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賴正鎧 結果共7筆

  • 見女人坐墓碑梳頭突脫口「沒禮貌」 音樂人遭附身釀嚴重後果

    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法律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本週二晚間將播出「異物附體是中邪還是神蹟?神明、亡魂上身原因大不同?」主題,邀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靈異YouTuber賴正鎧、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及精神科醫師陳長勝,以靈異、玄學、科學判斷,探討節目中分享的各種案例。
    2023/11/21 16:04
  • 不可以斷鬼財路!燒紙錢亂飛是搶錢 民俗專家教這招破解

    從4月1日開始至4月5日就是清明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也會在此時去掃墓祭祖,慎終追遠。不過有些長輩就算看到正在燃燒起來的紙錢飄向它處可能引燃野草,也不願意去熄滅,因認為這是「野鬼在搶錢」。靈異作家主播賴正鎧先前曾在臉書分享掃墓故事,提及消防員好友每到這時候都會特別忙碌,再三勸阻民眾不要釀成火災,另外也提供民俗老師的解套方式,希望減少不必要的災害。
    2023/04/05 08:59
  • 以為刮刮樂中5萬!女兒定睛看 獎金翻百倍「中5百萬」

    靈異作家主播賴正鎧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指稱有一名做餐飲業長達15年的黃先生,好不容易撐過來疫情三年的餐飲低潮期,身子卻撐不住,頻頻出問題。某日黃先生找來奇門遁甲師到店裡查看風水,隨後去拜拜又臨時起意去買來刮刮樂玩,結果真的好運中了5萬元。但黃男將刮刮樂拿給女兒,細細比對之下才發現,竟然是中了500萬!賴正鎧說,他採訪民俗新聞長達6年,聽過很多中大獎的故事,但求神拜佛、看風水,從來不是關鍵因素,最重要的還是當事人平時都有靠自己的努力維持生計,老天才會幫助自助者。
    2023/02/27 13:59
  • 男主播認「夫妻常吵架」 傳授人夫生存術:減少被殺機會

    主播賴正鎧主持中天YouTube頻道《我是二寶爸》,本身有一兒一女的他,與老婆的育兒過程也遇過意見分歧、吵架爭執,有感於老婆不時會搬出「專家言論」說服他,讓他萌生主持以男性角度來探訪育兒議題的節目,同時也會以自身經驗傳授「現代老公生存術」。
    2023/02/24 17:34
  • 過年大掃除「請走」土地公 靈異作家:這動作衰運纏身

    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不過碰到每日都會祭拜的神明而留下的香灰,或被香燻黑的神桌該怎麼辦?靈異作家「錯別字」、主播賴正鎧就在臉書發文,分享一起真實故事,一名在麵攤打工的越籍女子,因打掃了土地公的神明桌,卻意外「送神」,讓麵攤衰運連連,且該名女子還頻頻說自己看到「和藹的老先生」站在麵店門口,卻又遲遲不肯進來點餐,直到最後麵攤老闆發現真相,才趕緊找老師來幫忙化解。
    2023/01/20 08:00
  • 友「中秋拜月老」半年後脫單 魯男跟初戀復合:真的神

    今(9)日起是中秋節3天連假,不少人除了返鄉和家人團圓,還準備烤肉、吃柚子和賞月外,對於許多單身者來說,打算要在中秋節這天去拜月老祈求脫單。作家賴正鎧日前在臉書分享案例,一名單身男某年中秋節陪好友去拜月老,沒想到半年後對方交了一個可愛女友,他見狀在隔年中秋,也以同樣方式拜月老,結果之後也順利交了妹子,1年半後修成正果。
    2022/09/09 18:46
  • 採訪慘遇「不乾淨」靈異事件 主播後腦杓爆痛洩體質改變

    主播劉盈秀和賴正鎧近期分享實戰採訪經歷,踏入校園和學生近距離交流,劉盈秀透露,她曾在播報時碰上大樓火警,還在樓層全黑的狀況下梳化,站上主播台時膽顫心驚;賴正鎧跑透民俗及社會新聞,也曾因此碰上「不乾淨」的事。
    2021/12/22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