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談唱會 結果共3筆

  • 認了陷「有毒關係」!9m88驚醒:為何我要被虐待?

    Hit Fm聯播網舉辦線上「夏日談唱會」,歌手9m88及宋柏緯驚喜合體,帶來9m88新專輯《9m88 Radio》的〈Love is So Cruel〉、〈Friend Zone〉不插電版本,讓聽眾大飽耳福!9m88還加碼跟主持人魏如萱合唱〈Have a Nice Day〉,讓歌迷紛紛敲碗兩人合作新歌。
    2022/08/17 17:14
  • 文慧如被求婚成功 羞曝「寫卡片傳情」幻想偶像劇情節

    Hit Fm聯播網8月起,每週舉辦線上「夏日談唱會」,第一彈邀請的歌手是文慧如,自彈自唱歌曲〈做你的太陽〉、〈同行〉,更COVER她最愛的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絲)的〈Love Story〉,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童話般的快樂結局。電台也送上「月老對杯」,祝福被求婚成功的文慧如能受到月老眷顧,與未婚夫小倆口「加快進度」舉辦婚宴,步入幸福人生。
    2022/08/05 18:49
  • 萬芳慶出道30周年 線上開唱首曝新歌

    歌手萬芳原定6月12日的小巨蛋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宣布延期到明年6月12日。為了不讓粉絲失望,決定執行特別企劃,舉辦線上演唱會。曾經主持過廣播節目的萬芳習慣在空中和聽眾歌迷對話,因此這場演唱會定調為「談唱會」,邊聊天邊唱歌,打造輕鬆的氣氛。
    2020/06/13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