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賈永婕臉書 結果共5筆

  • 曝高中第一次!賈永婕「絕美校花照」出土 羞爆初吻細節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近日席捲全台,連女星賈永婕都被老公王兆杰逼迫看完,結果激動爆哭,鼻涕都流出 來,超邋遢模樣甚至被對方公開,讓她怒吼,「王兆杰我是很多人的初戀耶!你給我小心一點!」沒想到,夫妻鬥嘴日常又有新進展,賈永婕公開與對方高中時期的第一次合照,加碼驚吐初吻細節,粉絲全嗨翻。
    2022/12/13 08:43
  • 賈永婕無預警驚喊「我中頭獎了!」 網看完全跪了:超厲害

    女星賈永婕去(2021)年在本土新冠疫情爆發時,努力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且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近來飛往美國特地去幫女兒過生日,時常在臉書更新渡假日常,怎料,她今(9)日無預警驚喊,「我中頭獎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粉絲看完文章全跪了。
    2022/12/09 11:29
  • 關鍵電話救回失智母2800萬 賈永婕千字揭舅搬錢過程

    「防疫女神」賈永婕弟弟賈永騏日前提告舅舅詐欺取財,意外扯出失智母親指控賈永婕姊弟「他們從來沒看過我啊!」,她本人日前才說明事發經過,今(19)日在臉書在寫下上千文字,完整交代該起糾紛原委。
    2022/07/19 17:35
  • 遭爆不孝!反控舅「侵占失智母財產」 賈永婕臉書怒發聲

    「防疫女神」賈永婕的弟弟賈永騏和舅舅日前因金錢糾紛對簿公堂,沒想到,今(16)日官司內容曝光,意外爆出74歲母親指責賈永婕與弟弟「他們從來沒看過我啊!」,對此,賈永婕在臉書發表聲明回應。
    2022/07/16 10:24
  • 「永婕諫皮」惹議 賈永婕為大體皮膚道歉

    藝人賈永婕為了大體皮膚道歉!賈永婕先前在臉書評論,捐贈皮膚是偉大善行,認為稱呼「屍皮」不夠尊重,衛福部改稱「大體皮膚」,引發兩極討論,遭批評是「永婕諫皮」和「大體皮膚之母」,事隔一週賈永婕臉書PO文,說自己覺得很抱歉。
    2015/07/08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