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謝立聖 結果共9筆

  • 台北跨年主視覺被加工變蔣萬安賀卡 網酸「華國美學最對味」

    台北市跨年晚會「2023台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找來知名平面設計師廖小子,負責主視覺設計,不過這個主視覺日前卻被加工成耶誕賀卡,還寫上台北市長蔣萬安敬賀,就遭到時事插畫家謝立聖批評「這風格絕配啊,非常適合深蹲市。」蔣萬安僅回應,市府團隊尊重原創設計,最主要希望市民朋友參加跨年活動。
    2022/12/28 18:18
  • 狂推去柬埔寨賺一台賓士、還嗆「政府抽不到稅」  插畫家嘆:這種怎麼救

    打著可以賺大錢的名號,騙國人去柬埔寨「工作」,實際上卻是將人囚禁、毆打,甚至傳出器官買賣等恐怖案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對此知名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分享,指出朋友在用餐時聽見隔壁的男子聊天,對方竟然說「是因為在國外賺錢抽不到稅,政府才造謠是詐騙」,讓謝立聖聽了相當傻眼,直說「這種怎麼救?」
    2022/08/14 11:22
  • 插畫家「穿拖鞋進國家戲劇院」挨轟 網PO官網正解打臉

    插畫家謝立聖日前在臉書發文,自爆穿拖鞋進國家戲劇院看戲,擔心被禁止入場,於是在進場時突發奇想,將長褲拉低包住腳趾,順利「偷渡」成功,不料此舉卻引發熱議,部分網友認為這不僅違反規定,同時也不夠尊重表演者,另外有網友實際查詢兩廳院官網,透露其實「沒有制式的著裝要求」。
    2021/11/03 18:27
  • 打完高端現「微醺漂浮感」他秒上癮 網喊+1:再來一支

    國產高端疫苗今(23)日正式開打,總統蔡英文一早就赴台大醫院接種完畢,各地注射站也湧現預約人潮,許多人都好奇打完高端後身體會出現什麼反應。插畫家謝立聖表示,注射當下沒感覺,但有種「酒後剛好的微醺感、漂浮感」,1小時後就慢慢退去,讓他「想再來一支」。
    2021/08/23 17:55
  • 軍中好友送新版料理包 他讚超美味連老鳥都嘆:好想買

    過往台灣是徵兵制時期,男性都有服兵役的義務,因此每次談到當兵,常常就會勾起許多男性朋友們共同的回憶。提到軍中伙食,每個人都有不同記憶,早年環境欠佳時,大家對於食物會抱怨連連,但隨著時代進步,現在似乎有所轉變,最近有網友分享收到當職業軍人已17年的友人寄來的禮物,是軍中目前的加熱餐盒、口糧餅乾等,結果吃了之後超美味,被形容比知名連鎖咖哩店還好吃。
    2021/08/10 18:17
  • 支持柯文哲錯了?醫發起「道歉大會」網怒吼:超後悔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台北市近日也陸續爆出北農、北藝及士林長照機構等群聚事件,疫苗特權施打問題也讓外界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所批評,知名牙醫史書華與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發起「我為曾支持過柯文哲,跟全台灣人道歉大會」活動更引發超過8千人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後悔曾經投票給他,我錯了」。
    2021/06/25 11:23
  • 男「封城前返台」點餐噴口水? 受害店家回應了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民眾進出公共場所都會戴上口罩防疫,不過日前卻有一名自稱剛從武漢返台的中年男子,在西門町店家前炫耀自己搶購10多組口罩,但談話時卻全程未戴口罩,最後店員看不下去,才趕緊撥打1922專線舉報對方。對此,店家事後卻出面澄清說是誤會一場。
    2020/01/31 09:38
  • 冰棒「1枝1元」騙5年 插畫家上當「10倍剝皮術」

    這樣做生意有良心嗎?網路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發文,日前逛菜市場,看到一攤賣冰棒的攤位高掛「每枝1元」的招牌,店員也大喊「通通1枝1元」,讓他心動買了30枝冰棒,結果結帳發現冰棒是1枝10元,還被老闆嗆「用頭腦想都知道成本都不夠了」,讓他直呼:「被騙了」。
    2018/08/15 12:24
  • 乘客帶導盲犬上捷運 遭酸:我也能帶訓練過的獅子老虎

    導盲犬相當於視障者的眼睛,可以引領他們自由行走,不必再依賴別人的幫忙!但這樣神聖的工作,卻有人說出這樣神邏輯的話?近日,知名插畫家謝立聖表示,自己在搭捷運時遇到2隻導盲犬,沒想到旁邊同車的乘客竟質疑「狗怎能帶上捷運?」,還講出令人不解的話:「我改天帶頭訓練過的熊和獅子老虎上捷運,看看大家能不能接受!」,讓一旁全程目擊的謝立聖不禁無奈的想,這乘客的言論非常不講理。
    2016/12/05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