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賽吉 結果共5筆

  • 男星與女友論及婚嫁無預警被分手 想找第二春竟處處碰壁

    由法國名導賽吉波宗(Serge Bozon)改編經典劇作的新片《唐璜羅曼死》(Don Juan),透過一位總被女性拋棄的「情聖唐璜」,翻轉傳統社會對於情感角色的想像與偏見。重新演繹情感世界裡男人實際可能發生的困境,在歡笑與荒唐之中重新定義現代愛情。
    2023/03/09 17:06
  • 配樂大師大爆秘辛! 經典片「抄襲」黑澤明被告 結局大逆轉

    即將在台上映的《配樂大師顏尼歐》,片中竟有一段電影秘辛,原來當年尚未成名的顏尼歐,曾被好萊塢大導演賽吉歐李昂尼找去為他的西部片《荒野大鏢客》做配樂,竟一片捧紅當時名不見經傳的男主角克林伊斯威特,還讓顏尼歐拿下生平第一座配樂大獎;有趣的是,顏尼歐還在片中意外證實了當年《荒野大鏢客》劇情其實「抄襲」(未經授權)黑澤明作品。
    2023/03/05 18:48
  • 哈薩克推出首屆影展 強片氣勢不輸坎城

    提到國際性的電影節,您一定會想到法國坎城影展、或是德國柏林影展,台灣也有自己的金馬盛會;然而在今年出現了新的國際電影節,地點讓外界相當驚奇,因為它在大家比較陌生的國度哈薩克!「阿拉木圖影展」15日盛大開幕,吸引各國導演前往觀摩;其實早在蘇聯時期,哈薩克就有自己的一套電影制度,1991年獨立後,現在是中亞地區電影工業發展最盛的國家;以結合歷史文化,和人性道德聞名的電影作品,哈薩克的本土導演和演員更是近年來,國際電影盛會的噹紅炸子雞,政府更推出一系列吸引外國片商前來拍片、減稅的優渥條件,期盼哈薩克電影能揚名國際,成為下一個電影大國!
    2018/09/20 19:52
  • 北京干預學術自由蔓延 再傳出版商受審

    北京當局加強控制外國教育和出版機構現象蔓延,總部位於美國的學術刊物出版社賽吉公司傳出遭警告,若不接受審查,就將被迫退出中國市場。
    2017/11/23 16:09
  • 【T爆世足賽】搭世足熱潮 黑眼豆豆翻唱老歌

    世足賽的熱潮商機無限,唱片業者趁機推出應景的足球樂曲,巴西音樂教父賽吉歐的成名曲被重新翻唱,另外在1970年世足賽中為巴西隊奪冠的足球老將們,則是難得的聚在一起拍攝音樂錄影帶,為巴西隊加油打氣。
    2006/06/09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