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講故事 結果共66筆

  • 楊冪自稱「致命女人」怒甩下屬3耳光 耍狠模樣全被拍

    「陸劇女神」楊冪挑戰諜報劇《哈爾濱一九四四》,首度詮釋心機深沉的特務科長,連她以「致命女人」來形容自己這次的角色,鮮少挑戰類似角色的她說:「關雪(楊冪角色名)的狠是藏起來的,讓人摸不透,拍攝的時候導演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還會用講故事的方式啟發演員,我演起來也很過癮。」與她搭檔的男星秦昊則是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雙胞胎兄弟,光是一個眼神就能讓觀眾分辨出角色的不同,演技再次狂飆。
    2024/04/25 07:00
  • 蘇貞昌「變身」老虎卡爾 與蘇巧慧首次空中同台展聲音演技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經營的podcast頻道《水獺媽媽巧巧話》,特別在4月23日世界閱讀日當天,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特別來賓,父女首次空中同台展現聲音演技。蘇巧慧透露,小時候常聽蘇貞昌講故事,尤其拿手的「灰姑娘」故事,每次都會表演十二下鐘聲,讓她對說故事技巧耳濡目染。
    2024/04/23 23:11
  • 保母家聽故事突然癱軟無呼吸 新北6月大男嬰送醫搶救仍插管

    新北市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昨(12)日被父母托育在三重梁姓保母家,沒想到下午在客廳沙發上突然全身癱軟、失去呼吸心跳,梁姓保母緊急發現並打119叫救護車,將男嬰送往醫院,經院方急救後男嬰已恢復意識,但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事後院方依規定通警方,梁姓保母才透露,當時是在講故事給他聽,不清楚男嬰怎麼會突然身體出狀況,因此警方後續也協助進行兒少通報。
    2023/10/13 10:36
  • 撕老高抄襲不夠! 藍泉媽媽雇偵探「扒56頁隱私資料」網震怒  

    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頻道擁有585萬訂閱數,近日卻跌落神壇,遭同為YTR的「藍泉媽媽」爆料抄襲,老高也兩度發聲澄清,頻道初衷單純是講故事給小茉及觀眾聽,沒有所謂抄襲的說法,但澄清文無法澆熄網上,兩派人馬依舊激烈論戰。然而,就網友好奇爆料者想蹭熱度,挖出該頻道主曾雇用私家偵探,調查老高與小茉的個人隱私,似乎為窮盡心力扳倒兩人,而不惜任何手段。
    2023/08/08 15:27
  • 酷炫嘆「老高聲明帶情緒」 看透藍泉媽媽心眼:跟吃毒沒兩樣

    華語YT界流量扛霸主「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近日捲入抄襲風波,遭踢爆整支影片照抄某日本YTR,老高也發聲坦承「沒有一部影片是原創」,但指出小茉及給觀眾講故事,本來就是頻道初衷,加上表演形式也相異,否認抄襲的說法。對此,「反骨男孩」酷炫昨(5)日對此事分享觀點,認為老高聲明帶有私人情緒,並感嘆「有點可惜」。
    2023/08/06 11:29
  • 老高二度發聲!烙狠話「你們沒權要求刪影片」 勸網友別亂噴

    受封「華語YT之王」的超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另一位YTR「藍泉媽媽 LQMAMA」踢爆抄襲,對比其影片與某部日本YTR創作「100%相似」,題材、故事結構全是照抄。對此,老高也在昨(4)日澄清原本就不是原創,頻道初衷只抱持「講故事」精神,然而有許多網友膠著在「著作權」一事,老高也針對爭議,在稍早二度發聲明。
    2023/08/05 14:31
  • 離台前想做公益 魔獸霍華德赴宜蘭偏鄉小學

    魔獸霍華德傳出即將離開台灣回美國,今天他驚喜現身宜蘭偏鄉小學,東澳國小師生看到他,全都嗨翻,唱歌跳舞、講故事、玩遊戲,霍華德來者不拒,但有關他下一步的動向為何,魔獸低調說一切都還沒定案。
    2023/05/12 15:18
  • 美國著名漢學家史景遷離世 「講故事」寫史享譽華洋學林

    著名漢學家Jonathan D. Spence出生於英國薩里郡,於1993年起擔任耶魯大學歷史學史特靈教席(Sterling Professor,是美國耶魯大學最高的學術等級),其妻為歷史學者金安平。
    2021/12/27 13:54
  • 盛竹如類戲劇敘事口吻 宣傳《糖果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洋片宣傳接地氣,找來台灣歌手、名人合作,像電影《糖果人》,最近就找盛竹如拍宣傳短片,用懸疑口吻講故事,還有即將上映的《密室逃脫2》,則是找蔣卓嘉唱主題曲〈Miss逃脫〉。
    2021/09/04 18:36
  • 巴西研究:講故事有助病童減輕壓力

    除了眾所周知的閱讀益處外,巴西一項研究指出,給生病的孩子講故事可以幫助減少造成壓力的荷爾蒙,有助於孩童治療康復。
    2021/06/05 08:14
  • 開心姊姊取代麥當勞叔叔 陸推虛擬代言人

    大陸麥當勞2017年被中信資本收購,改名叫金拱門,現在又把麥當勞叔叔換掉,推出全新虛擬代言人,就叫做「開心姊姊」,人物設定是唱跳型偶像,可以教小朋友跳舞、講故事,不過造型被說像虛擬偶像絆愛。
    2021/01/07 12:57
  • 恐怖故事書!幫朋友過生日結果… 網:跪求小孩陰影面積

    許多家長會透過「講故事」的方式,教導小朋友待人處事的態度,陪伴孩子們快樂成長。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一則「小熊過生日」的童話故事,內容超級驚悚,讓他不禁嚇壞,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嚇到狂飆髒話,大喊「這是鬼故事吧!」
    2020/04/24 21:57
  • 床邊故事變「布袋戲配音」? 網噴笑:想聽續集!

    許多孩子喜歡在睡前,聽父母在床邊說故事書,不過最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女網友的老公不但用一口超流利的台語講故事書給女兒聽,口吻還相當豪邁,但女兒似乎聽不太懂,只顧盯著繪本,令女網友忍不住嘆氣說「這位爸爸啊!你就不能正常的好好唸嗎?每次你唸完,女兒都還要吵著我再唸一次」。逗趣的親子互動也笑翻不少網友們,直呼「好像在聽布袋戲!」
    2019/08/19 09:48
  • 一道菜就是一個故事 美餐廳最多人打卡拍照

    美國有間全世界最多人拍照打卡的餐廳,因為這裡的每一道菜,都有誇張可愛的造型,用食物來講故事;確保顧客享受美食的當下,也會有新奇又愉悅的體驗。
    2019/04/24 17:58
  • 「講故事」讓他找到自己 改變一個孩子的生命

    從小沒人講故事給我聽。爸爸在船務公司上班,經常不在家;媽媽照顧4個小孩,很忙碌。小時候常被我爸打,有次放學玩到忘了時間,回家就被爸爸從門口打回床上。我媽也覺得我不乖順,比較難搞,有次我用水泥做一個立體人像,我媽看了不舒服,竟然直接把它摔碎,我大哭。媽媽個性強,和爸爸也吵很凶。記憶中最早是幼兒園老師講聖經的故事,我覺得好好聽。
    2019/01/11 08:42
  • 范范講故事遭翔翔「狠話拒絕」 黑人嚇傻!

    「黑人」陳建州與老婆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時常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近日黑人在節目上透露,有次在講床邊故事給飛翔聽,范范見狀也想加入,不料范范才講了一句話就被翔翔打斷,嚇得他也不敢出聲。
    2018/11/05 17:16
  • 行動競總園遊會「講故事」 小野盼選舉開心到最後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明天將在七星公園舉行,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今天說,他已準備多個玩偶與扭蛋機,會上台講故事,並與孩子扭蛋,盼選舉是開心走到最後。
    2018/10/19 09:58
  • 企業憂缺電 賴揆講故事推綠能建議改變觀念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今天說,擔心風力發電是否在真正需要電力的夏天沒有風發電。行政院長賴清德以賣鹽與傘的故事比喻,建議可改變觀念,再生能源不管在何種天氣都能發揮功能。
    2018/08/23 17:07
  • 小時印象最深的童話故事?她分享「這一個」 網友超認同

    多數人成長過程中,都會有看過故事書,或者是聽父母親講故事;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整理書櫃時,發現許多小時的故事書,並且回憶起許多童話故事。女網友提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虎姑婆》的故事,於是就上網詢問網友們最印象深刻的民間故事是什麼?沒想到卻意外引發不少網友的共鳴。
    2018/08/02 22:11
  • 呂秀蓮演講20分鐘 換來12年徒刑

    老人家上了年紀,只要頭腦清楚,就是人生活字典,她說,若當選,一定會安排很多老人講故事,世代多對話,便能知道老人家以前的歷史。她退下副總統位子已10年,年輕一輩大概不知道她以前的歷史了,問若她的故事寫在教科書上,她想怎麼寫呢?她哼了一聲:「你這是墓誌銘那題嘛!我現在是勉勵大家啦,要把mission impossible變成mission I am possible,你們可以這樣寫我:把不可能化作可能。」
    2018/05/14 08:04
  • 七個孩子的爸 史蒂芬史匹柏創作來源

    美國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成名的代表作不計其數,從早期的《大白鯊》和《印地安納瓊斯》或是較近期的《搶救雷恩大兵》都是票房的保證。大導在接受CNN專訪時表示,愛講故事的個性是他創作的動力,而且他是7個孩子的爸爸,他的床邊故事從來沒有枯竭過,史匹柏說年輕時因為閱歷和知識侷限,所以大多靠想像力創作,無法拍出比較有深度的作品,但隨著年紀增長,他愈來愈喜歡拍歷史的題材也想用電影來反映時代,像是他最新的電影《郵報:密戰》,講的是華盛頓郵報發行人如何與政府對抗揭發真相;他認為在這個媒體公信力遭質疑的政治氛圍下,電影所傳達的價值觀也是對社會的一種提醒。
    2018/02/22 20:53
  • 「每秒賣1台」 2018年3C新關鍵字:智慧音箱!

    過去講到3C產品,多半第一個會想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不然就是智慧手錶,但現在有個新產品打敗手機跟平板,成為送禮第一選擇!那就是「智慧音箱」。它不僅能透過他人操控家電,還能詢問他各種資訊,也能要他講故事、叫車、訂披薩等等,取代人類雙手邁向智慧家庭。市調機構預估,智慧音箱2020年預估產值,將超過3900億台幣,出貨量將突破1億台。
    2018/02/19 23:41
  • 「一起露營」!災童睡收容所 團康遊戲撫心靈

    花蓮餘震不斷,許多民眾帶著小孩紛紛搬到縣府開設的收容中心,大人們忙著張羅物資,但小朋友們似乎覺得這是一次難得的「露營」經驗,有志工講故事,帶領他們一起玩遊戲,擔心地震陰影,有基金會特別成立關懷中心,協助輔導災民。
    2018/02/09 19:29
  • 咘咘萌比愛心躺爸爸懷中 修杰楷瞇眼講故事被虧「老花」

    新一代「超級奶爸」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一家五口生活幸福,平常他雖然代言邀約不斷、工作相當忙碌,但都不忘抽空陪孩子。近日修杰楷又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孩子們的生活點滴,只見他坐在孩子堆中講故事,還自豪是「孩子磁鐵」,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修屬屬」居然瞇瞇眼在看故事書,難道是老花了嗎?
    2018/01/23 11:02
  • 華晨宇揪心飆周董《爸,我回來了》 唱完全場靜默無聲 

    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奪冠出道的歌手「花花」華晨宇,近日在《天籟之戰2》節目中,改編天王周杰倫的歌《爸,我回來了》。不同於原版Rap方式,花花以講故事的音樂劇方式呈現,將所有情緒融入其中,一度講到哽咽,不只全場觀眾都被帶進他的世界,大批網友聽完更淚崩直呼「不敢再聽第二次了」!
    2017/12/1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