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賀年卡 結果共30筆

  • 兔年總統府賀年卡、紅包袋來囉 可愛兔子造型超吸睛

    為迎接民國112年「兔」年到來,總統府今(29日)舉行記者會,由公共事務室主任兼發言人高遵公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賀年卡、春聯、紅包袋與福袋,傳達正副總統的新春祝福,期盼各界在新的一年,都能迎來朝氣、希望及豐盛的成果。高遵提及,此次春聯賀詞為「喜福運途」,賀卡則有兩款,其中一款式為蔡英文、賴清德聯名,另一款式則由蔡英文、賴清德分別署名。
    2022/12/29 11:39
  • 日本老虎被雪打臉!呆萌樣融化網友 敲碗「當虎年賀卡」

    老虎通常給人一種威猛形象,然而在北海道旭川動物園內的一隻2個月大老虎卻相當呆萌,牠被網友拍下遭雪砸臉的瞬間,雖然意外受襲,但還是露出一副天真無邪的可愛模樣,讓日本網友的心在這寒冬中紛紛融化,狂敲碗「希望做成虎年賀卡」。
    2021/12/29 16:35
  • 連2年未發表新年談話 金正恩時隔26年首公開親筆賀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續兩年未發表新年談話,勞動黨報勞動新聞今天公開金正恩親筆賀年卡,在度過因天災及防疫而苦不堪言的2020年後,親筆信也以溫暖激勵的內容為主。
    2021/01/01 11:58
  • 能吃的「燒賣賀年卡」 日本美食福袋開賣了

    往年日本百貨公司新春福袋,都是在元月二日以後開賣,不過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業者紛紛提前販賣福袋,希望拉長銷售期間,來避免消費者大排長龍,引發群聚感染。今年的福袋,賣得最好的就是美食福袋,不少消費者希望藉由跨年吃美食,來降低疫情陰霾的影響。
    2020/12/26 17:22
  • 高嘉瑜賣萌發紅包 秦慧珠穿旗袍笑稱18歲 

    春節期間,不少政治人物都會發紅包,或是設計自己的賀年卡,民進黨準立委高嘉瑜,首度自製紅包,今(25)早吸引大批粉絲排隊,有人凌晨4點就到內湖碧山巖排隊。國民黨方面,女議員們都偏愛古典旗袍風格。
    2020/01/25 20:07
  • 正副總統賀年卡 主視覺金色老鼠具財富智慧

    迎接金鼠年到來,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陳建仁伉儷賀年卡今天出爐,總統賀年卡以「金色老鼠」做為主視覺的設計,「金」代表財富、「鼠」代表智慧,收到祝福的國人,都有「富有生機、成果豐碩」的一年。
    2019/12/20 17:24
  • 年初三走春! 侯友宜視察輕軌、帶隊逛淡水

    今天(7)是大年初三,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隊走春逛淡水,還在古蹟博物館玩直播,送出自己畫的豬的賀年卡,也不忘視察首度納入春節疏運行列的淡海輕軌,對淡海輕軌繳出的成績單,他很滿意。
    2019/02/07 19:30
  • 自製特效影片變祝福! 新春拜年超科技

    賀年卡只發文字或貼圖不夠看,臉書動態拜年變新玩法,錄下影片還能加上特效,像是搖身一變就能變成財神爺,或是把祝賀詞直接加在影片中,動態感十足;另外也有大陸網頁設計出電子版賀年圖,民眾可以DIY在家裡,擺放各種裝飾品,考驗創造力。
    2018/02/16 14:24
  • 李明哲關押地不明 妻淚訴「一封情書都寄不出去」

    遭中國大陸判刑5年的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妻子李凈瑜今天表示,判刑至今近1個月,家屬仍不知李明哲遭關押地點,呼籲各界寄耶誕賀年卡給李明哲,讓他知道仍有人關心。
    2017/12/25 12:52
  • 總統新春賀卡亮相 迎接狗年汪財進寶

    總統府今天公布總統及副總統新春賀卡,迎接民國107年狗年到來,總統賀年卡以生肖為題設計,將傳統的「招財進寶」祝賀文字置換為「汪財進寶」,霓虹燈管打造熱鬧歡喜意象。
    2017/12/19 17:01
  • 流浪狗成人氣警犬!躍上賀年明信片 民眾搶收藏

    喜迎新年,來張萌萌的祝福賀年卡吧!今年,雲林斗南分局以2隻超人氣警犬「小白」、「小黃」當主角,設計出專屬的雞年警犬賀年明信片,可愛又喜氣的圖案吸引民眾索取。
    2017/01/28 00:46
  • 女星另類才藝 賀卡、明信片親自動手做

    親手寫賀年卡不夠看,女明星發揮創意在親手做出獨一無二的賀年卡,像演員孟耿如平常喜歡靠畫畫紓壓,用粗黑筆畫出可愛的招財貓,在印刷輸出變卡片送給親朋好友,另外通告藝人小Call本身就是手工藝達人,收集各式各樣做卡片的材料工具,自己剪裁、燙金,專業的很。
    2016/02/16 10:41
  • 「福祿猴」遭質疑抄日賀年卡 設計師:元素很像

    台北2016燈節主燈「福祿猴」發佈後引發民眾討論,就有小朋友覺得的顏色和形狀都不太好看,但也有網友發現,葫蘆猴跟日本知名賀年卡上的候子相似度很高,被質疑有抄襲嫌疑,不過設計師出面否認,他說確實自己乍看之下也覺得形狀有點像,但他強調葫蘆猴是原創,是葫蘆有多子多孫的意涵加上主元素猴子,想表達吉祥富裕的象徵。
    2016/01/30 18:04
  • 〈獨家〉終極任務「馬習會」? 金溥聰漏網鏡頭

    駐美大使金溥聰3月即將返台,接掌國安會秘書長,這位最了解馬總統意旨的超級戰友,重返馬身邊,意在完成馬總統「馬習會」的歷史任務嗎?今天金溥聰在華府直言,2012年是他主導最後一場選戰,未來他會做好國安會份內的事。而縱觀金小刀駐美1年多,努力融入外交圈,夫妻大唱「雙人枕頭」,女兒還親自畫卡片、送外界當賀年卡,來看看這些有趣的漏網鏡頭。
    2014/02/08 19:11
  • 〈獨家〉「排3小時拍兔兔熊大」 LINE卡車爆口角

    在台灣超過1700萬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為了拉近和台灣民眾的距離,打造了一台綠色大型彩繪卡車,要載著貼圖卡通人偶兔兔、熊大和饅頭人一起巡迴台灣,民眾除了可以走上卡車和卡通人偶互動拍照,還可以玩遊戲拿贈品,甚至還有日本獨家設計卡通紅包袋和賀年卡,免費發送,只是這贈品得來不易,得過排隊3次才能拿到,有民眾排隊3至4個小時,輪到自己時贈品發完了,氣得破口大罵。
    2014/01/12 12:52
  • 【FOCUS新聞】能在「領導」牆上掛一年 這下又惹眼

    現代人聖誕、過年想祝福親朋好友,寫卡片恐怕不是第一選擇,不過在大陸官場上,這還是少不了的表面功夫,每年農曆年前,就是大陸印刷業最忙的時刻,很多政府機關大手筆訂購年曆、桌曆、賀年卡,過一個年,往返各機關的紙上禮數,就能創下人民幣20億商機,不但浪費,也不環保,大陸中紀委嚴厲執行反四風,在中秋節禁送月餅之後,現在又盯上賀年卡,凡是用公款印製、寄送卡片,一律禁止。
    2013/11/04 20:29
  • 紅包、賀卡別丟! 變身浪漫玫瑰花束

    大年初五逢西洋情人節!環保藝術老師教大家簡單幾個撇步,動動巧手把紅包袋折成漂亮的玫瑰花,數大便是美,一口氣折個好幾朵還能湊成美麗的花束。賀年卡也別急著束之高閣,剪剪貼貼,也能變身不同風格的浪漫花束,省下買花的費用,動手做禮物,更添情意!
    2013/02/14 13:48
  • 〈獨家〉記者獲「功德無量」 證書陳光標遠寄來

    台灣一些媒體記者最近收到2份禮物,寄件人不陌生,是大陸首善陳光標。過年前他到台灣發紅包,宣稱捐出5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關注焦點,陳光標1日回大陸,5日大年初三,曾經隨行採訪的台灣記者竟然收到他親筆簽名賀年卡,相隔10天,陳光標又快遞一份榮譽證書,稱讚台灣記者吃苦敬業,授予功德無量獎。
    2011/02/15 18:50
  • 〈獨家〉買到機王? 1188元福袋新吹風機故障

    過年許多店家推福袋,有民眾排了17個小時,花了1688元購買福袋,但裡頭卻是面膜、內衣和護脣膏,讓他大失所望;而也有民眾,在嘉義的3C賣場花了1188元,買限量福袋,還抽到紅包,打開內容是一台吹風機和一個保溫瓶,但吹風機插電後,動都不動,紅包袋只是一張賀年卡,讓他傻眼,感覺是買到了愚人節禮物。
    2011/02/06 18:20
  • 賀年卡片謝善行 客運公司「揪甘心」

    6元經過了10多年,還有多少價值?台北縣的三重客運最近收到一封賀年卡,裡頭附了2張百元鈔票,卡片內容則是寫了,10多年前還在唸國中的時候,因為投機,少付6元,現在加上利息寄到客運公司,一償宿願。客運公司收到這2百元,決定不追究,還要再加碼10倍,把錢給弱勢團體。
    2010/01/23 00:51
  • 賀年卡會「說話」 錄影音郵寄親友

    有了手機、電腦,很多人現在應該很少在寄賀年卡,不過日本今年或許會再掀起郵寄賀年卡的風潮,因為他們的賀年卡很不一樣,卡片打開來,有聲音、有影像,想說什麼,隨你來錄製。
    2009/12/17 22:55
  • 〈獨家〉馬蕭賀卡有「心」意 福氣滿溢迎虎年

    再過2個星期就要迎接民國99年,總統、副總統的賀年卡片已經出爐,TVBS獨家搶先曝光。總統馬英九的賀卡,以紅、藍炫光紙質,表達明亮有活力的台灣精神;而副總統蕭萬長在卡片祝詞中感性地說,希望以更健康的身體,為台灣人民奉獻心力。
    2009/12/17 18:25
  • 牛年賀卡 與小乳牛合照贈親友

    日本人過新年,少不了的就是寄賀年卡給親朋好友;明年是牛年,在日本有一家牧場,特地開放民眾和小乳牛合照,讓賀年卡上可以出現真正的牛;而有些電腦軟體廠商,也趁勢推出可以錄音,或是把跟自己相似的卡通造型放上賀年卡;各式各樣的新選擇,也可看出日本的賀年卡商機,早已是兵家必爭之地。
    2008/12/11 22:22
  • 物理大師李政道 任美術名譽教授

    談到了李政道,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是諾貝爾物理獎的得主,然而鮮少有人知道,李政道在藝術方面同樣研究頗深,每逢過年他寄給親友的賀年卡都是由他自己親筆繪畫,這回他應台師大的邀約,接下美術系名譽教授一職,和大家分享他在藝術上的理念。
    2008/02/26 13:32
  • 百年清朝老彩券 廢紙變古董

    台灣瘋大樂透彩券,可是您看過清朝時候的彩券嗎?過年期間上海的一項年俗大展,首度展示了一批清朝時期的老彩券,雖然這些彩券當時沒有中獎,100多年前都還只是廢紙,不過可成了高價珍品,另外還有一批文革時期的賀年卡,也非常罕見。
    2007/02/26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