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超級演說家 結果共5筆

  • 曾嗆素人「母豬唱歌」!大馬歌手直播遭網友花錢幹譙 她氣炸喊告

    51歲大馬歌手柯以敏近年來在大陸音樂節目擔任評審,但毒舌作風反應兩極,近日她在直播教唱歌,有網友刻意花錢和她連線,就為了罵她「傻逼」,讓她氣炸直喊要公布網友IP、報警處理,更撂話:「我有公安朋友,不會放過妳!」卻意外引發大批網友回嗆:「罵人要拘留的話,那妳可以在監獄度過餘生了。」
    2023/06/09 13:26
  • Selina、黃國倫演說老師返台 謝霆鋒電視劇原型也是他

    曾自製兩檔大陸演說類節目《精彩中國説》、《說出我世界》的梁凱恩,有「亞洲首席超級演說家」之稱,7號剛結束世界各地巡演,返台舉辦記者會,他宣告要舉辦萬人講座,講述他從電視圈跨足AI、區塊鏈、元宇宙等實戰經驗,梁凱恩透露,2011年由謝霆鋒飾演原型角色的電視劇《下一個奇蹟》,至今未播出,有望重返小螢幕。
    2022/12/09 18:08
  • 一晚進帳4億!「北大才女」轉戰直播帶貨 網批人設崩壞

    曾經被封為「北大才女」的劉媛媛,自幼出身寒門,靠著拚命苦讀考上北京大學法學院,2014年開始學習演講,僅花2、3個月就一舉奪下綜藝節目《超級演說家》第二季總冠軍,此後卻逐漸淡出大眾視野。近日有網友發現,劉媛媛入駐抖音平台直播賣貨,一晚最高銷售額甚至破1億元人民幣(約4億元新台幣),再度掀起熱議。
    2021/11/13 13:52
  • 消失逾半月!寇乃馨認「身體出狀況」醫警告:命恐拚沒了

    藝人寇乃馨和資深音樂人老公黃國倫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擺在大陸,7年前她因參與真人秀《超級演說家》比賽,有了「震驚13億人演說家」封號。後來寇乃馨在電商直播,每月播25場,月營業額逾2億台幣,豈料近日被網友發現消失直播台半個月,寇乃馨坦言身體撐不住,還被醫師警告有胃癌高風險。
    2021/07/22 13:52
  • 戀上小10歲尪不可靠 伊能靜爆被秦昊幹譙:有病要治

    藝人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在一起到結婚前後22年;之後因被拍到和男星黃維德牽手照,隔年和哈林離婚。2014年,伊能靜和小她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產下1女「小米粒」。產後減少工作量的伊能靜,日前上節目卻透露和秦昊的相處之道,自爆曾被對方痛罵,「有病要去看醫生!」
    2018/12/04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