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 300萬人圍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3 13:23

紐約知名的的梅西百貨舉行感恩熱鬧節遊行,許多知名卡通角色被做成大氣球遊行,現場氣氛相當熱鬧,超過300萬人到現場欣賞遊行,美國人過完感恩節後,照慣例就要在「黑色星期五」展開大採購,不過現在許多店家為了搶商機提早開賣,感恩節當天晚上就要營業。

超大的Hello Kitty玩偶氣球飄在紐約街道上,這是知名的梅西百貨舉辦的感恩節大遊行,要炒熱年節氣氛,SNOOPY不停對著觀眾揮手,開心的樣子感染到欣賞的觀眾。

紐約的感恩節大遊行,卡通人物傾巢而出,這頭有蜘蛛人還有查里布朗,一個比一個可愛,巴斯光年、功夫熊貓全都來了,吸引超過300萬民眾圍觀。CNN主播:「感恩節,今天在美國過這個節日,祝大家不論在哪都快樂。」

到處都在排隊塞翻天,大家都要趕回家過節,美國人過感恩節,照慣例就要在隔天的「黑色星期五」展開大採購,黑色星期五瘋狂大採購,全部的人擠破頭。

2009年,全美有3%民眾感恩節晚上就開買,2010年增加到9%,到了2011年暴增到24%,景氣不好,店家現在選擇提早在感恩節晚上就營業,一切都是為了搶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恩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06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