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謝明儒 結果共4筆

  • 8年情斷!認和蔡淑臻分手 李沛旭曝現狀:室友關係

    伊林名模李沛旭和蔡淑臻,2人愛情長跑8年,交往以來轟動演藝圈。只是去年傳出2人已經分手情斷,事後雙方卻都改口「我們、都很好沒事!」李沛旭今(7)日出席伊林尾牙時,被問到和蔡淑臻現在的感情狀況?他不諱言地表示「我們早就分手了,所以我今天一個人來,時間點⋯我只能說很久了,就祝福她。」
    2020/01/07 19:16
  • 與李沛旭「2度被分手」 蔡淑臻冷回情變內幕

    藝人李沛旭與蔡淑臻愛情長跑8年,但從上個月就開始傳出情變消息,而李沛旭也動作頻頻,多次在臉書抒發情緒,讓外界認為2人真的分手,但事後李沛旭卻改口稱「我們、都很好沒事!」對此,蔡淑臻本人僅淡淡回應「沒事」。
    2019/03/02 10:57
  • 分手早有預兆?李沛旭PO乾妹照酸「乾針醫生」

    藝人李沛旭與名模蔡淑臻交往近8年,是演藝圈中不少人稱羨的情侶檔,不料上月蔡淑臻被拍到與小15歲的乾針治療醫師謝明儒當街擁抱,爆出2人情變傳聞。李沛旭第一時間在臉書寫下「祝福妳!」今(1日)凌晨再度發文,「對妳的疼愛...是手放開」,加上日前他曾在臉書PO出一張健身照,身旁躺著「乾妹妹」,再度引起不少網友議論。
    2019/03/01 11:11
  • 認分手蔡淑臻!李沛旭斷8年情 痛揭「她根本不在家」

    藝人李沛旭和蔡淑臻愛情長跑近8年,是模特兒界人人稱羨的情侶檔,不過近來卻屢屢傳出2人情變,女方日前更被拍到和醫師謝明儒當街擁抱。第一時間李沛旭則在臉書寫下「祝福妳!」今(1日)凌晨再度發文,透露尊重女方想要的自由和選擇,鬆口「對妳的疼愛...是手放開」,認了2人8年情斷。
    2019/03/01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