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賞遊 結果共12筆

  • 英國路易小王子又有「新梗圖」 看遊行扮鬼臉搶盡風頭

    為期4天的白金禧慶祝活動於5日劃下句點,女王的壓軸出場引發民眾熱烈歡呼。然而,在看台欣賞遊行的路易王子不時做鬼臉、不時舉起雙手歡呼,宛如「梗圖」般的豐富表情,也讓他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繼2日摀耳大喊後再次搶盡風頭。
    2022/06/06 12:26
  • 過年去哪? 小半天推租古裝至竹林拍美照

    現在大家都喜歡拍厲害的網美照,小半天裡就有可好去處南投縣鹿谷鄉的小半天風景區,有著多樣的景色欣賞遊玩,現在裡頭的孟宗竹林不只可以欣賞美麗的竹林景色,現在小半天遊客中心還提供古裝租借,這次還特別找來攝影愛好者們,還有社區的志工,拍攝一系列的美照,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民眾發現小半天的美。
    2020/01/12 16:06
  • 10歲童打賞直播主23萬 癌母無言:那是你爸的喪葬費

    現在網路直播平台十分發達,不少人都可以成為直播主,有些觀眾如果看了喜歡,還會抖內撒錢,當中還包括許多未成年的孩子。日前大陸河南一名胡姓母親控訴,原本她的手機內有5萬元(約新台幣23萬元),這筆錢是丈夫的喪葬費,沒想到卻被10歲的兒子拿去打賞遊戲主播;更令人心疼的是,胡女本身也患有直腸癌。
    2019/05/15 23:09
  • 台灣燈會15日試營運 接駁服務載客進燈區

    台灣燈會19日開幕,屏東縣政府15日起至18日試營運,縣府今天表示,試營運比照正試營運的接駁服務和交通管制,每天平均有400輛接駁車,讓大家盡情賞遊台灣燈會。
    2019/02/14 18:00
  • 詔安客家文化節 雲林火龍迎客庄

    詔安客家文化節即將登場,雲林縣政府文化處今天表示,今年以「火龍迎客庄」開場,從10月1日至28日展開中秋節與四個週末假期八項系列活動,帶引民眾賞遊崙背、二崙、西螺。
    2017/09/20 10:32
  • 阿里山花季吸睛 避賞櫻人潮有撇步

    清明節連假,正是阿里山賞櫻最佳觀賞期,預估湧入大量遊客,準備自行開車上山民眾,可先前往奮起湖等景點賞遊,避開人潮及阿里山公路管制時段後,再前往賞櫻。
    2017/03/29 09:45
  • 春節遊嘉義 阿里山鰲鼓濕地連線

    嘉義林區管理處所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鰲鼓濕地森林園區、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林務局表示,春節期間適合全家賞遊,進行知性之旅。
    2017/01/24 11:16
  • 一生必遊!拍壯觀天燈照 攝影達人教學

    新北市平溪天燈享譽國際,被評選為一生要來一次旅遊的地點,今年和往年一樣,吸引很多國內外遊客前來欣賞遊玩,但是如何留下美麗又動人的一刻,我們找來專業的攝影達人,來教你怎麼拍出壯觀的天燈美景
    2015/02/22 17:01
  •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 300萬人圍觀

    紐約知名的的梅西百貨舉行感恩熱鬧節遊行,許多知名卡通角色被做成大氣球遊行,現場氣氛相當熱鬧,超過300萬人到現場欣賞遊行,美國人過完感恩節後,照慣例就要在「黑色星期五」展開大採購,不過現在許多店家為了搶商機提早開賣,感恩節當天晚上就要營業。
    2012/11/23 13:23
  • 梅姬颱風/司機、領隊生死未卜 北京團續走行程

    不只21人廣東團至今沒有下落,弘泰旅行社的台灣司機還有大陸領隊也是失聯狀態,不過其他已經脫困的團員返回台北後,目前寄宿北投,不僅得補證件、買衣服,而在經過這場浩劫之後,甚至有的團員要求導遊,可以帶他們到來不及到的景點,趁空檔欣賞遊玩。
    2010/10/23 12:55
  • 國慶日遊行驚變 馬匹抓狂衝撞人群

    美國國慶日在各州都有許多慶祝活動,但在愛荷華州的一個小鎮,卻發生拉車馬兒受到驚嚇,瘋狂朝人群橫衝直撞的意外,由於當時許多家庭都是坐在草坪上欣賞遊行,突如其來的變故,人就像骨牌一樣被撞倒,有一名60歲婦人送醫後不治,還有20多人受傷。
    2010/07/06 13:57
  • 老闆犒賞遊台 700超級業務員齊聚

    日本直銷公司犒賞超級業務員,晚間舉辦歡迎晚會,700名頂尖銷售高手齊聚一堂,全部盛裝出席,有趣的是,包括社長夫人,最頂尖的女業務員,都穿上了旗袍,現場濃濃的中國味。
    2006/09/04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