牙裔女子死亡、6人受傷,現在檢方打算將指控提升到二級謀殺罪,這名富二代將面臨15年到終身監禁的刑期。
    2015/07/28 18:53
  • 婦闖紅燈遭撞癱 超速駕駛不起訴

    發生車禍,不是車小就一定贏!新北市一名婦人三年前幫母親慶生,騎車載著一對兒女回家,和開車超速的林姓男子發生碰撞,兒子傷重不治,女兒撿回一命,婦人骨折癱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檢方根據兩份車禍鑑定報告、目擊者說法,認為婦人騎車闖紅燈,才是肇事主要原因,三次不起訴肇事駕駛,家屬認為車禍疑點很多,還要聲請再議!
    2014/08/12 13:23
  • 手機APP掌握車況 從駕駛習慣助省油

    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對汽車製造商做出了一項規定,從1996年以後生產的車輛,都必須要安裝「OBD系統」,用來監控汽車廢氣的排放量,而就有一家科技公司,把讀取OBD的軟體和手機APP結合,可以了解使用者的駕駛習慣,在用戶猛煞車、加速或超速駕駛時,APP會做出語音提示,提醒使用者如何駕車,才能更省油。
    2013/08/09 12:08
  • 陸4輛超級跑車 高速飆295公里

    最近在大陸,一段影片引起話題,4輛總價值4千多萬台幣的超級跑車,就在西安高速公路上囂張狂飆,時速295公里,已經直逼高鐵的速度,更誇張的是這些跑車都沒有車牌,對於當地警方來說,要抓到超速駕駛,還有一定的困難度。
    2011/02/17 19:25
  • 〈獨家〉高架橋競速狂飆 法拉利車主恐撤照

    台北市環東大道,昨天有民眾直擊,5輛千萬法拉利跑車,在高架橋上競速狂飆,因為每輛跑車馬力大,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秒鐘時間,就算民眾開車的速度來到100公里,還是追不上跑車,警方表示,雖然跑車駕駛可能不把罰單看在眼裡,但重大超速駕駛,小心犯了公共危險罪。
    2010/09/16 19:01
  • 吉普車過彎失控 婦人挨撞命危

    又是超速駕駛惹禍!一輛吉普車行經台中縣大雅一處下坡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先是撞到中央分隔島,接著失控衝向外側車道,撞到一名騎機車的婦人,最後撞倒路邊鐵欄杆,掉到3公尺深的田埂裡。高速衝撞下,吉普車駕駛跟乘客只受到輕傷,但被撞的婦人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2009/06/19 00:07
  • 同江車禍罹難者 進行現場招魂

    同江車禍發生後第3天,罹難者朱松川的家屬今天抵達車禍現場招魂,隨後在當地殯儀館進行火化,之後再擇期返台;而根據當地公安的現場鑑定結果,旅行團的遊覽車駕駛超速駕駛,超車失當,是超成車禍的唯一原因。
    2008/06/18 18:41
  • 高爾忙作公益 么兒吸大麻被捕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為了暖化議題,在全球到處奔走,沒想到他的兒子,卻在美國闖了大禍,高爾最小,也是唯一的兒子高爾三世,不但超速駕駛,車上還被搜到大麻,被警方逮捕後,以2萬美金暫時交保。
    2007/07/06 08:23
  • 太誇張!汽車失速 倒栽蔥卡陸橋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發生一起相當離奇的車禍,一輛休旅車為了躲避警方盤查,超速駕駛,沒想到卻不偏不倚,垂直卡在兩座跨州高架橋中間,駕駛動彈不得,救難人員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將駕駛救出來。
    2007/05/13 08:38
  • 瑋倫車禍/〈獨家〉開太快? 鑑定專家研判貨車超速

    許瑋倫車禍身亡,車禍鑑定專家根據國道警察提供的現場示意圖,用電腦模擬車禍發生過程,再推算相關數據,專家研判,從後方撞上的大卡車司機超速駕駛,但國道警察表示,有沒有超速,都還要等待調查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2007/01/31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