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誤拆 結果共12筆

  • 近視這麼深?戴湘儀競總退租 廠商沒看誤拆代購店招牌

    連招牌也要偷?新北市一間代購店,在新莊租店面,「招牌」裝不到24小時,被人拆走,調閱監視器發現,東西是被廣告公司吊車搬走,警方事後找來工人,他解釋,接到市議員戴湘儀服務處的LINE訊息,「以為」派他們來拆,但戴湘儀澄清,只是「詢價」,從來沒說要「拆」。
    2023/01/07 19:39
  • 吳淡如買房還沒住!竟被拆毀「恐怖廢墟」 業者道歉:拆錯了

    58歲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身價破2億元,光是1個月就有72萬元的收入,才55歲就輕鬆退休;而她投資有方,不僅砸8000萬在台北文山區買下豪宅,更是在日本買一棟房子,結果被業者誤拆了,直接成了廢墟。
    2022/12/30 13:27
  • 吳淡如投資日本房產!北海道小樽獨棟老舊公寓遭誤拆 吳淡如啼笑皆非

    藝人吳淡如,進軍日本房市11年,不過18日她在臉書透露,位在北海道小樽的房子,無故被誤拆,原來是拆除單位拆錯房,也讓她啼笑皆非,當初買得很便宜,幾乎已經忘了這棟房。
    2021/07/19 13:04
  • 吳淡如擁數億身家 一覺醒來驚「房被誤拆」

    56歲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外傳擁有數億身家,她今(18)日突透露在北海道置產的老旅館無預警被誤拆,讓她傻眼「原來日本人也可以做這種事?」後續接到當地官方電話,對方提出3種解決方案,她便詢問網友「你猜我會選哪一項?」更傳授商學院的4大談判原則。
    2021/07/18 20:44
  • 2下游包商工人遭化學品沾染 台積電:因誤拆管路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南科晶圓18廠A廠區今天有2名下游包商工人意外遭化學品沾染。台積電表示,主要是誤拆管路所致,不影響生產營運。
    2020/10/20 17:47
  • 見到「罷韓」就開槍? 環保局誤拆私人地布條

    挺韓、罷韓情勢緊張!高雄有一對男女朋友,竟然因為男友想參加罷韓遊行,女友強加阻擋,兩人起口角還爆發肢體衝突,另外,小港區學府路的私人停車場,地主掛了好幾面罷韓布條,環保局接獲檢舉,竟然沒有查清楚,就把布條全結拆了,後來發現是私人土地,一小時後立刻把布條掛回原地。
    2020/06/04 20:55
  • 廠商誤拆!北市暫定古蹟成廢墟 網怒「記憶被毀了」

    1名網友16日在臉書爆料,指位於台北市洲美街51巷16號的暫定古蹟,當天下午突遭無預警拆除,他見狀衝進瓦礫堆阻擋,怪手司機卻說自己不知情,呼籲網友一起向市府投訴。對此,負責工程的北市水利處表示,該工程是配合土地開發總隊辦理,當初有明確告知施工廠商避開3間古厝,對本次誤拆深感歉意。
    2018/10/17 20:39
  • 都更談不攏!屋主開1.2億 建商:價差9千萬

    台北市都更強拆爭議,不同意戶的家被無預警拆除,建商坦承誤拆將負賠償責任!當初都更談不攏,原因就在雙方價格差很大,屋主原先開1.2億,建商則是根據當地市價開出3千萬,當地大同區行情,新屋開價約8字頭,其他23家同意戶,則是接受換新屋。
    2017/03/04 12:26
  • ​外包商誤拆管線! 中油高楠廠1人遭炸死

    高雄中油高楠廠驚傳爆炸意外,早上8點半左右進行拆除廠房作業時,疑似管線內還有殘存的易燃物質,高溫引發了氣爆造成火災,一名工人當時就正在進行管線的拆除,被瞬間的爆炸威力炸傷,造成頭部、頸部、腹部大面積燒傷,多處骨折,左手臂也被炸斷,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接到噩耗立刻趕往醫院,聽到消息都無法接受,痛哭跪倒在地上。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調查,釐清事發原因與相關責任
    2015/03/09 12:43
  • 〈快訊〉​外包商誤拆管線! 中油高楠廠驚傳爆炸

    (▲示意圖。) 最新訊息!高雄中油高楠廠驚傳爆炸意外,員工在9點多鐘,聽到了一聲爆炸聲,非常驚慌
    2015/03/09 09:53
  • 〈獨家〉夜看屋買錯房 交屋驚見變電箱貼窗

    台北市一名男子,買了房子才發現,高壓變電箱在住家隔壁,打開窗戶就能看見,而且還曾經爆炸過兩次,導致一家大小不敢住,男子說,因為選在晚上看房子,才沒發現變電箱,跟台電公司反應,苦苦等了1年,連新的變電箱都已經建好,卻遲遲不拆遷,台電公司澄清,因為管線不通,才會延誤拆遷。
    2012/03/11 18:56
  • 誤拆違建不符程序 縣府賠401萬

    台北縣三峽發生一起拆錯違建的烏龍案例,一名男子花了6百多萬興建鋼骨鐵皮屋,不過就在完工前夕,遭到拆除大隊全部拆光,事後才發現,原來縣府要拆的是附近距離800公尺的違章建築,屋主因此提起國賠,法官認為,縣府的確有過失,即使拆掉的也是違建,但因為程序不合法,判決縣府應賠償401萬。
    2008/07/24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