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販賣兒童 結果共17筆

  • 拐賣兒童當性奴! 《自由之聲》揭人口販運殘忍暴行

    拐賣兒童做為性奴,是現代社會中仍存在的殘忍暴行,電影《自由之聲》由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獨挑大樑,演出一名美國特工深入哥倫比亞,拯救被拐賣的兒童;劇本改編自真實故事,片中擔任人口販賣集團招募者的選美佳麗都真有其人。儘管本片牽涉到不少爭議話題,甚至被拿來和陰謀論做連結,讓電影從2018年拍完後,直到今年7月才在美國上映,以黑馬之姿創下北美票房2.16億美金的成績,也引起許多民眾對於拐賣兒童問題的關注。
    2023/09/29 20:00
  • 美國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猖獗 男星遠赴哥倫比亞秘密救援

    由男星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主演的《自由之聲》,在片中飾演拯救受難兒童的英雄提姆巴拉德(Tim Ballard),並投入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的過程,原在美國國土安全部擔任探員的提姆巴拉德,對販賣兒童犯罪案件痛心疾首,讓他決心要揪出人口販賣的源頭,遠赴哥倫比亞擔任臥底展開秘密救援行動。
    2023/08/31 18:03
  • 惡劣女醫瞞懷雙胞胎 「生2個給1個」偷走嬰兒非法賣

    中國大陸一名無良女醫師,竟透過職務之便,向產婦隱瞞懷了雙胞胎的真相,再於對方產後將其中一名胎兒賣掉。此事曝光後在網路上造成瘋傳,該女醫也被依拐賣兒童罪判刑6年、處罰金2萬(約8.9萬新台幣),並追繳違法所得7萬元(約31萬台幣)。
    2022/12/11 05:57
  • 半百翁買9歲女童當新娘 阿富汗悲歌.營救成功

    阿富汗難民營裏,九歲女孩帕瓦娜,被父親賣給年逾半百的男人當新娘,正在當地採訪的CNN,全程記錄小女孩被賣掉的過程。這則報導播出後引發極大的回響,全球社群網站都發起聲援運動,人權和慈善團體也挺身而出,就連塔利班政府也譴責販賣兒童新娘。帕瓦娜在被賣掉兩個星期後,成功被慈善團體救出,她和母親及5名手足,目前被安置在庇護中心。阿富汗的內戰、饑荒加上美軍的撤離,讓民眾陷入長期苦難,而女性往往是付出最大代價的人。
    2021/12/03 19:58
  • 疫情輾壓貧窮人口 印度童工數量激增

    印度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經突破790萬人,高居全球第二位;儘管感染數字持續增加,印度政府還是決定在10月15號重開經濟,挽救低迷經濟。疫情期間,印度販賣兒童和雇用童工的狀況嚴重,貧窮家庭經濟支柱長期失業,生活陷入困頓,所以當人口販子來敲門,他們只能忍痛賣掉孩子,換取7塊美金,約合台幣210元的代價。人口販子把孩子帶到工廠做工,從白天做到深夜;有些孩子是自願被賣掉,因為知道弟妹可以因此不用捱餓。世界銀行估計,全球今年會有8800萬到上億人口陷入極度貧窮,這場疫情也會讓上千萬印度童工,淪為失落的一代。
    2020/10/26 20:00
  • 閱讀媒介改變 台中最大童書城歇業求售

    受到教材煤介使用改變,國內書籍出版業,銷售額從10年前367億腰斬到剩下180億,台中北屯區,六年前有業者,斥資1.2億元,打造五層樓的童書城堡,除了販賣兒童書籍,也有遊戲室和烘焙教室等多元化經營,但還是敵不過大環境,在2019年結束營業,目前整棟五層樓建築,除了一二樓的商場,三樓以上還規劃45間套房,都將尋找新的買家。
    2020/03/17 16:27
  • 鄰居拐女童造可憐身世 低價賣網友只為買iPhone

    越南出現一件離譜的拐童案,一名住在安普省的女子翰(Thai Thi Bich Hanh)拐騙鄰居家的小女孩,再替她塑造可憐的身世,將她賣給同情小女孩的網友,要網友付給她150萬越南盾(約1970元新台幣)和一台新的iPhone 11,最後被警方以綁架、販賣兒童起訴。
    2019/11/27 18:52
  • 買毒錢不夠!賣7歲兒爽賺7.7萬 狠媽還想再賣2女兒

    美國德州一名29歲的媽媽加爾薩(Esmeralda Garza),因購買毒品而積欠2000美元(約台幣6.1萬元)的債務,竟狠心將7歲的兒子以2500美元(約7.7萬台幣)賣掉,還企圖販賣另外2個女兒,事件曝光後,她也遭到警方逮捕,並依販賣兒童罪被判處6年的有期徒刑。
    2019/04/08 10:23
  • 琳賽蘿涵強拉兒童難民 孩子媽出拳反擊

    2歲的美國女星琳賽蘿涵,11歲拍電影《天生一對》走紅,不過近年不少負面新聞,上周五他在IG直播,說一對敘利亞夫妻涉嫌販賣兒童,還伸手拉走對方兒子,結果被孩子的媽,出拳打倒,網友看得霧煞煞,還有人說她活該討打。
    2018/10/01 16:12
  • 貧困+好逸惡勞 陸農村婦女生小孩自賣

    誘拐兒童並且販賣,在大陸一直是很沉重的社會問題,但過去大多是聽到孩子被拐賣,現在大陸警方破獲一個販嬰集團卻是自生自賣!這些賣小孩的媽媽大多來自四川的山區,警方調查,最關鍵的問題還是貧困,但也有人好逸惡勞藉此牟取暴利!
    2016/01/22 11:40
  • 讓寶貝回家!販賣兒童死刑 陸藝人響應

    「販賣兒童死刑、不求點讚、只求擴散!」醒目的標語,震撼人心!6月17日,大陸微博出現一張照片,廣泛流傳;一個淚眼汪汪的孩子看著別處,像是訴說著,請大家救救我們吧!身為人父、人母的眾大陸藝人,紛紛接力轉載留言支持,引起網友討論,省思大陸人口販賣的問題。
    2015/06/20 12:26
  • ​陸童遭拐賣年逾萬人! 電影聚焦掀打拐熱

    誘拐兒童在大陸也一直是很沉重的社會問題。去年開始,包括趙薇和劉德華也都接連拍攝這種題材的電影,將大陸誘拐和販賣兒童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影片獲得亮眼的票房成績,引起大陸社會共鳴。事實上,電影中父母為了找尋孩子,心力憔悴的過程,每天都在現實生活上演,來看TVBS記者的追蹤報導
    2015/05/15 21:10
  • 狼外婆現形 陸「打拐一號」騙小孩賣

    大陸仍有販賣兒童的犯罪問題,貴州警方這次抓到了1名誘拐兒童的中年婦女,警方給她取了一個綽號叫做「狼外婆」,因為2年來,她利用自己平實的外表,裝成和藹可親的的模樣,專門誘拐隨著農民工父母到都市的小孩,1個小孩賣大約台幣5萬元上下,至少已經有15個小孩,被她誘拐賣掉了。
    2011/10/24 18:51
  • 〈獨家〉兒童不宜!露點玩偶 小孩看傻父母驚

    坊間不少格子舖,專門販售稀奇古怪的商品,在新北市板橋的一家格子店舖,就被民眾檢舉,販賣兒童不宜的玩偶,一聽到聲音,就會自己拉開大衣,露出重要部位,由於這種店鋪,大人小孩都會逛,業者只在商品下方,貼上未滿18歲請勿觀賞的標語,卻沒有限制客人的年齡層,消保官表示,已經涉嫌違反兒少法。
    2011/05/31 19:10
  • 離譜!藏身公家機構 開私人童玩班

    北市議員踢爆,在北市育樂中心販賣兒童玩具的工作人員,竟然就是園區自己的公務員,成本不到5元的DIY兒童玩具,公務員一組叫價賣到40元,直接漲8倍,而且錢疑似全部進到私人口袋;議員還發現,提供玩具的展覽廠商,當初也沒有經過合法的招標程序,就直接進駐園區。
    2010/04/07 12:47
  • 埃及女童遭賣富豪 到美國當奴婢

    美國驚爆虐童事件,加州一名富豪居然從埃及買來一名10歲女孩,當做「奴婢」一般使喚,不但要她做家事,平常也只能住在花園裡的車庫,鄰居發現後報警處理,這對埃及裔富豪,最後被法官判處3年有期徒刑,不過埃及經濟不景氣,將來這種販賣兒童的交易,恐怕會越來越多。
    2008/12/30 22:28
  • 情趣用品、壯陽藥物 街頭隨便賣

    南投市區出現非法攤販,開小貨車隨處賣情趣用品、壯陽藥物現象,攤販甚至也賣兒童玩具,萬一家長帶小孩去買玩具卻看到這些情趣用品,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攤販賣壯陽藥也違反藥事法,但主管機關就是沒看見,也沒取締。
    2006/02/24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