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調假 結果共18筆

  • 人妻過年放11天「婆家6天、娘家5天」 尪不准嗆離婚

    再過1星期就是農曆新年,今年共有9天假期,不少人都已經有了安排。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因為公司調假,這次她一共可放11天,原先預定「6天待婆家、5天待娘家」,沒想到先生得知後卻要求她「婆家7天、娘家4天」,倘若不從就離婚,讓她超級傻眼,無奈且好奇地問,「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2022/01/26 05:45
  • 陸生嗆「拿刀架陳時中脖子」 指揮中心:警方一定處理

    近日網路上流傳在台陸生的群組對話,有陸生疑似不滿台灣防疫成效,竟揚言要把「刀架陳時中脖子上」,引起譁然。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5日)稍早做出回應,強調假訊息或恐嚇等言論,警方一定會出面處理。
    2020/04/06 12:33
  • 強調假想敵是中國大陸解放軍 吳斯懷:洩密就關到死

    國民黨內多位青壯派議員呼籲退將吳斯懷辭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資格。吳斯懷受訪時說,若國民黨中央認同他離開就會變好,就叫他離開。他也強調,我方假想敵是中國大陸解放軍;若他進立法院洩密,就把他關到死。
    2020/01/15 12:07
  • 假新聞讓蘇啟誠犧牲 謝長廷:很傷心很絕望

    因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讓駐日代表謝長廷近日成為輿論焦點,許多人都要他展現風骨趕緊辭職。謝長廷17日下午在臉書貼文,說蘇的犧牲讓他傷心絕望,但更強調假新聞造成的傷害,「未來代價將不是一個外交官的生命,而可能是整個自由社會的崩潰」。
    2018/09/17 19:09
  • 勞動節上班 彰縣製海報「調假」免給雙薪

    今天是5月1日勞動節,是法定的公休假日,如果老闆要求員工照常上班的話,依法要給雙倍薪水,但有個條則是老闆不必給雙倍薪資,就是用其他上班日來換。
    2018/05/01 09:57
  • 因搶劫案入監服刑九年 辛普森獲假釋出獄

    美式足球星辛普森,2008年因為搶劫案入獄服刑9年,10月1日凌晨低調假釋出獄,辛普森一出獄,馬上就有錢賺,除了他入獄前後的照片跟影片可以賣錢,因為他放話只接一個電視台訪問,價碼已經喊高到300萬美金起跳。
    2017/10/02 17:16
  • 警控賣假貨 阿邦師反控警烏龍辦案

    高雄警方日前辦案,指控知名的阿邦師鐵粉二手精品涉嫌賣假包,阿邦師本人今天出面澄清,強調自己賣的都是真品,砲轟警察為了績效烏龍辦案,他強調假包並非1百多個,只有5個,但假包從哪來有待司法釐清。
    2017/07/05 21:15
  • 快訊/勞工2/27調假 加班費依「休息日」計算

    最新消息!部分公司將2月27日和18日的假日對調,讓228形成4天連假。勞動部表示,如果勞工2月27日加班,加班費應該依休息日計算。
    2017/02/22 17:55
  • 2/27調假加班 加班費以休息日算

    許多公司2月27日都跟2月18日的假日對調,連成4天連假。勞動部表示,如果勞工2月27日加班,其加班費則以休息日計算。
    2017/02/22 16:07
  • 不要再做了!妻調假上班 先生怒砸店

    台東一名在小吃店工作的婦人,因為調假沒有跟先生講,讓先生以為婦人是故意不在家照顧小孩,竟然衝到店家裡面一陣狂砸,婦人提醒有監視器,反而觸怒了先生,將桌椅全都砸爛。
    2015/06/19 12:40
  • ​〈獨家〉「誰叫你們打翻豆漿!」 清掃婦暴怒飆乘客

    一杯豆漿引爆糾紛!台北市一名王小姐12日晚上在交九轉運站等車,在她旁邊的座位底下有其他乘客打翻的豆漿,王小姐說,清潔阿姨來打掃,清潔車差點撞到她的愛犬,她及時阻止,但清掃阿姨突然飆罵,不斷教訓說王小姐沒禮貌,還指責其他乘客打翻豆漿,交九轉運站事後道歉,強調假日人多,清掃阿姨可能太累,才會不小心爆粗口
    2015/04/16 18:36
  • 預知上週五假釋? 王令麟疑買通法部高層

    台灣獄政史上最大貪瀆弊案,檢調全台大搜索,收押6人,扯出幕後行賄者是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有消息指出,他原本預計上週五假釋,但他神通廣大,事先預知,外界質疑,王令麟連法務部高層都買通。上午法務部長前往矯正署參加會議,強調假釋審查權責屬於監獄,部裡高層不需要過問,上週請辭未獲准的矯正署長吳憲璋,也在會議上,公開向部長致歉。
    2014/11/19 12:57
  • 九月政爭/關說案外案? 法務部:柯協調假釋收錢

    法務部調查國會監聽,發現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有另項關說,法務部的調查報告寫著當初是因為監聽某位練姓民眾,發現他打給柯建銘,要求幫吳姓受刑人關說假釋,後來助理就用國會電話跟練姓民眾要求大筆金額,最後特偵組查證現果真發現有此款項,對於這樣的指控,柯建銘反駁說這是前立委陳昭南需要錢,柯建銘請練姓男子調錢,跟假釋案根本無關,將會控告調查小組。
    2013/10/12 13:12
  • 雪災「凍傷」股價 巨大3天跌逾4元

    大陸大風雪,自行車大廠「巨大」,位於江蘇的昆山廠受到嚴重衝擊!由於運輸中斷,當地已經展開限電,部分員工一度無法出門上班,導致工廠星期二緊急休假一天好調假,也是進軍大陸史上頭一回,現在只希望盡快搶通,因為目前零組件的存貨量,只夠再撐一個多星期。
    2008/01/30 19:36
  • 大醫院賣假藥! 高血壓病患忙換藥

    嘉義醫院被爆出給假藥,引起高血壓病患恐慌,雖然醫師強調假藥主要成分是澱粉,沒有療效,應該也不會有副作用,但是不少高血壓患者不是打電話到醫院詢問,就是跑去換藥,希望院方要好好為他們把關。
    2006/11/18 18:59
  • 〈獨家〉警調假冒通緝犯 簡訊恐嚇檢察官

    TVBS曾為您報導,有個槍擊要犯名叫黃村藏匿在大陸,因為不滿檢察官偵辦調查他,竟然以傳手機簡訊,甚至打電話的方式恐嚇檢察官,不過檢方過濾通聯紀錄之後,赫然發現其中有三通恐嚇簡訊,竟然是國內的警調人員所發的,動機為何?是惡作劇,還是真的恐嚇,檢方已經掌握相關事證。
    2005/03/22 18:07
  • 大動作追討黨產 李桐豪摃上林全

    為了國民黨產問題,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今天摃上財政部長林全。立委李桐豪嘲諷的說,政府要一直追討黨產的話,乾脆連國民黨的負債,一起接收。雖然財政部長林全說不會聲請「假扣押」國民黨的黨產,不過國民黨方面請出律師,強調假扣押,於法無據。
    2004/10/18 14:13
  • 農曆年假延長三天 人事局否決

    明年農曆年過年到底有幾天連假,日前在野黨立委向行政院長游錫堃建議,希望將「公定6天假」加三天,改為9天假,不過經過審慎考量,人事行政局已經上公文報行政院,說明因為「調假困難」,所以還是建議維持原案,也就是6天假期。目前就等著行政院長游錫堃批示。
    2003/12/0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