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蕭賀卡有「心」意 福氣滿溢迎虎年

記者 蔣志薇 林上筠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2個星期就要迎接民國99年,總統、副總統的賀年卡片已經出爐,TVBS獨家搶先曝光。總統馬英九的賀卡,以紅、藍炫光紙質,表達明亮有活力的台灣精神;而副總統蕭萬長在卡片祝詞中感性地說,希望以更健康的身體,為台灣人民奉獻心力。

打開總統賀年卡信封,桃紅、藍白的基調,象徵著中華民國的意涵,邁入民國99年,馬總統的新年卡片,國旗高高掛在總統府飄揚,藍天、綠樹、桃紅字樣,代表台灣不分黨派性別和諧共榮,卡片裡以日、韓、英、法、德等16國語言,道賀新年快樂,底圖則出自知名書法家王覡英,力道十足的「心」字,象徵滿滿心意。

副總統蕭萬長(2009.6.3):「謝謝,謝謝大家的關心。」

年中因肺線癌動刀住院的蕭萬長,卡片滿是福氣,呼應農曆「虎」年,放上本土畫家林玉山的畫作,虎跟福的諧音,成了卡片主題。蕭萬長以充滿感性的祝詞,回顧過去一年健康起伏,期望明年以更健康的身體、更喜悅的心情,為這片土地、人民奉獻心力。

行政院長吳敦義的賀年卡則顯得簡單樸素,以台灣玉山曙光,迎接充滿希望的2010年,卡片更兼具實用性,在背面附上明年年曆,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吳敦義在卡片中也充滿期許,承諾會更加努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23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