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許薇安 結果共10筆

  • 國光女神面癱!吃東西漏風流出、一眼閉不起 患罕病恐「康復不了」

    「國光女神」許薇安外型亮眼,還有34E傲人上圍,IG擁有128萬粉絲追蹤。她今(18)日凌晨,在IG發文透露罹患罕見疾病「貝爾氏麻痹症」,宣告全面停工。許薇安半邊臉沒知覺,眼睛一隻閉不起來,另一眼則視力模糊,喝水吃東西都會漏風流出來,她表示這種病在臨床學上目前沒有根本醫治的藥物,「最久可能一輩子都康復不了」。
    2024/01/18 10:09
  • 「國光女神」口渴險喝精液!抖直播主換包包內幕 開轟蕾菈搏版面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120萬粉絲追蹤,她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對決酸民,魔鬼身材讓主持人張立東不敢直視,身為人氣直播主的她,一開始就大爆圈內黑暗亂象,直言鮑鮑換包包真的算常態,隨後分享某次主持工作差點喝下男性精液的可怕遭遇,讓張立東當場起雞皮疙瘩,最後談論近期炎上的大麻煩風波,許薇安直接開嗆,質疑Joeman影片開營利的動機,覺得道歉舉動只是在搏版面,讓線上粉絲大讚她是新一代正義女神。
    2023/11/11 11:11
  • PLG/新竹美食沙漠?攻城獅把魯肉飯、燒麻糬搬進球場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將於2月19日攜手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推出「Up直播沙漠季」主題週,透過直播平台曝光結合賽事現場美食攤位活動,將新竹旅遊與美食的資訊發揚光大!Muse Girls瑟七、柔一、玫瑰也分別藉由Up直播為獅紫軍帶來美食與廚藝等豐富直播體驗。除此之外,Up直播電眼女神許薇安與芊予,將在2月19日賽事中分別擔任開球嘉賓與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本週日攻城獅將於下午兩點三十分對戰新北國王。
    2023/02/14 16:56
  • E級國光女神泡澡開直播! 「浴巾鬆開」萬人朝聖:快受不了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精緻五官和E級傲人身材,坐擁130萬粉絲力挺,向來寵粉的她爆出去年傳給粉絲的性感影片遭外流,她在情人節前夕(昨)再獻出大禮,入浴泡澡時她突然開啟Up直播與粉絲做互動,不僅好身材一覽無遺,甚至一度差點走光,此舉更瞬間造成直播間擁入萬人粉絲朝聖,引起熱議。
    2023/02/14 11:50
  • 國光女神私密片外流引熱議! 許薇安化身貓女「蹦出超巨頭燈」被截圖

    國光女神許薇安自加盟Up直播後便展現高人氣,親切幽默的談吐風格瞬間吸引一大遍粉絲力挺支持,十分寵粉的她,日前也因錄製對粉絲的答謝私密影片外流,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這次萬聖節再度展現誠意,化身性感貓女直播,引發破萬網友擁入觀看,並大方表示聖誕節將祭出更大驚喜。
    2022/11/29 14:30
  • E級「國光女神」許薇安性感片遭外流 近50萬網友觀看瘋傳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精緻五官跟34E、24、34的傲人身材,迅速自網路上串紅,IG坐擁近130萬粉絲,在Up直播上同樣有著高人氣,向來不吝嗇分享美照的她,520前夕於IG上預告,成為直播上的頭號粉絲群即可獲得獨家私密照與私密影片,令粉絲期待不已,未料私密影片卻遭到外流瘋傳,於PTT、爆廢公社等社團中曝光,吸引近50萬次觀看。
    2022/05/26 14:53
  • 打疫苗驚見「前面正妹沒穿衣服」阿北狂盯 網暴動想排後面

    擁有34E姣好身材的女星許薇安,自平面模特兒及拍廣告出身,後來因為上《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等節目累積高人氣,還被封為「國光女神」,光是IG就吸引近130萬粉絲追蹤。然而近日許薇安出去打疫苗,竟讓一名阿伯驚喊「她沒穿衣服,快點看!」掀起熱議。
    2022/05/17 17:22
  • 電眼女神曝「核彈級省電法」!一招征服老司機:方便

    先前被封為國光「電眼女神」的ViVi(許薇安),因為身材姣好、外型亮眼,快速累積了不少粉絲,甚至成為男性雜誌《FHM》的看板女郎冠軍,Instagram追蹤數更是有百萬人。不過一向走性感風格的她卻突然發文分享「省電秘訣」,更表示就算夏天來了,流汗也不怕。
    2022/04/28 23:10
  • 胡瓜是天菜!「國光女神」自爆:受不了 坐泳池辣秀好身材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精緻五官、火辣身材,獲不少粉絲支持,近來她進駐Up直播,坦言疫情影響到活動演出,這兩年才決定轉戰直播,她享受這份工作,也得到許多成就感,「在Up這裡分享生活,開心與粉絲們互動,還交到好多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2022/03/28 16:05
  • 香豔浴照外洩!國光女神「小褲夾進蜜桃臀」心機挖洞激撩

    網拍模特兒出身的正妹Vivi許薇安,因擁有精緻五官及E罩杯火辣身材,IG吸引近130萬名粉絲追蹤,人稱「國光女神」。經常不吝放送惹火辣照的許薇安,近日又曬出比基尼美照,不僅胸前心機開洞,渾圓蜜桃臀直接大放送,更讓上萬名網友噴鼻血暴動。
    2021/11/06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