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豔福 結果共31筆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全裸包圍」瘋狂磨蹭

    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今舉行星光首映,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朱軒洋、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郭書瑤、婁峻碩、9m88、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劉冠廷合作短片,在片中豔福不淺,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劉冠廷可不可以?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他們太高了啦!」百白說:「那婁峻碩可以嗎?」讓他瞬間中槍,笑翻全場。
    2023/11/23 21:45
  • 峮峮侵略性超強「主動撲上來」 林柏宏羞曝過程:真的很主動

    修杰楷、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26)日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出席媒體茶敘,林柏宏劇中周旋於黃路梓茵 (Lulu)、峮峮、陸夏之間,被眾人戲稱「豔福不淺」,其中有一場戲他被峮峮主動進攻,談到和女神的親密戲,他也笑說:「我這樣會不會被討厭!」
    2023/10/26 15:14
  • 曾少宗床戰林襄「怕被球迷肉搜」 驚恐狂問:要玩這麼大? 

    電影《惡女》今(23)日舉辦首映會,主演邵雨薇、林美秀、鳳小岳、曾少宗、李天柱與導演宋欣穎合體出席,曾少宗在片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卻在婚前被抓包有小三,而飾演小三的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曾少宗和2位都有情慾戲,林襄更正面騎乘在他身上,可說是豔福不淺,曾少宗幽默笑說:「蠻感謝導演的!能夠跟2位女神合作。」
    2023/10/23 19:17
  • 豔福不淺!金鐘男星坐擁「3女神」 為動作戲暖身拉筋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擁有堅強演員陣容,除了飾演祖孫三代的夏靖庭、藍正龍與新銳童星阮柏皓,還有4位曾獲選北影「非常新人」黃冠智、何思靜、林奕嵐及林澤凱,與去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江宜蓉搭檔演出逗趣的鬼魂角色,堪稱最美女鬼和最帥鬼魂組合。
    2023/06/30 13:18
  • 分手小嫻1年!金剛驚和港劇女神「2度嘴對嘴激吻」親密畫面曝

    因演出夯劇《麻辣鮮師》走紅的42歲男星金剛(李信樵),去年(2022)5月和女星小嫻結束近2年的短命戀情,在疫情解封後近期又回到香港演藝圈發展,沒想到豔福竟然不淺,在節目中被90年代「港劇女神」連親嘴2次,讓金剛當場羞爆滿臉通紅。
    2023/05/08 09:13
  • 正妹半路投懷送抱 男爽10秒推開驚覺「祖傳金鍊沒了」

    突然有正妹主動投懷送抱,千萬別以為是天外飛來豔福。最近比利時一名年輕男子到泰國旅遊,期間走在街上時,突然有個女子衝出來抱住他,試圖要勾引上床,男子見狀嚇得立刻拒絕,對方遭婉拒後就離開。不料幾分鐘後,男子發現他原本戴在脖子上的金項鍊不翼而飛,才驚覺中了美人計,連忙報警處理。
    2022/04/01 19:09
  • 泰男爽娶8妻享豔福 按順序輪流寵幸「絕不多人運動」

    許多男性曾有個願望,希望自己能夠三妻四妾,大享齊人之福。近日泰國一名刺青師納塔蓬,先後共娶了8女為妻達成願望,日前他們一家子受邀到節目暢談,究竟要如何維持家計和房事。納塔蓬認為,對待每個妻子一定要公平和誠實,讓她們可以心甘情願且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2022/01/16 20:05
  • 極樂慶生趴外洩!小鐘被「3超兇女神」索吻 網驚竟50歲

    「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當年和吳宗憲等人共組團體「咻比嘟嘩」出道,歌藝了得的他,後來全力朝主持界發展。明(16)日小鐘就要滿50歲了,昨(15)日他曬出一眾好友提前幫他慶生的影片,只見3位「女神」圍繞著小鐘還索吻,堪稱豔福不淺。
    2021/12/15 10:50
  • 女外出遇飛來豔福 彩虹精靈成對停雙肩成「左右護法」

    今(25)日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對於許多單身男女來說,恐怕日子不好過,沒想到現在連動物也要「成雙成對」。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早上出門時突然一對「嬌客」降臨,直接停在她的肩膀上,竟然是兩隻「金剛鸚鵡」分別停在她左右兩邊的肩膀,嚇得她不敢亂動;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0/08/25 20:42
  • 曾擁6妻妾!資深男星曝「怕過年」 回娘家最難搞

    71歲資深演員雷洪豔福不淺,過去有1妻5妾,共8名兒女,外人稱羨!但去年(2019年)爆出他扛下6千萬的債務後,6個老婆通通跑光,他曾坦言最害怕過年,也不禁感嘆「下輩子再也不要這樣生活了!」
    2020/01/24 16:47
  • 網約旅館以為飛來豔福 手機、現金遭洗劫

    當心飛來的豔福不是福!台南有一對鴛鴦竊賊,由女生出面,鎖定陌生男子加好友,等對方上鉤後,還相約到旅館見面,結果,她催促對方趕快去洗澡,卻趁著男子陶醉在享豔福的美夢中時,把手機及現金洗劫一空,目前已經有兩人上當,警方籲請其他受害民眾出面指認。
    2019/11/18 20:29
  • 女星豪乳夾擊還露點走光!小鐘爽翻被抓包疑「拉鏈沒拉」

    藝人小鐘「豔福不淺!」近日有媒體挖出先前他和「隱乳女神」鮪魚(徐瑋吟)及「E奶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一起主持《愛玩客》的片段,當時3人到桃苗絕美秘境泡溫泉,小鐘被左右2女神夾擊,一邊是比基尼包不住豪乳,另一邊則是胸門大開甚至一度走光,小鐘還被抓包疑似褲子「拉鏈沒拉」!
    2019/09/25 11:18
  • 突然被2辣妹搭訕又「抓鳥」 他享完豔福回飯店GG了

    出外旅遊可要當心!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到泰國芭達雅(Pattaya)地區旅遊時,在街上遇到一名穿著粉紅上衣、超短熱褲的「辣妹」搭訕,對方無預警地將手伸進褲檔中「抓鳥」,接著另名女子也上前表示可提供性服務,男子當下嚇得趕緊跑回飯店,結果發現身上的2萬泰銖(約台幣1.9萬元)已不翼而飛。
    2019/06/06 16:31
  • 俄正妹突襲親吻男記者 淡定臉破功燦笑

    4年一度的世足賽熱鬧進行中,各國記者都趕到俄羅斯採訪,一名南韓男記者在當地做訪問時,突然被2位長髮女性突襲親吻,被捕捉到笑開懷的生動表情,意外暴紅。
    2018/07/05 11:43
  • 盧廣仲《花甲》大享豔福  兩女前後包夾「3P上路」

    電視劇《花甲少年轉大人》就算播畢,還是讓粉絲念念不忘!2月《花甲大人轉男孩》的電影版,將登上大銀幕了!幕後花絮現在也陸續曝光,由盧廣仲飾演的魯蛇大學生這回艷福不淺,騎機車「大搞3P」,盧廣仲被嚴正嵐和江宜蓉前後包夾,導演瞿友寧也揶揄他:「阿甲,你厲害耶!」
    2017/12/29 14:53
  • 翁遇豔福甘願「被騙一次」 警祭殺手鐧:跟你老婆說

    高雄一名70歲的老先生,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年輕女子,照片看起來非常性感漂亮,對方自稱是醫學院的女大生,外公和爸爸都因為車禍死亡了,2人交談1個月後,對方稱老先生乾爺爺,還說自己需要急需繳學費,要乾爺爺匯錢幫忙,老先生不疑有他,還認為是天上掉下來的豔福,因此到銀行利用要匯美金給乾女兒,員警發現,百般苦勸,老先生就是不想放棄這個豔福,還說被騙一次也沒關係,最後員警只好說:那要告訴你老婆。老先生才放棄匯款。
    2016/12/22 11:26
  • 女約喝咖啡!79歲翁被下藥 洗劫1.1萬元

    天外飛來豔福不一定是福!彰化一名79歲老翁被一名33歲女子搭訕,女子主動邀約喝咖啡,老翁欣喜若狂答應前往,女子趁老翁買蛋糕時偷偷在咖啡內放安眠藥,老翁喝了幾口就頭暈眼花站不穩,女子將他攙扶到外面,洗劫身上的1萬1千元現金,把他丟在路邊後逃跑。
    2015/07/09 13:09
  • 羨慕! 曾寶儀訪蘇志燮又接李敏鎬

    李敏鎬4日炫風式抵台8小時,不少粉絲想盡辦法接近他,就是為了一睹男神風采,但您有沒有發現,這場站在李敏鎬身旁的就是曾寶儀,她的豔福真的不淺,6月份蘇志燮見面會,也是她擔綱主持,連續幫兩位男神服務,成了韓星在台活動,主持的新面孔,讓不少人又羨慕又忌妒。
    2014/07/05 13:25
  • 俄美女間諜推文 公開向史諾登示愛

    「深喉嚨」史諾登風波繼續延燒,有全球最辣女間諜之稱,俄羅斯女間諜安娜在個人推特上,公開向史諾登示愛求婚,直接留言寫說,史諾登你願意娶我嗎?引起網友討論,史諾登或許豔福不淺,不過先前玻利維亞總統莫拉雷斯,在俄國參加能源會議時,只是說考慮給予史諾登庇護,沒想到回程就被法國、義大利跟西班牙等國家拒絕,不讓他的專機進入領空,最後被迫轉降維也納。
    2013/07/05 12:49
  • 豔福不是福!一夜情遇女賊 車遭竊

    台中市警方,2日晚間在街頭攔檢一輛贓車,成功逮捕一名女嫌犯,這名女子日前到酒吧認識一名男子,假裝和他到汽車旅館過夜,男子以為自己豔福不淺,沒想到遇上的是女賊,這名女子趁著對方睡著時把車偷走,直到2日晚上在市區閒晃時,被警方發現,但車上另一名男子棄車逃跑,目前警方還在追查當。
    2012/05/03 11:53
  • 鰥夫網尋真愛 金髮辣妹竟是男生

    認識美女不一定是豔福,新北市一名喪偶多年的魏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高挑的金髮辣妹,雙方情投意合,卻在親密過程中,發現情人竟然有男性特徵,魏姓男子指控,自己借錢25萬幫對方變性,但情人變成女兒身之後人間蒸發,他大嘆碰到愛情騙子,對方卻解釋,雙方交往口角不斷,才選擇消失,不願再有瓜葛。
    2012/01/22 12:44
  • 豔福?酒店妹誘談心 「乾洗」大學生千萬

    淡水一名大二學生,日前和國中學長到酒店玩樂,遇上一名酒店小姐,主動約他到汽車旅館休息,以為天外飛來豔福,沒想到兩人才剛進房間,學長突然帶著一票人衝進來,強拍裸照,要對方簽1200萬的本票,原來嫌犯知道這名大學生家境不錯,還是淡水區的地主,設局勒索。
    2011/12/26 18:49
  • 豔福變橫禍!大眼妹誘談心 男友來行搶

    新北市一名男子,上網和女網友聊天,看到照片裡的女子有著一雙大眼睛,深深著迷,2人相約到男方家見面,女子抱著小狗出現,沒聊幾句,就開口借3千元,還說狗狗太吵,要請朋友來帶走,沒想到上門的卻是男友和2名同夥,一群人拿著持鋁棒把男子打了一頓,還搶走皮包裡的2500元,男子當初以為飛來艷福,卻是天降橫禍。
    2011/11/18 12:09
  • 神鬼交鋒!變性人扮空姐、名模詐財

    小心天外飛來的豔福不是福!台南有一名在科學園區工作的男子,9月初認識自稱是名模的清秀女子,主動邀約夜遊,還跟他試婚1個禮拜,騙走他20幾萬,這名女子吃相難看、行動粗魯,他事後才知道對方是變性人!而這名變性人,更早之前也曾在中部地區假扮空姐及調查員,周旋在4名痴情男之間騙婚詐財!
    2010/11/0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