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許理平 結果共9筆

  • 辛龍不忍提告!護愛劉真 槓前老闆「求償近400萬」判決出爐

    「國標女王」劉真逝世3週年,老公辛龍至今走不出喪妻之痛,獨力扶養女兒。不過,辛龍為了保護亡妻劉真,提告「台灣PUB教父」,求償399萬9999元,判決出爐!
    2023/04/21 10:37
  • 李聖傑力挺獻唱!康康搞笑「帶江蕙現身」觀眾喊:我還要

    EZ5 「30th傳奇」演唱會因疫情延宕多時,昨(19)晚終於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鬧登場,李聖傑、蕭煌奇、康康、郎祖筠、賴銘偉、林凡及閻韋伶多位大咖歌手共襄盛舉,其中「情歌王子」李聖傑因在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冷咖啡》時受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駐唱,奠定深厚情誼,此次聽見演唱會消息,義不容辭參加盛典。
    2022/02/20 15:08
  • 辛龍護亡妻劉真「連2次提告」!前老闆大動作回應

    承受不了喪妻之痛而消失演藝圈的藝人辛龍,發現前老闆「虎哥」許理平未得到他同意,擅自提及他與愛妻劉真的昔日過往,決定提告要求賠償。對此,許理平近期洩露被一手拉拔的子弟兵反告的心聲,並宣告做出新改變。
    2021/05/23 08:44
  • 辛龍暴怒為亡妻劉真提告 「前老闆」吳宗憲曝近況

    藝人辛龍自從去年(2020)愛妻劉真猝逝、為她處理完後事,便消失演藝圈,沒想到近日他疑似不滿前老闆、知名Pub餐廳老闆許理平(虎哥),未經他同意就在宣傳新書及演唱會時,提及他與亡妻劉真的過往,大動作提告要求賠償。同樣也是辛龍前老闆的吳宗憲,今(3)日出席活動時透露了辛龍近況。
    2021/05/03 13:48
  • 辛龍火大加碼告前老闆 康康「怕講多遭殃」還原真相

    遭逢喪妻之痛的藝人辛龍,因不滿前老闆、知名Pub老闆「虎哥」許理平,在宣傳新書及演唱會時,未經他同意就提及他和亡妻劉真的過往,侵害其人格及隱私權,大動作提告要求賠償。儘管虎哥已澄清無意消費,但辛龍稍早又2度透過律師發聲明稱要加碼提告妨害名譽,男星康康無奈表示「怕講多也被告」。
    2021/04/29 18:21
  • 護亡妻槓上前老闆 辛龍再發聲明加控「妨害名譽」

    藝人辛龍疑似不滿前老闆許理平(虎哥)在書中提及他與妻子劉真的往事,決定訴諸法律行動,今(29)日辛龍再發出聲明,指出先前聲明是為了提醒,不論一般人或公眾人物均受法律保護,事前應取得相關當事人同意,獲得相關當事人授權才得以使用,以免遭他人不當使用而侵害其權益。
    2021/04/29 15:54
  • 辛龍不滿「消費亡妻」氣炸開撕 前老闆嘆:反應過度?

    知名Pub餐廳EZ5即將滿30週年,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曾在餐廳駐唱的18位藝人7月底開唱。前(27)日記者會上,藝人康康(康晋榮)提及辛龍是元老級駐唱歌手,虎哥也提及有傳訊邀約。豈料昨(28)日辛龍疑似不滿被消費,突發聲明開撕前老闆,虎哥事後感嘆辛龍疑因劉真過世傷心欲絕,「但是不是有一點反應過度?」
    2021/04/29 11:40
  • 劉真往事被曝光!辛龍護亡妻 動怒「提告前老闆」

    辛龍去(2020)年痛失愛妻劉真,至今仍未走出傷痛,後來他離開吳宗憲的經紀公司,自立門戶開了工作室。今(28)日卻傳出,辛龍因不滿前老闆許理平(虎哥)宣傳新書與演唱會時,未經他同意就提及他和劉真的往事,認為許理平嚴重侵犯隱私與人格權,隨後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將委請律師提告損害賠償。
    2021/04/28 18:38
  • 爆辛龍主動傳訊!前老闆曝近況 嘆:希望他好好的

    台灣Pub傳奇EZ5餐廳即將滿30週年,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曾在這裡駐唱過的藝人,包括康康、黃嘉千、彭佳慧、蕭煌奇等合共18位歌手7月31日齊聚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昨(27)日眾藝人受訪時,談到元老級的駐唱歌手還有辛龍,老闆透露有傳訊邀約。
    2021/04/2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