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販運人口 結果共8筆

  • 偷渡船難72死事件後...義總理歡唱難民歌掀政治風暴

    一直以來態度強硬要減少難民數量的義大利政府,11日派出海岸防衛隊展開救援行動,光是在一天內,就拯救了超過1300名難民。今(1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先將時間倒回今年2月26日,一艘非法移民船在義大利南部海岸發生船難,造成超過72人不幸罹難,當中更包含許多婦女與幼童。義大利政府雖然在第一時間強力譴責非法販運人口組織,但這次船難可以說是近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場面也令人不忍,因此民眾和輿論紛紛開始質疑跟批評,政府的不作為導致悲劇發生。」
    2023/03/15 16:30
  • 竹聯幫救柬國台人? 刑事局:黑幫分飾神鬼

    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外傳竹聯幫出手,救出20多名被害人。刑事局反駁,這是黑幫在玩兩面手法,一邊在台招募販運人口,一邊揚言在海外救人,簡直是分飾神鬼兩角色。而日前從泰國救回的九名被害人,檢方發現其中一人竟是詐騙集團幹部,另外留滯在泰國的三名台灣人疑似也是共犯,將返台接受調查。
    2022/08/16 20:19
  • 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灣人被騙去當地,前刑事警察高仁和日前揭露,竹聯幫首任幫主陳啟禮曾經逃亡柬埔寨,因此與柬埔寨軍政府仍保有一定關係,而曾經是創幫成員之一,目前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傳出透過管道救出20多人。但消息一出,刑事局卻發新聞稿指出「在台招募販運人口的竹聯幫某堂口,揚言在海外負責營救的也是也是竹聯幫(或統促黨)」,警方痛批「分飾神鬼兩角色」,對此白狼張安樂相當不滿,今(16)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2022/08/16 16:04
  • 竹聯幫救柬國台人? 刑事局:黑幫分飾神鬼

    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外傳竹聯幫出手,救出20多名被害人。刑事局反駁,這是黑幫在玩兩面手法,一邊在台招募販運人口,一邊揚言在海外救人,簡直是分飾神鬼兩角色。而日前從泰國救回的九名被害人,檢方發現其中一人竟是詐騙集團幹部,另外留滯在泰國的三名台灣人疑似也是共犯,將返台接受調查。
    2022/08/16 13:26
  • 英冷凍貨櫃39死命案 同批另有2貨櫃失蹤

    英國冷凍貨櫃39死命案,目前英國警方還是無法確認,所有死者的正確國籍,不過這幾天,越來越多越南家屬通報孩子失蹤,不排除多數死者來自越南,有消息指出,這起偷渡案,其實人數多達100多人,分乘3輛貨櫃車,至今還有兩輛車不知去向,至於貨櫃車駕駛,面臨過失殺人,共謀販運人口等罪,28日將首度出庭受審。
    2019/10/28 21:59
  • 貨櫃車疑似販運人口 39人全部身亡

    英國警方今(23日)在工業區的1輛貨櫃車內,發現39具屍體,警方表示這輛車是從保加利亞(Bulgaria)來的,可能是以販賣人口為目的。警方說「這絕對是一場悲劇!」25歲的司機則已被警方逮捕,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19/10/23 20:33
  • 美報告指未杜絕人口走私 港府強烈反對

    美國國務院公布「2017年度販運人口報告」,指香港未能完全落實杜絕人口走私的標準。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言人昨天深夜發表談話,表示強烈反對。
    2017/06/28 14:12
  • FOCUS新聞/美公布國際販運人口報告 18國遭降級

    美國國務院公布了2015年度《國際販運人口問題報告》,針對188國進行評等,第一級為最優良的等級,台灣已經連續6年被評為第一,今年有18個國家被降級,包括了埃及、迦納和保加利亞,被升級的國家也有18個,馬來西亞、古巴和肯亞都從最糟糕的第三級升到了第二級的觀察名單當中,人權團體質疑報告有政治力涉入,認為美國因為要和馬來西亞簽TPP所以才讓馬國升級,另外美國才剛和古巴恢復外交,古巴就立即升等,難免讓人有瓜田李下的感覺,但無論報告的真實性如何,重點是要讓大家正視人口走私並且關注全球3600萬名奴工遭剝削和虐待的問題。
    2015/07/28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