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詭異片 結果共4筆

  • 掰了男友? 蕭亞軒深夜驚爆「詭異片」道別:謝謝你再見

    女星蕭亞軒與交往3年多的小16歲男友黃皓曾高調上大陸實境節目放閃,怎料,今(6)凌晨她在IG投下震撼彈,突然說「謝謝你的一切,再見」疑似與男友分手,粉絲紛紛湧入替她加油打氣。
    2021/07/06 07:42
  • 恍惚啜泣求救喊「好痛苦」 蕭亞軒曝真相:沒有喝酒

    Elva蕭亞軒昨(11)晚無預警在IG上傳一支穿著浴袍的自拍片,畫面中看似神情恍惚,對著鏡頭表示「我好冷喔…可以趕快把門卡給我嗎?」15秒詭異片掀起熱議,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今(12)日經紀公司回應,Elva拍片其實是為了向男友黃皓(Justin)求救,因為她去蒸桑拿忘了帶房卡,卻不小心設為公開。
    2020/10/12 15:10
  • 深夜恍惚亂髮啜泣 蕭亞軒秒刪「15秒詭異片」嚇傻網友

    41歲天后Elva蕭亞軒先前因生病休養一年,去年底在出道20週年前夕復出,還高調40歲生日當天認愛鮮肉男友黃皓。然而近期被負面新聞纏身的她,昨(11)日深夜PO出一段超詭異的影片,畫面中Elva頂著一頭亂髮疑似對著鏡頭啜泣,嘴裡還唸唸有詞,隨後又秒刪影片,掀起熱議。
    2020/10/12 11:02
  • 太毛…她背靠鏡子休息 倒影竟慢動作「轉身狠瞪」

    如果某天照鏡子時,發現「鏡中人」沒有一起同步,你會有什麼反應?近日臉書流傳一段詭異片段,一名女子正在舞蹈教室裡飆汗練舞,跳累了就背對鏡子坐在地上休息,沒想到她身後的倒影,竟然慢慢的轉過頭,狠狠瞪著鏡子外的自己,影片曝光後已累積450萬次觀看,不少網友看了直發毛。
    2017/06/30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