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誠實商店 結果共8筆

  • 喝免錢!誠實商店賣冷飲 男取茶飲未投幣

    宜蘭有店家門口擺放誠實販賣機提供冷泡茶,讓民眾自主投錢,但卻陸續發生有民眾拿了飲料卻不投錢的狀況,還有男子一連拿了兩次,店家事後發現飲料變少,錢的數目卻對不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闆很無奈,現在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要找到該名男子。
    2020/08/13 10:58
  • 設誠實商店一夜遭搜刮 5歲童淚問:為什麼偷

    用金錢挑戰人性,結果往往都會讓人感到失望無比。英國一名5歲男童克萊爾(Harry Clare)設立了「誠實商店」,攤位上擺滿了牛奶與雞蛋等商品,卻在某天晚上,他販賣的商品及錢箱全都被偷走,對此克萊爾感到極其難過,並無奈地問媽媽「為什麼東西會被偷?」
    2020/07/17 12:37
  • 行動支付版「誠實商店」 陸無人貨架爆紅

    大陸興起「新零售」不只有無人便利店,現在更有「無人貨架」專門設置在辦公室內,上頭放著零食飲料商品跟自動販賣機,不同的是貨架少了監控和防盜設備,消費者直接手機掃碼付款就能把東西帶走。如今不少企業搶著投入「新零售」,不過完全考驗誠信的消費行為成為一大難題。
    2017/12/29 13:32
  • 保險業務偷「誠實店」落網 稱「貪小便宜」

    上個月29日,2名男子在台中南屯一間誠實商店偷竊的,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追查,花3天逮到賴姓’陳姓2名嫌犯;從事保險業的賴姓嫌犯很後悔,陳姓嫌犯被員警認出還矢口否認,到警局才坦承犯案。不過有教授指出,誠實商店類似販賣機,若不付錢,業者可以求償損失,而2名嫌犯行竊符合竊盜罪的著手犯罪要件,被移送法辦。
    2017/12/02 18:48
  • 無人商店吹進台灣 免上架費、人力省25%

    無人商店引進台灣,客源也逐漸增加,業者標榜沒有店員,免上架費,而且支付方法多,可以用現金,也可以用行動消費,現階段都是賣吃的,未來打算引進日常生活用品,評估比一般便利商店,省下25%成本,另外也有誠實商店,商品沒有店員顧,要購買直接投幣,不僅賣食品,文創小物也有賣,吸引不少民眾前來。
    2017/07/21 17:41
  • 人性本貪?東西狂被偷 「誠實商店」忍痛宣布暫歇業

    人性考驗失敗了?標榜推行「誠實運動」,店內無店員,所有的消費都由顧客自行投錢並取貨,沒想到!這家在北市吳興街巷弄裡的「樹梢上的奶瓶之誠實冰箱」,15日卻在臉書專頁上貼出一張「停業公告」,原來是被偷怕了!只見上面寫著「由於近日竊盜與不誠實的詐騙案件頻傳,誠實冰箱即日起暫停營業,沉澱一陣子」。
    2016/12/19 18:39
  • 飯店商場內有誠實商店!賣誠信 不虧反賺

    五星級飯店內的商場,也推誠實商店賣蔬菜水果,價錢都寫在上面,消費者自己將錢丟進投幣機內,也有免費區域可以自由索取,每個月收益4萬元,扣掉成本,還賺1萬元,倒是另外一家誠實商店,碰到的客人很誇張,讓業者傻眼,竟然把高60公分的大型咖啡機,整台搬走。
    2015/08/27 20:37
  • 〈獨家〉無人商店! 考驗你的誠實和良心

    超商怕人偷東西不付錢,所以裝了很多監視器,台中市卻有一家「誠實商店」,沒有店員看管,也沒有監視器,店裡就只擺了一個陶甕,考驗民眾誠不誠實,拿多付少全憑良心,成立無人商店的社區理事長,也把這裡當成教育孫子的園地。
    2009/04/09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