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超級富翁 結果共7筆

  • 五大富豪財富增114% 報告:全球貧富差距擴大「除貧得再200年」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WEF)會議今(15)日揭幕,全球政治領導人、企業高層和超級富豪都將齊聚一堂,討論世界面臨的最緊迫問題。非政府組織樂施會(Oxfam)公布報告,指全球貧富差距近年持續擴大,世界前五大富豪財富翻倍,但最貧窮的一群人卻遭受損失。報告預測,世界十年內將出現首位兆億富翁(trillionaire),同時世界貧困得再過229年才能消除。
    2024/01/15 11:15
  • 82歲節儉翁過世!1.2億遺產「全捐給家鄉」 生前還打過零工

    美國新罕布夏州小鎮欣斯戴爾(Hinsdale)有名男子霍特(Geoffrey Holt),82歲高齡過世之後將38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全部都捐給小鎮,居民都很驚訝,因為霍爾特平時看起來很節儉,只用割草機代步,家裡連電視都沒有,沒想到竟是人不可貌相的超級富翁!
    2023/11/26 19:31
  • 印度大亨阿達尼家產暴增 竄升成全球頂尖億萬富豪

    金融市場不斷變化,也影響到億萬富豪的身家,印度大亨阿達尼瞬間竄起,一度超越貝佐斯成為僅次於馬斯克的超級富翁。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認為阿達尼可以快速當上亞洲首富,並且擠進全球榜單,主要就是靠著良好的政商關係,加上俄烏戰爭引發能源危機,印度因此漁翁得利,同時讓阿達尼的家產暴增。
    2022/10/10 15:49
  • 解通膨苦!加州政府祭90億退稅 小酒館爽領萬元小費

    美國的春假旅遊季開跑,專家已經呼籲民眾做好準備,隨著烏克蘭戰爭推升油價,機票只會更貴。明尼蘇達州爆發的禽流感,也引發擔憂,恐怕進一步推升食品價格。各州政府相繼出手減稅,緩解全美的高物價;美國總統拜登,則在周一提交新年度預算案,除了呼籲提高國防支出,進一步支援烏克蘭,還宣布加徵富人和企業稅,預計能在十年內,降低合台幣10兆的財政赤字!
    2022/03/29 20:00
  • 娶11妻最嫩的22歲 71歲翁仍不滿足:要繼續結婚

    越南有1名71歲的老翁,身材瘦小皮膚黝黑,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普通。但是他這個人深藏不露,真實身分是1名超級富翁,全家人同住在1棟豪華別墅。更讓人訝異的是,他一共娶了11個太太、生下27個孩子,最年輕的1任才22歲,而且他還放話,將來還要繼續結婚娶妻生子。
    2020/08/05 11:11
  • 「小小富翁」逐年增 平均擁存款38萬元

    現代社會少子化,父母都會提前幫孩子儲存教育基金,也造就很多小小富翁。
    2018/09/07 18:00
  • PayPal出包 男子一夕間變「萬兆富翁」

    全球最大線上支付平台PayPal,最近因為系統出錯,讓一名美國人瞬間成為全球最有錢的超級富豪,這名叫做雷諾斯的56歲男子,帳戶餘額莫名其妙出現驚人的9.2萬兆美元,這筆錢,算一算17位數美金,全球首富的資產,後面還要加六個零,才比的上,這筆意外之財,來得快去得也快,PayPal發現錯誤後,馬上把帳戶歸零,「萬兆富翁」只當了一夜。
    2013/07/18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