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免錢!誠實商店賣冷飲 男取茶飲未投幣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3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0:58
圖/TVBS
圖/TVBS

宜蘭有店家門口擺放誠實販賣機提供冷泡茶,讓民眾自主投錢,但卻陸續發生有民眾拿了飲料卻不投錢的狀況,還有男子一連拿了兩次,店家事後發現飲料變少,錢的數目卻對不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闆很無奈,現在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要找到該名男子。

穿著短袖上衣的男子走到誠實商店,打開冷藏櫃的門拿了一瓶飲料就走,但是他卻沒有投錢,而且四天後他又來到這家店,同樣當自己家冰箱,冷泡茶拿了就走,老闆之後發現飲料變少,但錢怎麼算都不對。

 

老闆:「8日一次,12日一次,這兩次之前有別人,我也是寫一個告訴人家說,我們這個有在監視,如果說有這種行為,有一個警惕的話,那以後不會犯大案就OK了。」

林老闆在宜蘭嵐峰路上擺了誠實販賣機,讓民眾自主投錢,一瓶冷泡茶20元,但8日時卻有男子沒有投錢就拿走茶,還連來了兩次,老闆說7月時也有情侶投了20元,結果竟然拿走3瓶飲料,當時他也貼出公告提醒大家,陸續發生冷泡茶直接被拿走的狀況,老闆有些無奈,其他民眾聽了也覺得誇張。

圖/TVBS

 
民眾:「那就是誠實,誠實商店啊,然後他這樣子就是打開就拿了,也沒有投錢,可以提告,因為這種是太多了,就是要讓人家警惕。」

而林老闆表示不會提告,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找到男子。

圖/TVBS

民族派出所長藍鄧鑫影:「本案依竊盜罪嫌進行偵辦,本所積極調閱監視器,要尋找犯嫌,查獲犯嫌後,會通知被害商家至本所製作筆錄。」

店家提供冷泡茶讓民眾自主投錢,卻有人貪方便,直接當自己家冰箱,雖然店家不追究,但男子的行為也已經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誠實商店#冷泡茶#飲料#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64

0.4003

0.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