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闖紅燈遭撞癱 超速駕駛不起訴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2 13:23

發生車禍,不是車小就一定贏!新北市一名婦人三年前幫母親慶生,騎車載著一對兒女回家,和開車超速的林姓男子發生碰撞,兒子傷重不治,女兒撿回一命,婦人骨折癱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檢方根據兩份車禍鑑定報告、目擊者說法,認為婦人騎車闖紅燈,才是肇事主要原因,三次不起訴肇事駕駛,家屬認為車禍疑點很多,還要聲請再議!

三年過去了,原本可以自由活動的劉太太,因為一場車禍,如今仍然癱瘓,生活起居都要靠母親照顧,如果不是這起意外,她女兒不會破相,兒子不會傷重不治,而最讓親人受折磨的,是怎麼超速撞人的駕駛,為什麼都沒責任。

當初,劉姓婦人幫母親慶生後,騎車載著一對兒女,從泰山這間燒烤店離開,但出發沒多久,就被林姓男子開的黑色轎車超速撞上,從此幸福的一家人,失去了照片裡的笑容,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檢察官事後依照前後兩份車禍鑑定報告,以及目擊者的說法,認為是婦人闖紅燈,才釀成這起意外,是肇事主要原因,前後三次不起訴林姓男子,但車禍疑點很多,劉先生不願這麼算了。

劉姓婦人丈夫:「當初急救時,三個傷者三個醫院,一個死亡、一個重傷、一個急救,可是我只能選擇一個醫院去。」

檢方認為,超速是交通違規,駕駛會撞人,責任出在騎車的婦人身上,闖紅燈的說法,誰說的算仍有爭議,律師提醒,大車和小車擦撞,不是小車一定贏,事故後,最好蒐集有力於自己的證據,免得權益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闖紅燈#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77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