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調藥 結果共12筆

  • 黃義交生前憂鬱症纏身!「這一型」最難治 醫曝新療法度難關

    在治療憂鬱症途中,是否有經歷過幾個月甚至幾年的藥物治療,遵照醫囑服藥、調藥,接受過多次的心理治療,準時出席、配合療程,卻還是感到憂鬱、疲憊、失去興趣,仍然深受症狀所苦?馬偕醫院酒癮個案管理師游心慈表示,這可能屬於「頑固型憂鬱症」。
    2022/10/17 23:05
  • 前員工踢爆!知名兒科聘無照人員打過期疫苗 挨罰7.6萬

    新竹市一間知名兒科診所,日前遭離職員工踢爆為民眾施打過期的新冠疫苗,且聘用無執照人員注射、調藥。新竹市衛生局接獲檢舉後,經查確認舉報屬實,目前已停止該診所COVID-19疫苗施打權,初步開罰7萬6000元,並持續調查其他疫苗狀態,若再有違規,必要時將終止全疫苗項目合約,全面停權。
    2022/10/07 12:58
  • 肺結核藥竟「卡毛髮」 藥師調劑發現通報、回收10萬顆

    食藥署今(30)日公布肺結核用藥「"培力"匹井梭安錠500毫克」批號022002啟動回收,因為藥劑師調藥時,發現其中卡了不明毛髮,因此啟動回收。
    2022/08/30 13:31
  • 酒精調藥爆炸!男引火焚身喊「好痛」 四肢燒傷急送醫

    高雄民宅發生恐怖火吻意外!今(2)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家用酒精調製中藥,而旁邊瓦斯爐還開著,下一秒揮發的酒精氣體瞬間引燃導致烈焰衝上身軀。爆炸威力之大造成巨響驚動鄰居,男子因為四肢燒燙傷忍不住哀號「好痛!」最終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1/10/02 16:52
  • 口罩實名制 民眾認同盼慢性病患者可多領

    實名制購買口罩今天實施,台北市北安路健保特約藥局上午排滿購買人潮,民眾認為慢性病患者應多領,且認同實名制。衛生局說,上班族可能買不到口罩,會協調藥局調整販售時間。
    2020/02/06 12:34
  • 紓解全台「口罩荒」 藥師公會喊話:全力配合

    全台鬧口罩荒,政府未來將把口罩給藥局販售,藥師公會開會表示,將會全力支持政府,販售口罩的全部利潤,將會繳給國庫,也會協調藥局排出專賣口罩時間,希望把口罩之亂,降到最低。
    2020/02/04 23:54
  • 早上5點排隊看診! 大陸出現「醫療黃牛」

    大陸出現許多難以理解的醫療怪現象,有病人家屬因為付不起醫藥費,竟然上網查資料,自行調配抗癌藥,而且在大陸就算有錢,也不一定看得到醫生,上海的癌症醫院外,每天早上5點都有民眾排隊搶掛號,甚至還衍生出「醫療黃牛」。
    2018/10/02 22:56
  • 中藥商考照就可調藥 中醫批保護密醫

    衛福部擬修法設「中藥材管理技術士」,經認證的中藥商可調製膏、丹、丸、散等固有成方。中醫師公會今天說,衛福部放任中藥商,未經醫師診察就替患者抓藥,等同變相保護密醫。
    2016/12/06 16:38
  • 「藥品只為救人」 輝瑞拒供死刑注射物

    美國最大藥廠輝瑞宣布,嚴禁自家藥品用於死刑注射,輝瑞強調藥物應該是拿來救人,不該變成處決死刑犯的工具,未來將會加強控管旗下產品的銷售通路,這也代表美國監獄未來執行注射死刑,合法藥物取得將會變得更困難。
    2016/05/16 22:24
  • 日核災區54款藥品!輸台販售 民眾擔憂

    日本進口藥品不少國人都有,但現在有民眾發現,有來自日本核災五縣市製造的藥品在台灣販售!總共有54項引發民眾疑慮,食藥署掛保證強調藥品和食物不同,尤其是藥物製成相當嚴格,遭到汙染機率相當低,但核災區產地製作食品前陣子傳出被進口商改產地標籤,食藥署將強制規範日本輸入到台灣食品九大類食品必須檢附輻射證明,核災區保健食品不得進口讓日本相當不滿,揚言要和WTO提出告訴
    2015/05/13 13:35
  • 調藥差拒藥價黑洞 給付新藥補助

    醫院常見的藥價黑洞,也就是醫院採購藥廠藥品的藥價,低於健保局給付的金額,兩者之間的相差就叫做藥價差。
    2009/12/31 11:39
  • 藥廠調藥引氣爆 1工人灼傷送醫

    高雄縣大發工業的一家藥廠,傍晚5點左右傳出氣爆意外,造成一名工人全身80%被灼傷。
    2005/01/04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