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誰叫你們打翻豆漿!」 清掃婦暴怒飆乘客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一杯豆漿引爆糾紛!台北市一名王小姐12日晚上在交九轉運站等車,在她旁邊的座位底下有其他乘客打翻的豆漿,王小姐說,清潔阿姨來打掃,清潔車差點撞到她的愛犬,她及時阻止,但清掃阿姨突然飆罵,不斷教訓說王小姐沒禮貌,還指責其他乘客打翻豆漿,交九轉運站事後道歉,強調假日人多,清掃阿姨可能太累,才會不小心爆粗口。


乘客:「我知道你很辛苦,可是豆漿不是我打翻的,不能把氣出在我身上。」

台北交九轉運站,乘客火冒三丈,站長陪同清潔人員彎腰道歉,起因是一杯別人打翻的豆漿。王小姐:「就是大概在我腳這個位置,被我踩住,然後那時候我就口頭說快撞到我的狗。」

王小姐說,12日晚上她帶著愛犬坐著等搭車,旁邊椅子底下其他乘客打翻豆漿,清掃阿姨推著清潔車打掃,差點撞到她的狗,提醒對方小心,想不到清掃阿姨突然暴怒,大吼「都是你們打翻豆漿」,還嗆說「你都可以當我孫子了、沒有禮貌」,不斷教訓,還引來人潮圍觀。

王小姐:「就開始一直罵,就是大聲的罵我們,妳沒有資格當我的孫子,我都當妳阿嬤了知不知道,然後就說妳叫路人來罵罵妳啊,妳叫長輩來罵罵妳啊。」

王小姐說,原本清潔阿姨還不願道歉,直到報警協調,轉運站課長出面坦承管理失當。營運管理課課長張國安:「清潔人員她情緒控管不夠好,那這個部分我們會請清潔公司加強教育。」

課長說,轉運人人潮多,尤其週末假日共有3500輛車,平均1台最少有20位乘客,等於1天至少有7萬人次進出轉運站,清潔阿姨超忙,一層樓2個人,得負責大廳和廁所,從早上7點工作到下午4點,最常清潔的就是打翻飲料,難免一時情緒失控。只是清潔工作卻遷怒乘客,也難怪讓等車民眾等到一肚子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轉運站#清潔婦#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6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