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結果共7,212筆

  • 「開槍喔」3賊偷100kg電纜線 警追山區竄逃

    三名竊賊跑到台中偷剪工廠電纜線,將近100公斤,大老遠跑到彰化山區躲藏,結果燒電線飄臭味,被巡邏員警聞到,遭到查緝,三人逃竄過程還闖入民宅,藏在儲藏室和員警躲貓貓。
    21小時前
  • 不要動!1男1女深夜出現田中 警以為偷蒜賊結局大反轉

    雲林縣三月下旬開始陸續採收蒜頭,過去「偷蒜賊」事件層出不窮,讓在地農民感到相當頭痛,臺西分局警方啟動「護蒜勤務」,於夜間巡邏,當日員警巡邏時,赫然發現1男1女出現在田裡,立即叫他們「不要動」,經後續釐清後,所幸兩人為採蒜工人。
    23小時前
  • 英男信用卡被盜刷!2賊買樂透「爽中1.6億」 他想分錢結果GG了

    英國有一名男子在2019年時,意外被2名竊賊盜刷信用卡,豈料這2名竊賊實際上僅花了180英鎊(約7285元新台幣)購買彩券,竟幸運中了高達400萬英鎊(約1.6億元新台幣)的大獎,讓男子格外欣喜,以為自己能夠分一杯羹,可惜最終結果並未如他所想。
    2024/04/15 19:31
  • 有這麼熱?透天外牆驚見「20台冷氣」 見隔壁按摩店網笑:不單純

    隨著4月的到來,天氣也逐漸回溫,甚至不少人已經開始拿起短袖出來穿。一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照片,圖中可以看到某間透天的外牆竟掛著「20台冷氣室外機」,不僅如此,有眼尖的網友看到隔壁緊鄰2間店恰巧都是「按摩店」,紛紛賊笑表示:「案情不單純」。
    2024/04/14 16:52
  • 半夜挖呀挖!「日本黑松」整株被拔走 賊:對園藝有興趣

    有竊盜前科的39歲林姓男子,日前深夜遊蕩行經北市南港區玉成街一處公司前,眼尖發現公司前栽種的「日本黑松」長得精緻漂亮,因而萌生歹念,趁著四下無人時整株挖走,直到隔日業者發現後報案求助,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線將林男逮捕到案,但失竊的松樹已不翼而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4:55
  • 屋主外宿1夜床沒了! 識貨賊連夜扛走「檜木床板」

    嘉義東石有小偷相當識貨,竟然趁屋主不在,潛入屋內,財物他都不要,就只鎖定房間內的檜木床板,15片長木板他一片一片全拆走,機車載不了,他還直接開廂型車來扛貨,只偷床架,一度還讓警方以為是有人惡作劇,結果調電眼抓賊,還發現對方是派出所常客。
    2024/04/10 20:11
  • 鎖定豪宅!南美旅行團赴美邊玩邊偷 加州頻傳「竊盜旅遊」

    美國加州,像是比佛利山莊這樣的高級住宅區,最近頻頻發生竊盜案。當地警方追查後發現,竊賊多半來自南美洲的智利,而且竊盜團疑似是以觀光簽證進入美國後,再鎖定豪宅偷走高價珠寶。有一戶人家,就因此被偷走價格高達8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200萬的珠寶,損失慘重。
    2024/04/10 12:42
  • 港二手店被竊「慘虧7百萬」!14顆愛馬仕遭殃 3嫌犯抓到了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獨行賊潛入盜竊,小偷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偷走14個HERMÈS手袋,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值約180萬元(約735萬台幣)。警方將案列竊盜,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經過查後拘捕一男兩女(36至52歲),包括一對情侶及一名報稱為藥房老闆的大陸女子,涉嫌「爆竊」及「處理贓物」,全部人正被扣查。警方檢獲約60萬元(約245萬台幣)犯罪得益及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正追查贓物去向。
    2024/04/10 11:46
  • 三重知名滷肉飯遭竊 賊18萬綁腰變裝逃

    新北市三重一間滷肉飯名店,沒排隊吃不到,太有名竟成為小偷目標!老闆日前開店時,發現櫃子都被撬開,放在店裡的18萬預備金被偷走,趕快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變裝,還把現金綁在身上,先是徒步又騎車設斷點,但只逃亡一天就落網。
    2024/04/07 20:01
  • 專偷愛馬仕!港男破門「5分鐘順走14咖名牌包」 總價近千萬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一竊賊闖入偷竊。竊賊使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的偷走14個HERMÈS手提包,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價值約180萬元(約730萬台幣)。警方將此案列為偷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處理,目前也正追緝這名男疑犯,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藍色上衣、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藍色口罩及黑色背包。
    2024/04/06 10:32
  • 「瞞天過海」真實版! 加州金庫9.6億現金一夜搬光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重大竊案,一處存放鉅款的金庫,被竊走三千萬美金,大約9.6億台幣現金,金庫完全沒有破壞痕跡,竊賊的手法,彷如電影「瞞天過海」情節。
    2024/04/05 19:54
  • 大搖大擺!賊闖空門待半小時 還專偷「高級貨」

    高雄發生一起百萬竊案,住在新興區一對夫妻檔,屋內的名錶、精品包以及現金等等,全被竊賊闖入偷走,總價值近兩百萬,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蹤影,他犯案後搭計程車離開,目前已經鎖定身分追查中,落網後將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2024/04/03 12:56
  • 美男軍官遭性侵!飯店房門故障 他驚醒見「怪男埋頭吞吐」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驚傳離奇性侵事件,一名男性軍官入住飯店期間,不僅遭陌生男子入室竊盜,還在聽見響動驚醒的同時,發現對方趴在床上「頭部深埋晃動」,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褲子早不知何時被褪去,傻眼的報警處理;事後才發現是飯店房門自動鎖故障,才讓該名竊賊有機可趁,近期則因越想越氣,才決定與妻子正式向業者提告求償。
    2024/03/29 15:54
  • 台中賊擲聖筊請示「能偷香油錢嗎」 被逮辯:媽媽、土地公同意

    台中市中區一處土地公廟功德箱於17日遭到破壞,廟方損失3百餘元的香油錢後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很快鎖定一名39歲曾姓慣竊,沒想到他被逮捕後,還辯稱偷錢行為「有擲聖筊,而且我有跟我媽媽說,媽媽也有匯款給我」,荒唐行徑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4/03/27 11:48
  • 美國也束手無策!僑民「逃出太子港」 到大使館得靠自己

    海地首都太子港,仍是眾多黑幫攻城掠地的主戰場,連正在積極撤僑的美國都束手無策,因為當地連機場都已經關閉,美國公民想要搭上專機離開,得先想辦法自己逃到大使館!許多人半路遇上黑幫搶劫,生死未卜,已經預訂的專機座位最後一刻遭到取消,但美國大使館也愛莫能助。海地國家警察局現在採取「擒賊先擒王」的策略,上周末連續擊斃兩名幫派頭目,希望能加速瓦解街頭的惡勢力。
    2024/03/25 19:55
  • 蔥油餅太硬復仇?女賊連偷2次 趁收攤犯案

    台北市公館商圈發生竊盜案!竊賊趁著店家在收攤時,在攤位旁觀察,趁著老闆離開,拿走餐車上的零錢包,業者事後發現報案,警方循線調監視器,到河濱公園內逮人,沒想到嫌犯到案竟供稱,因為老闆蔥油餅炸太硬,才會鎖定他。
    2024/03/24 14:58
  • 連3天夢亡妻痛苦求救!尪破墳「見空棺」傻眼 恐怖真相曝

    有時親人入夢可能是有事發生,中國陝西有名陳姓鰥夫因為亡妻頻頻入夢,本以為是自己思念過度,然而因為夢境太過淒楚,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於是前往墓地查探,然而開棺一看,亡妻遺體卻憑空消失,經調查竟查出是被盜墓賊盜偷走作為冥婚所用。
    2024/03/23 12:28
  • 35人包車遊台「行程遭改」 馬來西亞客:上賊船

    有35名馬來西亞旅客,來台灣包車員工旅遊,本來很期待,最後卻超失望。他們指控包車業者,亂改行程,原本要去陽明山被改去六福村,還有很多景點沒去。另外接送沒到旅館門口。指控導遊在途中喝酒,反應行程,態度就不佳。業者反駁,說這些都是不實指控,不排除跨海提告。
    2024/03/21 19:39
  • 東區地下街偷福袋!賊又出現 超商報警

    台北市東區地下街,許多店家看準緊鄰捷運站,人潮多,紛紛進駐展店,卻有超商店員發現商品接連被偷,被害人調閱監視器,確認是一名男子犯案,還在想怎麼抓人時,店長卻意外發現,穿著同款顏色外套的男子,竟然出現在眼前,立刻悄悄跟在後頭,請捷運警察抓人。
    2024/03/20 12:36
  • 連犯7竊案! 賊狂奔2百米「水槍噴頭」丟警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接連犯下七件竊案,不僅會在商場或餐廳,偷民眾的手機跟皮夾,連消防箱內的設備也要偷!警方蒐證後,到他常出沒的路段埋伏,結果他一看到員警立刻拔腿狂奔,甚至還想用水槍噴頭攻擊警方!
    2024/03/19 22:06
  • 50盆百萬蘭花遭一夜搬空 老闆指認竊賊驚「竟是熟客」

    麻豆一處蘭花園傳出失竊案,老闆發現園內的50盆名貴蘭花一夜之間遭到搬空,估計損失新臺幣近百萬元,趕緊通報員警協助調查,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最終鎖定宜蘭縣的李、林2嫌,並於昨(18)日將林嫌拘提到案,並在田間廢棄工寮找到50盆珍貴品種蘭花,事後老闆前往指認嫌犯,才發現竊賊竟是認識已久的熟客,全案偵辦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19 10:42
  • 又來偷公仔!5賊剛落網 2男撬鎖欲闖倉庫

    基隆七堵一處玩具模型倉庫,連續遭竊!12日被小偷闖入,損失大約500萬元,警方逮捕五名犯嫌,沒想到17日下午,又有人試圖闖入,明明現場裝有監視器,卻還是很囂張,幸好最後沒有得手,但一個禮拜發生兩次,擔心又被竊盜集團鎖定,目前已經加裝保全系統,希望能夠阻止竊賊再次犯案。
    2024/03/18 12:21
  • 「庫柏力克熊」失而復得!決定安裝保全系統自保

    今天18號一早「瘋狂大叔」就從警局領回竊賊還來不急銷贓的「庫柏力克熊」,雖然只有18箱,不過對失而復得的「瘋狂大叔」還是相當的高興,只是仍然對還有近50箱的「庫柏力克熊」下落不明感到憂愁,經歷連續兩次盜賊的光顧,「瘋狂大叔」也決定加裝保全以求自保。
    2024/03/18 12:19
  • 誇張!上午才宣布破案 下午「瘋狂大叔」又傳竊盜未遂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12號才傳出倉庫遭竊,被偷走數百萬的公仔,警方17號上午才發布破案,17號下午,又傳出2名竊賊企圖行竊該倉庫,所幸這次現場監視器已架設完成,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查看,並通報警網進行攔截圍捕,將2名竊嫌逮捕到案,全案將朝竊盜未遂罪偵辦。
    2024/03/18 12:18
  • 搬光值百萬「庫柏力克熊」 賊跳蚤市場銷贓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五名嫌犯分工搬光倉庫,遭竊的大型庫柏力克熊,有許多愛好者會收藏,基本款每隻就要價萬元,但如果是限量款或是特殊款,每隻就要二十萬以上,還可能隨時間增值,這群嫌犯,把偷來的公仔,拿到跳蚤市場,變賣換現金。
    2024/03/1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