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超級電池 結果共10筆

  • 能源週登場!專利儲能櫃阻熱效能高、鈣鈦礦提高發電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登場,有350家能源業者參展,其中台泥2018年開始布局綠能產業,目前在高雄小港的超級電池工廠進入試量產,而最吸睛的就是防火性能提高的儲能櫃,外殼採用超高超高性能混泥土,還有滅火技術,解決儲能櫃起火的疑慮,淨零碳排已經是世界趨勢,不只儲能,在綠能發電上,個個業者也都研發出新的綠能應用。
    2023/10/18 23:02
  • 升息壓力緩!英國六月通膨再降 年增7.9%

    搶攻電動車市占,繼特斯拉的中型休旅車Model Y,成為歐洲今年第一季最暢銷車款後,這間美國電動車大廠,正在申請擴建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目標年產100萬輛。與此同時,印度塔塔汽車也宣布要在英國蓋超級電池工廠,這項消息讓英國首相蘇納克喜出望外;另外,最新出爐英國六月通膨率繼續下滑,降到8%以下!
    2023/07/20 19:55
  • 輝能法國打造超級電池廠 馬克宏宣布:來自台灣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造訪北部敦克爾克,並在數百人簇擁下正式宣布輝能科技將投資建造「巨型電池工廠」、創造就業,並邀請執行長楊思枏上台,向眾人介紹輝能來自台灣。
    2023/05/13 08:13
  • 尹錫悅訪美與馬斯克會面 特斯拉有望赴南韓設廠

    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行,積極遊說美國企業在南韓投資,這趟尹錫悅也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華府會面,邀請特斯拉到南韓投資,對此,馬斯克回應,期待訪問南韓,因為當地是特斯拉建立超級電池工廠非常有可能的候選地之一。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說明,「南韓跟台灣在很多出口產業上重疊,這次由南韓總統尹錫悅帶隊去美國招商引資,對於台灣的啟示非常重要,因為現在已經迎來疫情過後的產業佈局重新開始,所以從尹錫悅和馬斯克的談話可見,除了美國之外,南韓對於電動車的發展關注度也很大,而尹錫悅這次出訪肩負著電動車產業跟半導體產業的談判,未來對於台灣是否有負面影響還要持續關注。」
    2023/05/01 14:45
  • 極端高溫恐引電動車「熱失控」自燃? 鋰電池安全成焦點

    截至今年上半年,台灣掛牌的大小型電動車,超過60.8萬輛,電動車將成為趨勢。藝人林志穎自撞意外發生後,更引發外界對電動車關注,靠鋰電池發動的電動車,面對極端氣候,熱浪來襲,可能引發高溫燃燒等安全疑慮,未來將掀起一波超級電池革命。
    2022/07/28 23:34
  • 台泥投入再生能源 砸百億元蓋首座超級電池廠

    台泥今天表示,台泥以新台幣24億元出售持有信昌化所有股權給長春樹脂。
    2021/03/20 07:56
  • 陸研發超級電池  手機充電5秒通話2小時

    中國浙江大學22日發布,其研究團隊已研製出一種新型的「鋁-石墨烯電池」。這種超級電池壽命極長,能在極短時間內充滿電;未來可望實現手機充電5秒,就能通話兩小時。
    2017/12/24 15:26
  • 5億歐元手筆 賓士母公司蓋超級廠

    美國電動車廠Tesla,今年初開始在自己位於美國內華達洲的超級電池工廠量產鋰電池,好滿足電動車的需求,歐洲車廠也不干示弱,開始想要迎頭趕上,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計畫斥資5億歐元,在德國柏林南部興建一個超級電池工廠,德國總理梅克爾本週也特別到場參觀,還立下了一個目標,計畫在2030年之前要讓600萬電動車在德國上路!
    2017/05/25 20:21
  • 高效能、充電快 科學家著手研發「超級電池」

    現代人什麼都需要電池,小的如手機、平板,大的物品像是汽車,都需要電池驅動才能運轉,不過從去年三星note7發生多起爆炸意外後,大家對電池的安全性開始更為關注,究竟能不能研發出高效能、充電快且安全的超級電池,成為科學家最關注的話題之一。
    2017/03/01 22:12
  • 特斯拉「電池超級工廠」 面積107個足球場大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正興建造價高達50億美元的超級電池工廠,特斯拉目標是希望在2017年初以前完工,開始供應電動車所需的鋰電池,預計到2020年可減少1/3的電池生產成本。
    2016/07/28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