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幫李眉蓁輔選 馬英九:陳其邁是被否定過的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9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9 21:01

選前最後一個周日,國民黨再次大咖雲集幫李眉蓁輔選,除了上午有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掃街,下午還有前後任主席江啟臣跟前總統馬英九南下輔選,其中馬英九雖然第一次站台,但除了批評陳其邁是被否定過的人選,也拿總統蔡英文的論文爭議,要她學學李眉蓁誠實面對。

圖/TVBS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對眉蓁的選情有信心嗎,會不會擔心拿不下三成的基本盤,沒有選出來,誰都不知道。」

雖然是第一次南下幫李眉蓁輔選,不過前總統馬英九仍信心滿滿。

前總統馬英九:「陳其邁是高雄市民,已經否定過的人選,對不對呀,對,但是民進黨一定要他當高雄市長,這個也蠻奇怪的,好像我們高雄人欠他的一樣。」

 
不但左打陳其邁,還拿李眉蓁的論文爭議,來右打總統蔡英文。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三十幾年前自稱拿到博士學位,但是他學位的論文飽受各界,包括台灣跟外國的質疑,我覺得她應該學學李眉蓁(誠實面對)對不對呀。」

就連多次南下輔選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當場把對手的競選口號,KUSO改成自己的輔選口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民進黨一直講說光榮投三次,要光榮的話不是投三次,要光榮是投三號。」

除了前後任國民黨主席,國民黨內目前人氣最高的六都首長,漢子跟燕子選前最後一個周日一早,也南下合體輔選。

高市長候選人李眉蓁vs.記者:「韓市長有他的想法我們在聯繫中,他回來你有跟他見面嗎,目前沒有,謝謝。」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跟誰合體都很重要,更希望高雄市民合體。」

果然薑是老的辣,盧秀燕一接話,立刻幫忙化解尷尬,另外李眉蓁最近的海水沖馬桶爭議,兩位市長也不忘趁機幫忙解圍。

台中市長盧秀燕:「(民進黨執政)這五年來,高雄人有安全乾淨的水喝嗎,有繁榮活水的經濟,日子更好過嗎,如果沒有,就換讓李眉蓁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家的意見如何,她都會虛心的去看待,但是政見能夠提出來,這表示她有決心,想去做好這件事,我們以往沒有解決的,就讓眉蓁來解決吧。」

國民黨人氣王紛紛南下助選,能否讓選情出現變化,一周後就有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友宜#盧秀燕#江啟臣#李眉蓁#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09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