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財力狀況 結果共7筆

  • 于美人敗選重返《紅人榜》錄影! 參選9個月燒千萬「曝財力狀況」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終敗選。今(28)日回歸《超級紅人榜》錄影,和搭檔蔡昌憲、許志豪一同受訪,于美人先打趣虧2人表現,嘆:「滿意的話我就不會回來了。」敗選至今已過2週,她表示心情很OK,也沒為此偷哭。許志豪坦言當初真的覺得于美人大可不必這麼辛苦,很佩服她的勇氣和財力,于美人不禁自爆「我們現在財力差不多了」
    2024/01/28 14:18
  • 零戲約爆驚人獲利!本土劇男星「土豪式收租」超狂財力狀況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演技備受肯定。而他在演戲之餘,也潛心研究投資,曾在短短1週內就賺進39萬,他在家鄉台東也有許多房產在收租,財力相當驚人。儘管近年來少見在螢光幕前現身,但呂嘉興坦言經濟狀況寬裕自由,根本不怕沒戲拍。
    2023/03/29 12:29
  • 專題/21歲警遭撞亡司法路漫長 父替子討公道

    兩年多前,新北市樹林派出所,一名21歲的員警楊庭豪,出勤時被一名無照少年騎車撞飛、造成腦死,家屬最後忍痛拔管。為了幫兒子討回公平正義,案件訴訟至今,每次開庭,楊爸爸都得從台中北上親自出庭,但迎接他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楊爸爸指控對方企圖脫罪、沒有一句道歉,而且他認為有連帶責任的車主,最後竟也不起訴,甚至當他要求賠償時,竟還被法官檢視財力狀況,無奈感嘆「老百姓要如何相信司法?」。
    2023/03/05 21:35
  • 超跑該怎麼買? 達人:「這部超跑」最好養!

    超跑價格動輒破千萬,並不是人人都能負擔得起,或許正因如此,在人生中擁有一部超跑也被列入許多人的夢想清單。如果你正在實踐「超跑夢」的路上,汽車網站主筆張為揚提醒,還是要評估自己的財力狀況,畢竟把超跑買回家後還是需要兼顧許多花費。
    2020/09/08 19:50
  • 男大生瘋運彩狂賺逾180萬 老闆苦心勸戒:要小心

    投資有賺有賠,玩運彩也不例外,下注前還需謹慎評估自己的財力狀況!一名彩券行老闆透露,店內有一名大學生近來單挑運彩下注,短短幾天內就贏走逾180萬元,相當驚人。
    2018/06/11 14:35
  • 千萬現金擺房! 小S公公辯「家庭備用」

    胖達人香精事件扯出內線交易案,日前檢調搜索小S帝寶住家,就發現許家有個保險箱,裏頭裝有珠寶和1000萬現金,儼然就是個小金庫,因此遭檢調懷疑是否為出脫股票所得,不過小S公公許慶祥解釋,現金是他所有,作為家庭急用,最後檢調並沒有查扣,直到許慶祥父子倆被裁定交保,總共500萬保釋金很快就準備好,可能就是這筆錢派上用場,內線交易案讓小S夫家的財力狀況被攤在陽光下。
    2013/10/09 18:05
  • 北、中弱勢補助差2萬 單親媽:一國兩制

    怎麼會差那麼多?台中市一名輕度身障、獨立扶養3名子女的單親媽媽,原本設籍在台北市,每月可領33400元補助,日前搬回台中老家,補助金減到11300元,一下子差了2萬多元,單親媽媽沒有固定收入,一家四口經濟雪上加霜,當事人說申請方式都是一樣,不明白台北、台中的補助怎麼差那麼多?社會局表示,台北市財力狀況比較好,再加上申請標準比較寬,所以金額才會有差別。
    2012/09/10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