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 結果共5筆

  • 賈斯汀拜訪部落碰壁!族人要求「徹夜做這事」結局出乎意料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他坦言這是他花費最多精神與心力的節目,尤其最後一集為了融入屏東泰武鄉的排灣族佳平部落吃足苦頭,「部落因為保護文化不想讓我們拍,耆老說要展現誠意才能來拍攝,因此我開始認真學習〈王族頌〉、勇士舞,拍攝暫停的2個小時完全不休息,他們不讓我拍,那我就要展現誠意!」最後竟然用歌聲打動當地人。
    2022/09/30 20:50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 國外第一人!賈斯汀通過「阿美族檢定」 見部落祭典喊:回家了

    美國型男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日前挑戰人生首座百岳,至南投信義鄉深入布農族文化,意外讓他有「回到家的感覺」。原來因疫情無法返鄉的他,參加「台灣最高海拔耶誕節」,跟著人群舉火把繞行部落報佳音,也讓他憶起幼時記憶,「11年來我一直在找這種氣氛,沒想到是在部落!」。
    2022/09/16 14:14
  • 賈斯汀被原住民叫玉米 阿里山拜訪「金鐘影后」發跡地:好夢幻

    美國型男賈斯汀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日前到阿里山拜訪鄒族,意外發現其中一位村長竟然是最早打進台灣主流音樂市場的原住民樂團「原始林樂團」成員,賈斯汀闖進看似不起眼的練團室後,才得知「金鐘視后」高慧君與高蕾雅都是從這個車庫改建成的練團室發跡,賈斯汀忍不住高歌一曲,並說:「連唱卡拉OK都有知名樂團幫我伴奏,這趟旅程未免也太魔幻!」
    2022/09/09 19:32
  • 賈斯汀深山求生失敗「差點死在那」 被金曲歌手操到腿軟

    談話節目《二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賈斯汀日前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電影《只有大海知道》的導演崔永徽首次跨足旅遊行腳節目、擔任監製,並與廣告導演李漢文搭檔。首集造訪台東都蘭部落,邀請金曲得主阿美族歌手舒米恩講述自己創辦「阿米斯音樂節」的初衷。
    2022/09/02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