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詐欺遊戲 結果共5筆

  • 不只《魷魚》賭命玩!日韓10大生存遊戲 揭最惡人性

    「你看《魷魚遊戲》了嗎?」近日最夯的韓劇影集《魷魚遊戲》,剛預告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鄉民紛紛排入必看清單,果不其然,上架不到一星期,就登上Netflix世界觀看排行榜第一名,口碑還越來越好。在這場殘忍的生存遊戲競賽中,想要活下去,唯一的辦法就只有一直贏下去,如果輸了,真的只有死路一條啊(抖)!
    2021/10/07 23:45
  • 《空中急診英雄》第三季 山下智久等人全數回歸

    據悉《空中急診英雄》的五位主角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淺利陽介、比嘉愛未全數參與第三季的拍攝,預計4月開播,日前戶田惠梨香透過IG貼出身穿醫師服的劇照,寫下留言「我回來了」,讓粉絲超興奮「歡迎回歸!」、「最喜歡緋山醫生了!」
    2017/03/23 14:34
  • 律師教你擊敗詐騙手法

    徐仁國在《38師機動隊》是個聰明機智,口才出色,充滿魔性魅力,擁有性感大腦的詐欺犯,他用電話詐騙、簡訊欺詐等方式進行不動產、保險、快遞等詐騙,並與首爾市政府徵收稅金的機動隊科長聯手,向慣性逃稅以累積財富的滯納者們徵收高額稅金。
    2016/06/30 10:10
  • 美英雄漫畫掀風潮 日本漫畫也拍電影版

    美國英雄漫畫改編拍電影紅遍全球,而日本也有不少漫畫改編的電影相當夯,像是「柴崎幸」和「二宮和也」主演的電影《大奧》,就用顛覆歷史的時代背景,女權當道來詮釋整個故事,有探討追逐夢想的《星星守護犬》,還有詐欺遊戲用諷刺的手法來描述人的心理,還有不少場景是在金門拍攝,創新的電影題材,就是要讓觀眾看完後,對生活有不一樣的思考。
    2016/03/12 16:17
  • 看韓劇像在看電影! 朴海鎮「壞」出高收視

    韓劇題材最近紛紛跳脫小情小愛,像是描述職場鬥爭文化的韓劇未生,展現出人們面對金錢時的真面目,上演鉤心鬥角的推理劇《詐欺遊戲》,以及來朴海鎮主演的《壞傢伙們》,雖然是主打警察打擊犯罪的梗,但卻是用減免刑期的方式,讓3名重度殺人犯上街去逮其他犯人,特別的題材加上運鏡跟思考邏輯,讓戲迷就像在看電影一樣,超過癮!
    2014/10/3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