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護堤 結果共14筆

  • 三姓公溪防汛道路邊坡坍塌 居民擔心 竹市府:搶修護堤

    新竹市日前的豪雨,因降雨量超過負荷,造成多處嚴重積水,通往香山區太初玄清宮的主要道路,因緊鄰三姓公溪,這場豪雨不但水位暴漲,甚至幾乎快要溢堤,待水退去後,居民發現已經有多處的邊坡下滑,因為一旁民宅及宮廟的低處都比溪的水位還低,居民表示,這兩天又要變天,擔心不敵大雨侵襲,萬一造成潰堤,可能後果不堪設想
    2023/05/22 17:59
  • 疑女騎士涉水滑倒跌落護堤 高市警消急搜救

    高雄市清晨一場大雷雨造成不少地積水,民眾通報有看到一名女騎士摔落到水深及膝的潭底里崑山西巷,由於附近有排水護岸工程,目前警消續搜救當中。
    2019/08/13 11:44
  • 看人釣魚摔下護堤 遊客斷腿吊掛送醫

    一名遊客周日(8/11)前往苗栗,在龍安橋旁看人釣魚,由於穿拖鞋天雨路滑,不慎摔下護堤,左腳骨折,消防員以吊掛方式,協助傷者脫困送醫救治。
    2019/08/11 23:48
  • 「魚鱗天梯」升級 水岸護堤民眾親近海岸

    漁港變身,吸引人潮,桃園除了竹圍以及永安漁港,人潮相當多之外,新竹也積極打造南寮漁港,魚鱗天梯造型特殊,而如今更進階,兩旁天梯之翼,讓民眾能更親近海岸。
    2019/08/02 14:47
  • 10億疏洪道才坍 又發現護堤掏空

    台南市港尾溝溪的疏洪工程,啟用不到一個月就因為豪雨崩塌,被批豆腐渣工程,結果在水利署全力搶修之際,卻又被民眾發現,另外一段還沒驗收的排水橋墩破損,護堤也被掏空,只能先放置大批消波塊在兩側固定。
    2014/08/18 14:12
  • 〈獨家〉大雨護岸塌地基滑落 民眾心驚膽跳

    高雄美濃溪的護岸工程,從去年8月施工到現在,遲遲沒有完工,工程也一度停擺,但沿岸的民宅,地基不斷往溪流滑落,地基塌陷,從去年開始,上游的民宅到現在已經蔓延到下游,居民叫苦連天,擔心受怕,因為地面不斷龜裂,牆面也一直塌陷,近來山區更下起間歇性的大雨,就連蓋好的護堤都滑落了,讓居民苦不堪言。
    2012/04/30 19:03
  • 南瑪都颱/大雨沖刷河堤塌 四重溪溫泉街冷清

    南瑪都挾帶風雨,橫掃南台灣,屏東車城四重溪,一處鐵皮屋緊鄰大梅溪的護堤,因為不斷沖刷,整個崩塌,鐵皮屋的後半段地基整個淘空,民眾飼養的20幾隻雞也被沖走,由於南瑪都來襲的時間,剛好在暑假最後一個週末,四重溪著名的溫泉街,旅客訂房通通取消,街道顯得非常冷清。
    2011/08/31 12:19
  • 嚇!警攔查改裝加長車 竟攔到靈車

    一輛長達10公尺的凱迪拉克,因為沒有懸掛牌照,被檢舉違法上路,員警加速攔查,在車上聞到一陣檀香味,才知道這輛黑頭車是一輛靈車,事後想開回分駐所,又因為車體改裝加長,才稍微移動,前後輪就卡在道路兩側的排水溝護堤,鬼月攔到靈車,連警方心裡也覺得毛毛的。
    2011/08/12 12:03
  • 梅姬颱風/三星大淹!國軍堆沙包 抗颱護棺

    宜蘭下雨下不停,蘇澳地區更已經累積雨量超過700毫米,國軍也趕緊出動救災,而在宜蘭三星鄉安農溪的上游,有一戶正在辦喪事的人家,由於位在溪邊,擔心溪水暴漲,漫過護堤,水淹棺木,喪家商請,國軍弟兄10多人連忙搬運沙包,來抵擋滾滾大水!
    2010/10/21 18:53
  • 太超過! 96棵老榕樹變「雞爪樹」挨批

    連續幾天高溫,能有大樹遮蔭乘涼那該有多好,不過,在基隆卻有96棵老榕樹,因為河岸護堤施工,必須請老樹搬家,但承包商為了遷移,就把這些樹修剪得光禿禿,變成了雞爪樹,連葉子都沒留,當地居民痛罵實在沒良心。
    2010/07/07 14:37
  • 芭瑪颱風/魚塭調節池淘空 海水沖刷恐潰堤

    芭瑪颱風威脅台灣,雲林台西鄉居民一方面擔心住家淹水,一方面也擔心賴以維生的養殖漁業受影響!因為當地用來供應養殖魚塭用水的調節池護堤,不堪海水長期沖刷,出現嚴重淘空,只剩下最外層的水泥在支撐,要是再不修補恐怕出現潰堤。
    2009/10/05 18:34
  • 潛河偷護堤鋼板 父子犯行全都錄

    高雄市一對父子,平常就靠潛水撿廢鐵維生,卻因為撿到的是工務局防護河堤的鋼板,被警方依照竊盜罪抓進警局!這對父子說,他們不是偷拿,是以為這些是工務局不要的廢棄鋼板,怕淤積泥沙才撿起來賣,警方卻說只是撿的是公物,就是犯法。
    2008/06/11 12:34
  • 掩埋場忙補堤 防垃圾回流染七星

    泰莉颱風來勢洶洶,鄰近花蓮七星潭風景區的新城垃圾掩埋場,上次海棠颱風讓防護堤破了個大洞,這次趕在泰利颱風前,忙著趕工補強岸堤,防止垃圾回流,污染七星潭美景。
    2005/09/01 02:01
  • 〈獨家〉整治基隆河後遺症 水淹李家樓房

    政府整治基隆河卻苦了七堵李老太太一家人,因為她家房子在河邊,基隆河護堤蓋好後,地勢相對降低,家中蓄水池比房子還高,結果地下水全灌進家中,地下室怎麼抽水,都還是滿滿一整樓的水。
    2005/05/1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