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護女 結果共252筆

  • 港星劉俊謙來台宣傳住10樓狂搖! 已習慣楊祐寧、林心如急護女兒

    從昨晚到今天,台灣斷斷續續發生幾次有感地震,藝人楊祐寧、林心如趕緊互著孩子,就連啦啦隊成員林襄,也直呼真的好可怕。而香港藝人劉俊謙則是剛來台灣,就碰上強震。不過他受訪時透露,自己2022年來台,就曾遇過地震,當時還以為是隔壁在裝修。
    21小時前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男控鎮瀾宮副董毆打 鄭銘坤:為保護女嬰要告就告

    大甲鎮瀾宮媽祖昨天回鑾,一名男子在鑾轎前與轎班人員衝突,事後男子提告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毆打。鄭銘坤表示,男子來鬧事,考量他所背女嬰安全才推對方,「要告就去告」。
    2024/04/15 05:29
  • 影音/為母則強!黃子佼愛女險遭砸中 孟耿如「衝破護欄」強震下肉身護女

    2024/04/04 12:13
  • 花蓮地震/前主播護女「使洪荒之力」糗了!自嘲:真的很智障

    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海茵,雖然在2020年3月離開了長達近20年的主播台之後,依然活躍於社群平台,時常分享自己的工作花絮、生活日常,而花蓮昨(3)日發生規模7.2的地震,陳海茵除了在第一時間關心大家以外,也在表示自己做出了蠢事,還自嘲「真的很智障」。
    2024/04/04 11:22
  • 孟耿如愛女地震險遭砸中! 「飛撲柵欄撈起」驚險畫面曝光

    台灣昨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少傷亡,而女星孟耿如也分享地震發生時家中的狀況,只見影片中女兒玉米差點被搖落的物品砸中,還好她速度快飛撲向孩子,順利避免孩子受傷,她直言:「當下只想要保護女兒,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次也是她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經歷這麼強烈的地震。
    2024/04/04 10:42
  • 阿信昭告天下NewJeans在台北! 「被砲轟蹭熱度」無奈刪文了

    跟防彈少年團都隸屬於「HYBE」體系的大勢女團NewJeans傳出目前正在台灣,雖然為了保護女孩們不受打擾,兩張已經發出的街拍照都在粉絲的要求之下被刪除。不過相關消息仍立刻擴散開來,除了已經傳回韓國主要論壇Theqoo,就連這幾天開唱的五月天主唱阿信都知道,只是他發文後立刻引發NewJeans粉絲不滿圍剿,最終無預警刪除文章。
    2024/03/31 00:48
  • 蔡沐妍護女開砲小S!真貴婦關穎曝「育兒觀」:尊重孩子的本性

    藝人蔡沐妍(Lydia)近日帶女兒登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被主持人小S(徐熙娣)一句「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惹怒,卻反到被家長批評情緒勒索,身為人母的關穎今(28)日出席活動,坦言沒看到新聞,「但自己有三個小孩,其實也很鼓勵他們去多嘗試不同方面的興趣跟才藝,但如果只學了一堂就跟我說就不喜歡,我其實也會希望他們再嘗試看看才能夠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不強迫他們,也尊重孩子們的本性。」
    2024/03/28 16:34
  • 遭控性騷女員工 宥勝坦承犯行8萬元交保

    藝人宥勝去年被女員工指控強吻性騷,上午他二度現身北院開庭,雖然他在庭上坦承犯行,但法官認為有勾串證人之虞,當庭依妨害性自主罪,裁定8萬元交保。
    2024/03/26 13:11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湳雅夜市合夥賣地瓜球「遲到鬧翻」 男友護女加入戰局互毆

    昨(1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湳雅夜市一間地瓜球攤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因賴姓女子遲到3個小時和黃姓同事爭吵,賴女的男友路過見狀,忿忿不平也加入戰局與黃南打了起來,事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噴辣椒水壓制,後續皆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16 09:49
  • 買宵夜無端遭砍!男滿身刀傷 躲超商求救

    新竹湖口發生一起驚人的砍人事件,在24日深夜一名42歲的聶姓男子,帶著女兒去買宵夜,結果就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多名男子持開山刀衝出來就砍,第一時間嚇得先保護女兒,也用手擋,但同一時間也有人大喊砍錯人了,一群人立刻鳥獸散。
    2024/01/26 13:24
  • 宥勝才喊「沉默是保護女生」!不認罪後首發文 21字洩真實心聲

    男星宥勝去(2023)年被女員工控訴性騷擾,被台北地檢署以強制猥褻罪起訴,本月9日首度開庭,開庭時宥勝否認犯罪,並表示有意願和被害人談和解,宥勝在庭訊結束後,也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時隔2天他也發文吐露心聲。
    2024/01/11 10:28
  • 宥勝首現身 「沉默是保護女生外傳非事實」

    去年六月,藝人宥勝遭3名女員工指控,涉嫌性騷擾,檢方針對其中一案,依涉犯強制猥褻起訴,9日下午法院開庭,這也是宥勝事發後首次現身,他不僅穿著全白上衣,對於案件也有回應,表示之前沒有說明是保護女生,但現在會全力配合調查,來證明自己清白。
    2024/01/09 20:15
  • 被酸「選女人沒品」 汪小菲護女友開嗆:沒見過胡說什麼?

    大陸富少汪小菲跟自從和藝人大S離婚後,繼前女友張穎穎,近期又被民眾目睹,帶著台灣網紅Mandy曼蒂到台北跨年,被間接公開戀情。不過近期在網路上,卻有人言語攻擊Mandy,這回汪小菲不忍了,日前開直播反擊。
    2024/01/08 18:00
  • 日媒爆羽生結弦離婚2大主因!女方受不了「他是媽寶」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日前無預警宣布和妻子離婚,兩人婚姻僅維持105天就結束,羽生結弦在聲明中透露因兩人受不了媒體跟拍,毫無隱私,為保護女方所以選擇離婚。不過日媒卻爆料,兩人離婚主因是女方融入不了家庭、加上男方是個「媽寶」。
    2023/11/24 16:48
  • 羽生結弦「離婚理由太爛」 惹怒女方老家怒轟:算什麼男人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7日宣布離婚震撼彈,閃電結束105天的超短命婚姻,表示無法忍受外界高度的關注,而他在聲明中強調結婚對象是一般人,但一度被八卦週刊爆出女方身份是大8歲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是因為難忍遭跟拍才離婚,此舉卻引起了女方家鄉人民的強烈反彈,認為他不夠保護女方,毫無男子氣概:怒轟他:「算什麼男人!」
    2023/11/19 12:59
  • 有色狼!公車遇騷擾男 司機護女子並報警

    昨天(9)晚上七點多,公車652路,從台北往新莊方向,行經三重新北大道一段時,後座一名女乘客帶著小朋友,卻突然大喊遇到色狼,指控一名64歲的溫姓男子,對她做出不雅舉動,司機立刻靠邊停車報警,並且不讓男子靠近女乘客,其他人也幫忙安撫女子情緒,隨後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警局。
    2023/11/10 18:53
  • 哈瑪斯闖屋殺戮!勇母中彈藏愛女進櫥櫃 「肉身擋門」倒血泊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攻入以色列緊鄰加薩(Gaza)的村莊大屠殺,住在霍利特基(Holit)的45歲以國婦女莉茲(Liz El Harrar)住家也遭持槍人員闖入,她見狀立刻將7歲女兒藏進櫥櫃,自己則肉身擋在櫃前保護,最終不幸遭槍殺,而愛女則在她的犧牲下平安獲救。
    2023/10/22 17:58
  • 曾格爾約已婚富商泡湯判賠! 父心疼喊「30萬爸爸埋單」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遭本刊爆出偷吃已婚陳姓富商、拉贊助拉到開房泡湯,慘遭岳姓元配提告求償200萬,今(6日)士林地院判曾格爾應賠償岳女30萬,一直以來護女心切的曾格爾父親,表示不會上訴,且會幫女兒繳這筆賠償金。
    2023/10/06 22:26
  • 2歲童「手指卡電扶梯」超無助 媽跪地護女兒等救援

    一對薩爾瓦多母女在逛商場時,2歲女兒竟趁媽媽不注意,將手指伸進電扶梯縫隙,等媽媽發現時,女童的手指已被卡在電扶梯縫隙,無法動彈。幸好商場工作人員緊急救援,女童脫困後送醫,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23/09/12 17:59
  • 目擊事故 公車司機熱心「擋」車護女騎士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經過百齡橋附近,目睹兩輛機車撞成一團,女騎士被壓得動彈不得,司機立刻伸出援手,用公車幫忙「擋車」,協助傷者報案後才離開,這麼做,就是避免傷者被「二次碰撞」,釀成更嚴重事故。
    2023/09/07 19:37
  • 弄壞500元吊帶褲!女高中遭虐打 涉霸凌少女父臉書道歉了

    新竹一名女高中生因弄壞同學500元的吊帶褲又還不出賠償金,遭11名未成年在南寮漁港附近虐打,霸凌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未料,霸凌少女父親疑似護女心切,竟在臉書嗆聲網友「敢動到我女兒一根寒毛,我每一個都會把你們抓出來」再度引發網友反彈。事隔一日,該名爸爸在臉書坦承錯誤,並喊冤「自己帳號被盜」才引起誤會,之後會親自帶女兒找被害人道歉。
    2023/09/01 14:07
  • 水泥塊砸人行道!土國爸護女「脊椎肋骨全斷」 驚悚瞬間曝

    新北市板橋區今(2023)年7月發生冷氣墜砸致死意外,讓不少民眾坦言現在甚至不敢走上街,一度鬧的人心惶惶;土耳其日前同樣發生人行道意外,高樓意外砸落的混凝土碎塊,不偏不倚的擊中下方路過的民眾,一名父親更是因為在第一時間「肉身護女」,導致脊椎、肋骨都被砸斷,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至於發生意外的詳情則仍未調查釐清。
    2023/08/10 08:26
  • 法器變武器!宮廟爐主護女友 遭陣頭5打1

    近日,新北市鶯歌宮廟活動引發衝突事件。宮廟爐主的女友在陣頭表演中闖入隊伍,引發衝突,並最終演變為五打一的場面。
    2023/08/08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